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天空:滅除色慾執著心

善勇


【正見網2012年04月17日】

前言

近期看到兩篇同修關於去除男女情方面的交流文章,心有感想,寫出來與同修切磋,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能否去除男女之情,是常人走向真正修煉人的第一關。如何去除男女之情,做為修煉人都會有自己在不同狀態,不同層次的修煉感悟。我是九四年修煉法輪大法的,那時是大一的學生。得法初期思想中時常有男女之情返出來,干擾我精進修煉,雖然思想中強烈排斥它,想它不是我,但效果不理想,令我非常苦惱。通過學法,對待此問題有了清晰明確的認識。閱讀經書《法輪大法義解》中寫:“所以念我的書就能夠消它,念書的時候打出來的都是功,打出來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業的作用。”心中豁然開朗,一下子悟到去除色慾心及所有一切執著心這些不好的物質要背法。背法!通過學習師尊講法,再有色慾心返出來,我就背《轉法輪》第六講中講法:“欲和色這些東西都是屬於人的執著心,這些東西都應該去。”連續背八十一遍,如果思想中還有色慾執著雜念時,再背八十一遍,直到心如止水。

通過學法,我發現針對每一顆人的執著心,師尊講法中都講到了為什麼去執著心,怎麼樣去掉執著心,只要認真學法都能認識到。在打坐背法時,我看到色慾執著心對應另外空間是一個巨大的類似動物淋巴或是癌症腫瘤一樣的物質,隨著我不斷背法,這種醜陋物質不斷縮小,不斷縮小,持續解體化成黑水,最後黑水也被大法淨化消除了。表現在常人空間中,思想突然變得無比平靜、祥和,身體也感覺非常輕鬆。在實踐修煉過程中,在大量學法向內找的基礎上,每天增加抱輪時間,延長打坐時間,打坐次數都能起到去除各種執著心的輔助作用。

因為工作原因,在社會,生活環境中,接觸到許多職業女性。其中有一位叫菲菲的女孩,我們同在外企工作,接觸較多,又都遠離家鄉,單身在外,受常人社會道德敗壞風氣的污染,她一直希望與我發展同居戀情。我通過學法悟到,非夫妻之間的性行為是違背神給人規範的道德標準的,常人在人世間男女亂性造業後,是要下地獄償還所造罪業的,修煉人則是更不應該有此行為。婚姻大事,作為真修弟子都是師尊安排好的,一切隨其自然。擺正與菲菲的關係後不久,菲菲離開公司回到家鄉工作了。

九九年後,大法弟子全面轉入正法修煉。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肩負著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偉大歷史使命。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講道:“因為那龐大的天體在你以下,幾乎就像你的身體一樣,因為你就那麼龐大。那裡面有無數的眾生,數不盡的宇宙穹體。你們的修煉,決定著那些龐大的生命群的好與壞、留與不留啊!”通過學法我悟到:正法修煉是以個人修煉為前提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去掉自身執著心就是在救度無量眾生。正法修煉中,由於看淡人的執著心,尤其是男女之情,有兩次在面對邪惡生命操控的惡警的強加迫害時,坦然不動,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用正念與智慧破除了干擾,使邪惡迫害灰飛煙滅。正法弟子只有滅除色慾執著心,在正念中才能如意運用大法所給予的功能,證實大法,破除舊勢力殘存因素強加的迫害。也有同修因為男女之情造業,被邪惡鑽空子給自身修煉,救度眾生造成很大損失。有被亂法爛鬼操控惡警抓捕的,有的以病業迫害方式被邪惡因素奪走肉身,我想這方面血的教訓,足以令我們清醒。

一次與同修切磋交流,遇到一位年輕女同修,她不久前因為男女情造業摔跟頭,亂法爛鬼企圖以此為藉口,用病業方式迫害死同修。表現在常人空間為:心臟、前胸、背部不間斷劇烈疼痛,全身發冷,並且女同修看到,感受到有許多身著古裝衣服的生命強行要拖拽她元神離體。交流時我坐在她身邊,她靜靜的低著頭。忽然她抬起頭,睏倦的目光中放射出異樣光彩,看著我說道:哎呀,你沒有情慾的物質,我能感覺到!和你在一起,什麼也想不起來,只是感覺很快樂,我知道我錯在哪了!我說:這是大法的威力。我們是正法弟子,大法中一個粒子,身心完全由宇宙真、善、忍特性構成。師尊在《轉法輪》中講道:“因為在高級生命看來,人的生命不是為了當人。他認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和宇宙是同一性質的,是善良的,是真、善、忍這種物質構成的。”我悟到:除了真、善、忍是真正自我外,思想中一切不符合法的觀念都不是自我,都是執著的觀念,必須滅盡,其中包括私的觀念。我們的生命是屬於大法的,是為證實大法,救度眾生而存在,不是來遭受迫害的,即使我們有執著、不足是師尊大法歸正,師尊大法不承認的,我們堅決不要,不認可。女同修說:是呀。我接著說到:大法在我修煉境界的展現是,從另外空間看人的肉身,真真切切就是一塊棕黑色的人形泥塊,肉身所帶的物質場是粘粘的、髒髒的,帶有腥膻異味的。另外空間的護法神都是與我們修煉人的肉身及所帶物質場保持一定距離的,從不用“手”觸碰肉身所帶物質場,以防止有不潔之物沾染,污染神體。如果(男女亂性)造業嚴重,人的肉身從另外空間看就像腐敗的爛泥,臭氣熏天,另外空間正的生命從這樣生命身邊經過時,都會掩鼻而過,只有色魔,亂鬼才會喜歡這種物質身體與氣味。切磋中,女同修不斷用法歸正自己不正的思想觀念,神的本性“開始”甦醒覺悟,此刻她所對應沒有同化法的空間也發生了很大變化:黑暗的空間,開始有了光明,就如同烏雲永遠遮不住太陽;大量陰靈,邪惡生命因為同修覺悟了神的正念的光芒照射,立刻化成塵煙消失;空間中洶湧的黑色洪水開始消退。災難過後,同修空間場中對應的眾生蒼白的臉上有了希望的笑容,開始重整家園…… 我繼續說到:修煉人一定要去除色慾執著心。當我思想中返出男女之情時,我就背師尊講法八十一遍,如果心中還有雜念,就再背八十一遍,直到徹底滅除人心干擾。去執著心時,真是剜心透骨的痛,但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如果用我們在修煉中身心遭受的痛苦換來無量眾神的生命;如果用我們身心的付出為宇宙眾生在新宇宙中開創出最美好的生存環境和生存方式,那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呀!相比之下我們吃的苦又算得了什麼呢?很快,女同修在師尊加持保護下,在同修們的正念配合下,闖過病業關,又重新匯入正法洪流中。

後來,再一次遇到這位女同修,與同修學法後,同修送我出門。走出一段路程,默然回首,同修還矗立寒風中,她的長髮在風中飄飛。依稀間,寧靜、白晰的面龐淚光晶瑩,她的目光中帶著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感動,充滿信心的,堅定的向我頜首致別。我知道在未來的歲月裡,在助師正法的道路上,同修一定會做的更好。作為修煉人,一動人心一動情即在執著中,生命就會受到三界物質因素、三界理的束縛、制約;身心就在三界的業力輪迴中,就會有痛苦,師尊說:“沒有任何意念活動,任何意念都是執著。”(《悉尼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