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點化

大陸大法弟子 微塵


【正見網2012年12月26日】

大法弟子的修煉雖然在常人中,可是師父在另外空間時時都在看護著弟子,為弟子操盡了心。下面我將自己經歷奇妙的點化寫出幾件供同修們分享。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末,我是修佛教淨土法門的。那個時候自己才二十幾歲,對宇宙生命的奧妙很感興趣。有很多疑惑不得其解。因此經常去廟裡尋找答案,大廟的方丈留我半個多月讓我出家。每天上殿念經做佛事,對佛經中晦澀難懂的詞彙甚是渺茫。九四年八月初,師父在北方哈爾濱市傳法,我終於得法了。《中國法輪功》修訂本這本書一連讀了好幾遍。我終於送走了所有的經書,離開了佛教。當時認識我的和尚、居士都說我是叛徒!這樣在大法中修煉了好幾年,一直沉浸在得法的喜悅中。大法修煉之初,師父就給我開了天目。我看到各色法輪經常環繞左右:有的無色,象龍捲風;有的烏金色,象大風車輪;有的白色,如轉碟陀螺;有的彩色,絢麗多姿,不可思議。

九九年七月份之後,邪惡開始了瘋狂迫害。天目中有一天突然看到地上許多豬啊、狗啊在狂奔亂咬。還看到幾個和尚惡狠狠的來揪我的頭。當時悟到這是變異的宗教對映到另外空間的舊勢力吧。

2000年的某一天晚間,師父給我演化了一個清晰的夢:我和幾個同修從山腳下往山上走。一邊走一邊拔草(有毒的),走幾步拔一棵,拔到山頂之後,哇!一個金黃色的通天的梯子啊!遙遙無盡……我悟到那毒草就是自己的執著啊。偉大的師父太慈悲了。

2003年前後,表現出對時間的執著了。心想這迫害啥時候是個頭兒啊!心理言行有所懈怠消極,開始混同於常人的縱情聲色,一度不怎麼學法煉功,不怎麼愛講真相救人了。就在自己要掉下去的當口,同修某致電於我,讓我馬上過去,我當時有點兒朦朦的。到那一進屋,同修阿姨嚴肅的對我說:“小Y啊!我怎麼看到你穿的衣服全是眼兒啊!整個一件上衣有好多孔……”我一下子悟到是師父借同修的天目和嘴在點化我有漏。從那天起,我知道修煉的嚴肅性了。

2007年我離開M市,流離失所到千裡之外的J市打工,打坐中看到M市的幾個同修開辦的資料點的房中黑霧騰騰,有幾條大蛇在盤旋,還看到有刀劍血旗等物,丫丫叉叉,深不見底。出定後悟到同修被監控了,趕忙打長途委婉的告訴同修撤離。同修知道後趕緊撤出那個地方,最大限度減少了損失。但有一個同修我看到他居室很亂(從另外空間看到的),最後還是被綁架了。

2009年的一段日子,我和妻子還未徹底斷欲。一天晚間睡夢中清楚的看到一座橋,我和妻子隔橋而望,橋上面有水(代表情),水中有魚(代表欲)。突然孩子跑了過來,孩子的眼睛瞎了……早起之後和妻子交流,她說夢到魚和水要發財了吧。可是就在此夢不久的一天,孩子在外邊玩耍時從沙發上掉下去撞壞了左眼下部,持續半月有餘才好。太危險了,多虧師父看護。修煉真是很嚴肅,帶著很強的慾望是修不成的。

類似的奇妙之事太多,不一而足。師父的點化從來都是美妙的,難以言表。只是提醒同修要正信,正悟,要在法上悟才不會悟偏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