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軟體為世人了解真相打開了一個全新的窗口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2日】

在中國大陸,由於中共邪黨控制著所有的輿論工具,新聞網絡被嚴密的封鎖,因為真相會揭開邪惡的謊言,曝光其罪惡,所以中共邪黨緊緊的封鎖著一切信息,人們了解真相極其的困難。

當前大法弟子都在做真相資料,但是由於受邪黨的毒害及真相的封鎖,大量的事實真相人們無法獲知,也有一部分人不接受大法資料,仍被邪黨媒體的欺騙所蒙蔽著。

至今年二月份,王立軍、薄熙來事件暴露出來後,人們街談巷議,到處探聽真實情況,各種版本的說法都有,但事實的真相都不清楚,尤其是大部分的上班族,被邪黨封鎖的什麼也聽不到,而那些坐辦公室喝茶水的中上層大小官員尤甚。

為了突破中共邪黨封鎖的網絡,還原事實真面目,讓大陸民眾了解真相,我們地區大法弟子將“自由門、動網通、無界瀏覽、逍遙遊、自由門電視”收集在一個容量為210M的小光碟上,然後刻錄出一個個精緻的“突破網絡封鎖,暢遊全球網際網路”的翻牆軟體小光碟。第一次製作了三百張,由周邊幾位同修當面發放給世人,收到的效果特別好,有的送給了親戚朋友,都非常高興的接受了,並當即試著上網;有的送給施工的人員時一搶而空,沒得到的還緊著要;有的送給了一些大小官員,他們感激的說:你送我這個比送我兩瓶高級酒都好。人們已經開始搶著了解真相,當他們上網看到外面的世界後,都在議論邪黨該完了。

近期我們又買了一批小光碟,製作完成後,很快就發出去了。同修告訴說做多少都要,因為世人非常願意接受。

實踐證明,發放翻牆軟體此法非常好,世人打開電腦直接就會看到一個新的世界,這是一個改變他們思想觀念很有效的方法。建議大陸同修把翻牆軟體也列為一個講真相的項目去做,大量製作、發放翻牆軟體,救度更多的眾生。

註:翻牆軟體的封面及紙袋可在明慧網上下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