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胎流產兒」如今已是中學生

大陸遼寧大法弟子 桃仁


【正見網2012年04月14日】

我的職業是醫生,可我卻治不好我女兒的病。

我的女兒結婚兩年,有了一次身孕。可是那次身孕在大約兩個月左右就流產了。到醫院保胎保不住,而且醫生診斷說:“女兒是子宮發育不良,胎兒營養不夠,無法保住胎兒。而且以後不會再懷孕。” 後來女兒又出現神經性頭痛,痛起來直撞牆,到處醫治都治不好。我本身就是醫生,我也知道現代醫學沒有辦法治好女兒的劇烈頭痛症。在實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女婿帶著女兒來我家說:“把你女兒交給你了”。

我知道,只有法輪大法能救我女兒,只有大法師父能救我女兒。我就帶著女兒學法煉功。不長時間女兒不但頭痛症好了,還發現又有了身孕,女兒高興的說:“媽媽,是師父給了我一個孩子。” 可到了兩個月左右,又出現了要流產的症狀,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先兆性流產”。給開了“休息半個月”的假條,囑咐女兒“回家保胎,臥床休息,不能動,一動就保不住了。”第二天開始,女兒流了大量的黑血水加黑血塊,醫生說是“胎兒已經死在肚子裡”。女兒都嚇哭了,感覺孩子又保不住了。 女兒來到我家時,又流了黑血水加黑血塊。我告訴女兒:別害怕,就聽師父話,學法煉功。師父會保護孩子的。不會流產,流產是殺生。通過學法女兒明白了:修煉人是沒有病的,師父已經給修煉人淨化了身體。她煉功之餘,就出去散步,到外面走一走。每天我帶女兒到學法點去參加集體學法。有一次走到半路上,女兒又流了好多黑血水加黑血塊,和真“死胎流產症狀”一樣。 當時同修們也都鼓勵女兒: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是淨化身體,不會有事的。女兒心很純,堅持集體學法煉功。半個月後,一切恢復正常。多神奇呀!流出的是淤血,留下的胎兒正常發育。女兒在生孩子前一天還在正常煉功。後來順利生下一個漂亮的女孩兒。現在我的小外孫女兒已經上中學了。 是師父給我女兒保住了這個孩子!為此女兒一大家族裡都知道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好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煉。

我女兒這兩種病症是現代醫學根本治癒不了的,可在修煉法輪大法後全都好了,修煉大法就出神奇。 這足以證明法輪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學。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中外的科學家、專家、教授、學者、高官等各類人才都在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共瘋狂迫害大法十二年,大法弟子沒有被迫害倒,而且在魔難中大法弟子煉就的更加堅不可摧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