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你遇「金線之路」了嗎?

圓通


【正見網2010年03月09日】

中國三大預言之一《燒餅歌》的作者,明朝開國軍師劉伯溫準確預言了從明初直到今天所發生的主要事件。《燒餅歌》之後,劉伯溫與明太祖還有一段對話預言了天上天下將遭遇的「第八十一劫」: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頭戴四兩羊絨帽」:喻現代男士的髮型。「元頭教」: 第一教,即宇宙大法)

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

帝曰:清朝盡,你說得明白,使後人看。溫曰:不敢盡言,海運未開是大清,開了海運動刀兵,若是運運重開了,必是老水還了京。(「老水」 : 老者壽也,合「濤」字。見正見網《「看」破最後的《燒餅歌》》)

帝曰:老水有何麼?溫曰:有有有,眾道會下引進修行,大變小,老轉少,和尚到把佳人要,真可笑來真可笑,女嫁僧人時來到。

帝曰:你因何說道字?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我印象中「此劫」多被解為天上眾神都要被打下凡間,利用人身來同化未來佛所傳之法,若無緣遇此「金線之路」,便會削了果位。或被解為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各界神靈,如果不遇到這「金線之路」便在劫難逃。我個人理解, 此劫可能並非指各界神靈遇不到這「金線之路」, 而是「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識不信未來佛真言真道, 背道而馳, 結果被削了果位 ? 這可能正是「舊勢力」的厄運, 所謂「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見《金陵塔碑文》;「靈山」 是眾佛道神聚會的地方) 。

我為不識「金線之路」的「天上諸佛諸祖」悲哀,他們可能是為他們所認定的「真理」而拼了自己的命;我也為尚迷失在塵世的「天下諸佛諸祖」悲哀,他們或是被謊言蒙蔽毒害,或是被自己變異的觀念所障而不識自己千萬年所等待的「金線之路」與億萬年才能有的得度機緣。我多麼希望天上天下各界眾生能以此預言為警,幡然醒悟,同化宇宙大法,免去削果位或遭淘汰之厄運。

朋友,您是否知道未來佛已「下方傳道」? 您是否聽聞佛經中預言「金輪王」現世的優曇婆羅花正開遍世界? 自優曇婆羅花一九九七年在韓國一家寺院的佛像上被發現以來已被大量報導,甚至中共的主流媒體都公開報導,說她是「三千年一開」的「仙界極品」。

現在按佛家的曆法正是三千年多一點。釋迦牟尼佛在《法華文句》四上預言:「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慧琳音義》卷八也言及:「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現在優曇婆羅花應時顯現,說明「金輪王」已經在世間傳法了。您大概想尋訪一下「金輪王」吧? 「金輪王」即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法輪聖王, 也即未來佛彌勒佛。

朋友,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終於曇花一現了,您有緣生於法輪聖王洪傳宇宙大法這個偉大的時代,可是你幸遇同化大法這「金線之路」 了嗎? 您可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失不再來的萬古機緣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