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全球RTC電話組的修煉體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03日】

師父好
同修好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和大家交流,我是從去年十月份開始參與撥打全球RTC電話的,下面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在參與過程中的修煉體會。

一、走進RTC平台

其實很早就有同修交流過,現在在全球組織了一個RTC電話組平台,就是全球大法弟子集中在網上給國內眾生撥打真相電話,勸三退。剛開始的時候覺的自己語言表達能力不強,普通話平時學法還行,但是要跟陌生人說話可能就會結巴,所以認為自己應該不是那塊料,所以剛開始沒多想這方面的事情。

在一次參加利茲學法後的交流,同修交流到每個大法弟子的路都不同,怎麼走好自己講真相,證實法的路很重要,這句話給我的影響很大,自己一直以來都覺的在講真相這一塊做的很差,想做但又不知從何開始,(因為覺的自己沒有什麼才能,既不會開車,英文又不好,電腦操作又不怎麼好)如何更好的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兌現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誓約呢?

後來就想,往國內打電話這個項目既不用說英文,又不用會開車,而且電腦操作也很簡單,只要打開電腦把電話號碼貼到打電話那裡然後按撥打就行了,覺的這個很適合自己,可以嘗試一下。剛開始的時候,我都是在平台上聽其它國家的同修撥打,吸取別人的經驗,但是聽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拿起電話來。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下面的小同修打電話平台有幾位小同修在上面撥打電話,就好奇的想去聽一聽小同修是怎麼勸三退的。嘟嘟嘟,電話接通了,只聽到小同修稚氣的聲音跟對方說:“叔叔,你好,我是海外的大法小弟子,我今年九歲了,我想告訴你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已經被告上國際法庭……”當時我的眼淚“嘩”的就下來了,我被小同修那份急著救人,告訴眾生真相的那顆純真的心打動了。對比一下自己,到現在還沒有拿起電話來,覺的很慚愧,於是就跟自己說,這樣下去不行,小同修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無論如何都要拿起電話來講真相,做三退。後來就問協調的同修拿了電話稿和二十個電話號碼,自己試著撥打。

二、去掉怕心

當我第一次打通電話的時候就無名的緊張,手心冒汗,心跳加速,好像不知道怎麼說,在平台上聽學員講的挺輕鬆的,挺容易的,怎麼到自己這就覺的這麼困難了。跟同修交流,同修說這是一個過程,每個學員剛剛開始打電話的時候都是這樣,只要多打幾遍,撥打的時候請師父加持,然後平時上平台多聽其他同修撥打,積累一下別人的經驗,撥打的時候多發正念,這個狀態很快會改變的。後來我撥打電話的時候就請師父加持,跟自己說我現在做的是最正的事,況且對方也看不見我,沒什麼好怕的,並且發正念,徹底鏟除和解體另外空間一切干擾眾生了解真相和做三退的所有黑手爛鬼和共產邪靈的一切邪惡因素。這樣子慢慢經過一段時間的撥打,怕心就去掉了很多,打起電話來也流暢多了。

有一天同修問我撥打電話的情況怎麼樣,我就說還可以,也有勸退的,但是比起平台上的同修我還差一段距離,同修就鼓勵我上平台和大家一起撥打,這樣子會進步很快的,而且當有同修撥打電話的時候,其他的同修都在幫忙發正念,能量場會很大,勸三退的效果比我們自己打好很多,能起到更好的救人效率。心裡想,說是這樣說沒錯,但是平時自己打,打的好與不好只有自己知道,但在平台上撥打,就全部學員都聽到了,如果打的不好,其他學員會怎麼看,他們可能會笑話我,其實自己就是有一個愛面子的心,和怕人笑話的心。同修就跟我交流。自己也悟到,愛面子的心和怕人笑話的心都是執著心,都應該去。

而且平台上每天都有學員,讓其他同修聽聽我的撥打情況,好的他們可以借鑑,不好的可以給我反映出來,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撥打水平。自那以後,因自己的執著心去掉了,不好的東西師父幫我拿掉了,現在已經能張開嘴巴和同修輪流撥打,而且撥打電話比以前更有信心了。但是自己還有一個心沒去,就是在平台上遇到口齒伶俐。講的好的同修只敢聽,還不敢和他們一起撥打,有一個怕讓人家給比下去的心,這是我要修去的執著,還有一個是給國內高官打電話我還沒有突破,希望自己以後都能把這些心去掉,做的更好。

三,突破面對面講真相的障礙

自從參加RTC電話組以後,自己在面對面講真相這方面也有了突破,以前和同修去曼城搞活動勸三退的時候,我都只是幫忙發發傳單或者是煉功,講真相勸三退這方面好像跟自己沾不上邊,自己心裡也著急,但是因為有怕心,和維護自己的私心,一直以來都沒有突破。但自從我參加了RTC平台電話組和同修在平台上輪著撥打電話之後,怕心去掉了,相輔相成的現在去唐人街搞活動,我也敢追著中國人來勸三退了。

記的那是去掉怕心後第一次上唐人街搞活動,那天勸退了九位眾生,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執著心去掉了,師父就會把有緣的眾生帶到我們面前,我悟到這是師父鼓勵我,希望我能做的更好。

參加電話組平台以來收穫很多,每天跟其他國家的學員在平台上學法,發正念,打電話勸三退,比學比修,覺的心裡很踏實。自己悟到其實每一個項目的出現,都是師父利用它來讓我們大法弟子來證實法,救度眾生,建立自己威德的一個機會,所以自己覺的很慶幸,能夠參與到這個平台中來,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感謝師父給我的這個機會和慈悲救度。

正法到了最後,所剩的時間不會很多,過去的時間已經不能回頭,所以希望自己和同修都能抓緊時間多救人,彌補以前沒做好的,兌現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誓約,千萬不要讓億萬年的等待留下遺憾。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二零一二年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