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帝師問答歌》(燒餅歌)之秘傳一段

觀心


【正見網2012年03月09日】

《燒餅歌》初載明《永樂大典》,原名《帝師問答歌》,因“燒餅”緣起,又名《燒餅歌》。《帝師問答歌》錄入《永樂大典》的時候,其中被後人稱為“萬法歸宗”的一段預言沒有錄入,而是秘密流傳於佛教寺院之中,最後于吉林省的農安縣寺院輾轉流傳入民間。之所以稱這段預言特殊,是因為劉伯溫在這段預言明確的說到當人類進入末法時期,未來佛彌勒佛轉世的情況。修煉界特別是佛教明確宇宙有成、住、壞、滅、空的規律,當宇宙進入滅空時期,也就是宇宙毀滅時期,就是神佛也在劫難逃!而劉伯溫的“萬法歸宗”的這段預言卻明確的說明了彌勒佛的救世正是在宇宙處於壞滅的最後時期為背景而展開的,而且涉及到的不僅僅是人類而是整個宇宙佛、道、神的救度問題!在幾千年的修煉界、明朝古人來看,那是涉及宇宙中最大的一件事,因此慎之又慎在錄入《永樂大典》的時候人為的刪除,避免被世人知曉,只是在佛教中秘密流傳,由此可見古人對這段預言的重視的程度。

劉伯溫《燒餅歌》預言的未來佛(彌勒佛)是誰?這個未來佛怎麼哪麼有本事,他傳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法,怎麼連神佛都能救,這不就是傳說中救世的“萬王之王”下世嗎?下面我們來看看這段預言到底說了些什麼?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
解:末法時期誰傳大道?

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現代人的髮型),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元頭教:萬法的源頭,一切的根本)。

解: 末法時期傳大道的是掌管彌勒元頭教的人(注意這裡明確指出是“掌管”,也就是釋迦牟尼當年預言的未來佛)。不是和尚也不是道士的社會正常人,真佛不再寺院內,在常人社會以普通老百姓的身份傳萬法的源頭一切的根本的大道。

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

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
解:未來佛下凡不是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在北京把珍貴得象金子一樣的真法普度世間。

帝曰:清朝盡,你說得明白,使後人看。

解:清朝完了後,你再把彌勒佛的情況講清楚點,使後人更明白。

溫曰:不敢盡言,海運未開是大清,開了海運動刀兵,若是運運重開了,必是老水還了京。

解:劉伯溫對答這句話的意思點到了未來佛傳法的具體時間和方式,涉及天機因此明言不敢說的太明白:

大清海運未開,開了海運動刀兵:清朝海上沒運氣不好,引來了一連串的戰爭,從八國聯軍到甲午戰爭都是喪權辱國的結果。
若是運運重開了,必是老水還了京:如果中國海上的運氣旺盛,清朝以後的中共之改革開放,中共和各國的海上貿易旺盛也是中國5000年海運最發達和旺盛的時期,這個時期的“老水”進京的時候。

劉伯溫這段預言近代面世以後,人們普遍迷惑的就是“老水”兩個字,這兩個字如果能解開,這段預言就沒什麼“迷”了,因為這段預言很淺白明了,一望而知。中國通常尊老者為壽,問老人年齡通常問:“高壽”。這裡“老水”的老為“壽”的意思。“壽水”,組合成一個“濤”字,也就是指胡錦濤。看胡錦濤的簡歷,1992年――1993年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1992年胡錦濤調回北京,也指彌勒傳道的具體時間。

帝曰:老水有何麼?
解:朱元璋也很感興趣問,這個期間發生什麼事?

溫曰:有有有,眾道小會下引進修行,大變,老轉少,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來真可笑,女嫁僧人時來到。
解:有很多事,眾道會下引進修行指各門各派的氣功鋪路,把人引進到元頭教修行,元頭教是性命雙修功法,修元頭教的人“大變,老轉少”,年齡顯得年輕。
“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來真可笑,女嫁僧人時來到”:修元頭教的人,正常的婚嫁。指一切人都可以修煉,這句話與劉伯溫上面的對未來佛的描述:不是官員,不在僧門與道院的現代人是一致的,也進一步的在闡明未來佛傳法的具體時間和方式的基礎上說明了彌勒佛法門的特點――性命雙修功法。

這個時候的劉伯溫也是興趣大漲一口氣說了一大段,對未來佛彌勒的情況劉伯溫這段說的最清楚,可謂天機盡泄:“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這則預言總的概括了末法時期的最後階段“上末後時年”,未來佛下世傳道時的情況:宇宙中的兩大家道家和佛家的萬祖與千佛下凡以人身來得法修煉,萬祖和千佛是概括的說法,包羅了整個宇宙的一切佛、道、神。這個時候的宇宙中其他的任何神佛都處於宇宙“滅”的時期而不能自救,眾神佛如不遇“不遇金線之路”則在劫難逃!能救“萬祖”和“千佛”及“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的當然是萬王之王的無上王,這就是彌勒佛傳的佛法的妙處――宇宙大法的真相。

對比上段預言,我們進一步看看佛經記載的釋迦牟尼當年的預言和1992年5月13日傳出的法輪功在世界洪傳的情況:

佛經對未來佛的下世傳法的認證,是以佛家聖花“優曇婆羅花”的出世為標示的:《妙法蓮華經文句纂要卷二》四上記載:“優曇華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佛經《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釋迦牟尼的預言: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此。1997年7月,韓國媒體首次報導了清溪寺出現優曇婆花降世後,引起佛教界的驚喜。接著在大陸遼寧省瀋陽、朝陽、凌源、錦州世界各地出現並有很多見諸媒體報導,至今“優曇婆羅花”還經常在世界各地有報導。

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法之初就一再明言,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傳法的目地是正宇宙一切不正了的法,法正乾坤的同時救度世人。無論從法輪功的傳世時間和普世的過程及功理功法的特點,無不與劉伯溫的預言相吻合一致,也與中外宗教關於人類末法時期救世者的特點一致!這也是為什麼,法輪功學員一再強調,講真相勸三退是救人的緣故,也是法輪功為什麼能在短短十幾年的時間內能洪傳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原因。這些事實明白的曉諭世人:佛經中傳說的三千年才盛開的奇花優曇婆羅確實降臨了人間,集中外基督教、佛教和道教中傳說中的“未來佛”、“萬王之王”、“紫薇聖人”於一體的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傳能救度一切的“宇宙大法”,法正乾坤!

這幾年中外預言及瑪雅預言熱,不知不覺的人們都知道了古老科學推測的“世間大劫難”的情況,目前國際天文界普遍關注和報導的宇宙星系的大碰撞和大爆炸及新星的誕生和古老星系的“返老返童”現象,推翻了過去人類關於宇宙的一切理論,人間氣候反常和頻繁見於報端的地陷和動物的異象,真可謂:地裂天崩!這幾日,中外現代科學家也開始上電視公開的證明瑪雅預言的科學性,那麼作為一個社會大眾應該怎麼看待這些現象?我們應該如何自救呢?

人世茫茫,幾人不迷?也許看文章的大眾、於今的世人都是劉伯溫《燒餅歌》預言的“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轉世臨凡者,都是為同化宇宙大法淨化自己而來的。對比已經展現的那些事實真相,誰又能說出自己的前世今生的一切因果?誰又能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生命的來龍去脈呢?也許,此時此刻,我們都該放下過去的成見,好好來了解和專注一下法輪功和我們自己的未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