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乘天車飛上天

雪蓮


【正見網2012年04月14日】

我的父親,九十二歲高齡,無疾病、無痛苦,在家中安然去世。那天夜間,我為老人守靈。在《普度》、《濟世》的悲壯神聖樂聲中,我無意中閉上了眼睛。忽然一聲巨響,明亮的天空裂開一個口子,無數天兵天將飛奔下來,一輛豪華的天車停在院中,父親在仙女們的護送下登上天車,天馬長嘯一聲,駕著天車直飛雲霄。天兵天將兩旁緊跟,刀槍劍戟,旗幟鮮明。父親在車上興高采烈,揮著手高喊:“我回家了,我回家了!”我知道父親修煉的真身走了,被慈悲偉大的師父接走了,到一個遙遠的無限美好的天國去了。

父親一生務農,吃盡了無數的苦,落了一身病,高血壓、冠心病、腸胃炎、氣管炎、關節炎等等,每天三次吃藥,各種顏色、大小不一的藥丸藥片一大把。一九九八年,他八十歲,身體已經極度衰弱,臉蠟黃,骨瘦如柴,幾乎走不動路了。他讓家人做好了“棺材”,買了送老衣,隨時準備離世。我們夫妻二人在城市居住,就把老人接到了城裡,對老人說:“這法輪功是法輪佛法,讓人做好人,祛病健身特別有效,煉功人都無病一身輕,你也煉煉吧。”老人有氣無力的說:“不煉,不煉。過一天算一天吧,咱周圍村莊我是年紀最大的了,比我歲數小的好些都去世了,早死晚死都是一樣,我不害怕。”

“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家庭的修煉環境對老人起了作用,不知不覺中,老人的身體漸漸好起來。我們煉功,他看在眼裡;我們聽師父講法錄音,他聽在心裡。一天,老人忽然對我們說:“這功不錯,我也煉煉。”老人根基不錯,悟性也好,當天就戒掉了菸酒,並把剩下的各種藥物扔進垃圾桶裡,像其他真修弟子那樣,開始了大法修煉。一個多月後,老人的身體發生了明顯變化,滿面紅光,走路有力,經常騎著三輪車上街、趕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開始鎮壓法輪功,大隊幹部找到他說:“你是老黨員,不能再煉了!再煉就開除黨籍!”老人理直氣壯的說:“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讓煉?要不煉法輪功,我早就沒命了,大法救了我的命,打死也得煉。從今以後,我不當黨員了,扒了黨皮一身輕,誰也阻擋不了我煉功。”老人早晨四點就起床煉功,一天也沒落過。他逢人就講大法的好處,不讓人相信電視上的誣衊宣傳。

八十六歲那年,一天傍晚,父親正在村頭路邊走著。一輛運輸木材的拖拉機突然失靈,在老人後沖了過來,把老人撞到十幾米遠的濠溝裡,當場失去知覺,滿身是血。120救護車將老人送進縣城中心醫院,老人慢慢甦醒,對在場人員說:“你們不要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沒有事的。”醫護人員緊張的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清洗、檢查,出人意外的是,除了幾處小外傷,內臟一點傷也沒有,主治大夫驚奇的說:“八十多歲高齡的老人,被車撞這麼厲害,竟沒有大傷,真是奇蹟,法輪功太神奇了,就是年輕人,不撞死也得重傷。”

二零一一年,父親已是九十二歲高齡了,由於修煉有漏,動了想早走的念頭,被邪惡鑽了空子,正法尚未結束,就丟下肉身提前走了,這是十分遺憾的。作為兒女,作為同修,沒有盡到責任,我們一直感到內疚。但我們深信,等待老人的將是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