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報天氣的王二小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19日】

在我家鄉的農村,有一種類似花大姐的小飛蟲,人們給它起個俗名叫“王二小”。別看“王二小”只是個不起眼的小飛蟲,它的能耐可不小,在科技並不發達的幾十年前,一天的陰晴雲雨,人們就靠它來掌握氣象訊息。

我小的時候,大人們出門幹活之前都有個習慣,抓一隻“王二小”,向它問問天氣。別看“王二小”只是個小蟲,它特別有靈性,只要你將手立起來,把它放在掌根,對它說:“王二小,上高山,看看山上有沒有雨,有雨回家披蓑衣!”它就像能聽懂話一樣,一條直線從你的掌根跑到指尖。如果有雨,它就會調頭再從新跑回來,如果沒雨,它從掌根跑到指尖就會飛走了。農忙時節,長輩們用這種方法預知天氣很靈驗,“王二小”給人們的日常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其實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象“王二小”這樣神奇的事例存在很多,比如:地震前動物們都會有特殊的反應、或者夏季大雨之前昆蟲都飛的很低,螞蟻也會跑回到自己的巢穴去。中國古人講“天人合一”、“萬物有靈”,一花一蟲、一木一石皆有靈性,都能和天地彼此感應。一旦有什麼不尋常的事發生,小到颳風下雨,大到社會興衰,朝代更替,上天都會通過不同的方式向人預警,以使人趨吉避凶,明辨善惡。

二零零四年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距今兩億六千萬年的奇石,石頭的橫斷面上赫然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皆為天然形成。這塊“亡共石”向當今世人預示了“天滅中共”的天意,如今已經有一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邪惡嗜血的本質,宣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不再與這個惡魔為伍,為自己選擇了光明的未來。這些同胞已經覺醒,認識到中國不等於中共,愛國不等於愛黨。在中共統治下的六十幾年中,伴隨中華民族的只有飢餓、死亡、鬥爭和絕望,只有拋棄共產惡黨,中華民族才可能重新繁榮。在歷史允許我們選擇的今天,一億中國人已經為我們民族的復興走出了第一步,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對中共說“不”,為自己選擇美好與新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