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大法神奇二三事

大陸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6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快到,大法洪傳二十周年的紀念日也快到,同修們踴躍投稿,我也躍躍欲試。寫什麼呢?自己在修煉中,在做三件事中,也不很努力,但在最近講真相中,遇到的幾件神奇事,全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的慈悲。我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如有不當,望師父和同修們慈悲指正。

一、神奇九字顯威力

國家級大型水泥廠就坐落在我村。廠附近的居民都要搬遷。我所住地就是搬遷戶基地。從前年開始就在建築居民住宅,有一木工組就被分派在我家吃飯、午休兩小時。我就利用這時間給工人們講真相。他們明真相後,都做了三退,並拿著護身符大聲的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鋼筋工說:我們是高空作業的,每天都提心弔膽的工作。有了您們師父讓您送給我們的護身符,我們的生命就會有保障。

有一天下雨,他們不能做事,就冒雨回家了。第二天中午吃飯時,有一段姓工人對我說:“大媽,這九字真靈!師父真神!我昨天冒著雨回家,身上什麼都沒披,二十多裡路都滑,我的摩托車騎的很慢。我邊騎車邊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回到家,我老伴發現我身上衣服是乾的,只有球鞋是濕的。家人都感到神奇,要我多給他們弄幾張護身符給他們。我有空了,我也要跟您學法輪功。”

二、您煉的這種功太神奇了

一天,我給建築隊的泥瓦工們講真相。開始講時,一程姓民工總搗亂,大聲問有沒有錢發,說個不停。我說:你聽明白了真相,得到了神佛的護佑,沒有災難,比得到多少錢都珍貴。但他不聽,還一個勁要現金。我沒和他爭辯,發正念制止他背後的邪惡因素,讓他本性的一面返出來。我於是給另一人講真相,那人明白後,很高興的要了資料和光碟。我又拿出一張護身符,並讓他三退。這時,他哥哥笑著走過來說:我也入過隊,也給我退掉吧!在這兄弟倆的帶動下,工地上很多民工都做了三退。

講完真相後,工人們收工了,我也要回家準備做飯了。忽然聽到門外有人喊我。我出去一看,原來是那個拒絕聽真相的小程。我問:什麼事?屋裡坐坐!他到屋裡對我說:我來看看您煉的什麼功。我雖然不相信您講的,但我挑水時,發現您頭上有好大一團白霧,而且您的臉又紅又白,象一個十幾歲的閨女,沒有一點皺紋。可是當您回去從我面前走過時,我還能看見您是我看到的那個樣,我就覺得奇怪。我要問問您這功為什麼這麼神。我就把師父的講法錄像放給他看,他第一講沒看完,就上了兩次廁所。第一講看完後,他說這個功了不得,他渾身麻麻的,他要煉這個功。他讓我把碟子借給他看。

三、正念的威力

前幾天,我和B同修到省城找A辦事。辦完事,A提出去看看C同修。C同修的孩子們在省城工作,要C兩老去看家帶孩子。今年清明節,C回我地說:在省城聯繫不上同修,失去了修煉的環境,因此出現了病業假象干擾。老伴和孩子們逼C同修上醫院,C堅決拒絕。這樣,C家人對大法產生誤解,認為是師父不讓吃藥。我們知道後,就想去給C家人講真相,化解這個矛盾。

開始,C家人誤解大,當我們耐心的把修煉人為什麼不需要去吃藥的道理講清後,老伴仍是魔性很大,出言對大法不利。我們知道這是邪惡在操控,讓C同修老伴那樣胡言亂語的。於是,我們幾個同修齊發正念。幾分鐘後,老伴說話語氣變和藹了,話頭一轉,說自己支持修煉。並且說自己以前對大法對師父不敬過,特向師父道歉。上班時間到了,他一邊換工作服,一邊真誠的留我們別走,說我們是好人。正念的威力讓我們都感受到了。

在十幾年的修煉中,這樣神奇的事真是數不勝數,幾天幾夜也說不完。我這裡只是拋磚引玉。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正念的神威,貫穿穹宇。

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