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正在遭受迫害的母親們

——寫在「母親節」到來之際
覓真


【正見網2012年05月15日】

“母親節”到來了,這一天,會有許許多多的母親站在窗前眺望著兒女們回來,也會有許許多多的兒女們從繁忙中抽出一天時間,風塵僕僕的趕回家中,向母親敬上一束鮮花或同母親吃上一頓飯。此時,你們可曾想到在中國大陸有成千上萬的母親,只是因為追求一種真善忍的信仰,告訴人們一句真相,就被中共邪黨迫害致死了。據明慧網報導的數據,目前已經有三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被非法綁架、勞教和判刑的累計達數十萬之多,他們中有一半以上是母親。在長期的紅色恐怖壓力下和無休止的迫害中被邪惡勢力導致患病死去的會更多。 在我的身邊就有十多位母親在迫害中失去了她們寶貴的生命。

下面我們舉幾個迫害案例:王連榮,女,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全家六口都被非法關押,兩兒一女被迫害致死,一女被非法判刑,六十五歲的老人在流離失所中含冤離世。張付珍,女,約38歲,原山東省平度市現河公園職工。公安強行扒光她的衣服,剃光頭髮,折磨侮辱她。把她成“大”字形綁在床上,爾後,公安強行給她打了一種不知名的毒針,打完後,張付珍痛苦得就像瘋了一樣,直到她在床上痛苦地掙扎著死去。整個過程“610”的大小官員都在場觀看。在黑龍江省萬家勞教所,一個懷孕約六到七個月的孕婦,雙手被強行綁在橫樑上,然後,腳墊的凳子被蹬開,整個身體被懸空。橫樑離地有三米高,粗繩子一頭在房梁的滑輪上,一頭在獄警手裡,手一拉,吊著的人就懸空,一鬆手人就急速下墜。這位孕婦就這樣在無法言表的痛苦下被折磨到流產。更殘忍的是,警察讓她的丈夫在旁邊看著他妻子受刑。(上述迫害案例都來自明慧網)悲慘的案例樁樁件件罄竹難書,一個個純樸善良的母親就這樣含冤離開了人世,一個個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就這樣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一個個尚未成年的孩子就這樣成為了失去母愛的孤兒。

每天登陸明慧網時都會看到數十上百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報導,被迫害致死的數字在一個個的增加。在人類生存的這個星球上,許許多多的國家都特別重視尊重和保障人權,特別是對婦女兒童權益的保護。可是在中國大陸,中共一方面冠冕堂皇的把這些寫進憲法和法律,另一方面卻又去肆無忌憚的踐踏。殺人是中共的邪惡本性,從建政以來一直殺到現在,只要認為是觸動了它們的政權或利益,就會不擇手段地一殺到底。八九“六四”對善良的學生狠下毒手。九九年又把屠刀砍向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甚至干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滅絕人性的勾當。血腥的迫害就這樣一天天的延續著,成千上萬的善良的母親就這樣遭受著殘酷的迫害。

值此母親節之際,我們來回顧這段充滿血腥的歷史片段,是為了激起和喚醒人類應有的良知與正念,都來關注當今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這場血腥的迫害。每一個人都是父母所生,每個人也只有一個親生的母親,失去了不會再有。“人之初,性本善”,包括那些參與迫害殺害母親的人,也是父母所生,有些是被邪黨脅迫著幹著傷天害理的事,趕快醒悟也有悔過的機會。(那些罪大惡極的惡首、惡警、惡人除外)世界應該是和平美好的,人類也應該回歸到先天善良的本性上去。

今天是母親節,讓我們藉此來關注一下那些正在遭受著邪惡迫害的母親吧,讓千千萬萬個偉大而又可親可敬的母親不再失去應有的自由和生命,讓千千萬萬個孩子不再成為可憐的失去母愛的孤兒,讓千千萬萬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不再被摧殘破滅,讓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國家和民族都生存在和平、民主、平等與自由之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