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煉 全家受益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17日】

我一九九六年得法。二零零七年正月十四日,我在家看師父濟南講法錄像時,老伴因吸菸不停的咳嗽,當時我正聽到師父說:“抽菸對人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這個人抽菸時間長了,醫生解剖人體的時候,看到氣管都是黑的,肺裡邊都發黑。”( 《轉法輪》) 我對他說:“你要聽師父的話,不能再吸菸了。”他當時把煙滅掉,自那以後再未抽菸,去年把酒也戒了。

二零零八年十月,我孫子因哭,得了疝氣,家裡人說:“送醫院開刀”。我不同意,之後我每次讀《轉法輪》時,抱著孫子讓他聽,兩年後,孫子疝氣全好了。

再有,二零一零年六月,我兒媳因常聽跑廟的人講廟裡的事,結果招來了附體,總感覺有一個影子跟著她甩不掉,很害怕,提出要去廟裡避災。我當時找來一位老同修和我一起對著媳婦發正念,過程中看到三對藍色蓮花追趕一個黑東西。鏟除黑東西後,兒媳再也感覺不到有影子跟著她了,也不害怕了。也就不提去廟裡避災的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