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棗樹

河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4日】

師父在《轉法輪》裡告訴我們:“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以前學法很不入心,《轉法輪》不知學過多少遍了,對師父的這些講法不以為然,沒有結合實際往深處思考與體悟,在師父所傳的宇宙大法上理解不深,在信師信法上不同程度打了折扣,心性一直提高很慢。看了《明慧週刊》與《正見週刊》裡同修的交流文章深受啟發,想起了自己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我家有棵棗樹,已長了好幾年了,枝繁葉茂的,按常規早就該結棗了,但它就是不開花結棗,家裡人都想叫人把它刨掉不要。我是大法弟子,知道師父在《轉法輪》裡說過:“樹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還具備著很高的思維活動。”想到師父講的法,作為一個修煉人,不能隨便毀掉一個生命呀,樹既然有生命,有思維,我何不跟它溝通溝通看怎麼樣。於是我對著這棵棗樹說:你也是大法師父正法時期的一個生命呀,也應該是來得法的,也要同化大法。你是一顆棗樹,也長這些年了,一個棗也不結,你想能喜歡你嗎?今年要是再不結棗,明年就把你刨掉不要了。結果當年這棵棗樹就真的結棗了,棗結的還很稠很多,又香又甜的。

真是“萬物皆有靈”,一顆棗樹生長在師父正法時期,也不簡單,也是千年萬年的等待,來得法,來同化大法的,不願被拋棄。這是幾年前的事了,我們全家人也都體悟到修煉大法的美好。我是豫北農村一大法弟子,不認識幾個字,心裡的話也想說出來,就怕寫不好,心性上不去,今天才寫出來與同修們共享,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