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3)



【正見網2001年01月27日】

「在史前有的時候,人類文明維持得時間比較長,有時比較短,有的人類文明維持得相當長。每個時期人類發展科學的路都不一樣。現在人站在現在科學發展的框框中,他認識不到還有另外的科學路線。實際上中國古代的科學和現在歐洲傳來的科學就截然不同。中國古代他是針對人體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著、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觸及,他就能夠證實它的存在。人在煉功打坐中的感覺,昇華到更強烈的感覺,最後不但感覺很強烈,而且可以觸及到它,看到它。這就把無形的東西昇華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條路,探索生命奧秘、人體與宇宙的關係,和現在的實證科學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實,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裡邊是空的。史前人類很發達。現在人說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這石頭從哪運來的,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它實際上是一種史前文化,沉積到海底下去了。後來地球發生變化,多次大陸板塊更換,它又上來了。後來,這個地區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漸認識到它的功效,在裡邊可以長期保存東西。那麼,他就把人的屍體搬到裡邊去了。金字塔不是他們造的,埃及人發現了它,利用了它。後來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學家也不清楚了。」 --《在大嶼山講法》

世界上發現的文明古蹟早已足夠改變今天的教科書,史前文明的輝煌遠超過了現代技術,人類沒有進化,而是在退化。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認識將逐漸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煉者的觀點,但足以衝擊傳統思想的禁錮。

從1991年開始,吉薩高地先後發現了160多個古墓,許多古墓的形狀與金字塔的外形非常相似。考古學家們雖然直到今天也不能解讀這些墓壁上的象形文字,但它們顯然跟金字塔有關。遺憾的是,這些古墓多半遭到盜墓賊的光顧,因此有價值的文物所剩無幾。然而,這次埃及考古文物局挖掘的古墓卻與眾不同:首先,這座古墓有4600多年的歷史,並且保存完好,沒有遭盜遭毀的任何跡象;其次,這座古墓是傳說中埃及第四王朝三代國王大祭師們的下葬地。雖說目前還無法證實墓主的真實身份,但如果真是國王大祭師墓葬的話,那麼墓中一定藏有大量跟第四王朝有關的歷史資料,因為埃及古王朝的歷史與文化當年只掌握在這些大祭師們的手中,象形文字和解釋歷史是他們特有的權力;然而,最吸引人的要數古埃及的諺語和美國大預言家埃德加・凱西的預言:埃及古諺語說,每當在世紀之交的時候,埃及的一些神秘古墓就會被發現,在人類打開古墓的同時,也同時打開了一個新的世紀。

埃德加・凱西是上個世紀的大預言家,他自稱接到過有關大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來歷的超自然信息,預言每當世紀之交的時候,有關金字塔或者其它古信息就會被發現,他當時預言的人類在十九世紀末,將發現胡夫金字塔人口的消息後來被證實是準確的(胡夫金字塔的原始人口1881年被英國探險家霍華德・維斯打開)。埃德加更大的預言是:在獅身人面像的爪子底下或金字塔底下有一個規模浩大的地下「檔案館」,「檔案館」裡收藏著有關人類起源和智慧發源的原始資料!這個地下的「檔案館」被發現的時間將是二十世紀的90年代末!讓人感到吃驚的是,美國和英國科學家最近用地震勘測法得到的結果表明:在獅身人面像的地底下確實存在一個規模龐大的地下建築群!不過,埃及政府和文物部門卻嚴禁任何人接近這塊「禁地」。埃及政府的這種做法使許多專家認為:埃及一定已經發現了什麼,也許發現了能震驚人類的東西,以致於害怕得不敢向人們展示!這次發掘的神秘古墓就位於被懷疑有地下「檔案館」的區域內,所以才引起世人如此關注。許多人甚至斷言:人類有可能找回過去那段失落而又高度發達的文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