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對自己的衣著要注重一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22日】

我的妻子(同修)回娘家總喜歡在家裡穿一件破舊的馬甲,馬甲的下邊被老鼠咬了許多小洞,棉花也露了出來。她本人也沒有覺的有什麼不好,家裡人也沒有什麼想法。

一天,她穿著這件馬甲到門口倒垃圾,看到有一個收垃圾的大叔在旁邊,就想著給人家講真相。到跟前一講大法真相,大叔很接受,並說他的兒子也煉法輪功,到深圳打工去了。然後,大叔沒有問問我的妻子有沒有工作、生活怎麼樣等,直接了當的問:“你怎麼生活啊?”把我的妻子一下子問愣了,也明白了:是自己的衣著讓人家誤會了。

回來和家人同修談起了這件事,經過交流,都認識到:要講好大法真相,自己的衣著打扮也非常重要,也代表著大法形像。

在中共邪黨的黨文化裡,把宗教歪曲為麻醉人的鴉片,人到廟裡出家是因為悲觀厭世、看破紅塵;躲避世間爭鬥;或者逃難等等,完全歪曲了修煉的神聖內涵。中共邪黨在迫害法輪功期間,也把修煉法輪功的人污衊為無知識者、不滿社會者、生活無著落者等等,到法輪功裡尋找精神寄託。其實,根本不是如此,這完全是造謠污衊。在中國大陸,各個階層都有修煉法輪功的人,而且修煉法輪功後,在單位影響非常好,許多都是單位的佼佼者。

但是要破除這些中共邪黨的毒害,大法弟子對自己的衣著就要注重一些。師父當年傳法時,每次在學習班看到師父的衣著,我的感覺是從容、得體、大方,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那個時候意識不到這一點,其實師父已經給我們做出了榜樣:如何在黨文化的環境裡講真相。這是我所在層次對師父言行的理解,不一定正確。

“如果所有的華人學員都能在平時的行為中注意一些、整潔一些,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別人,才是大法弟子的風範。為師的傳法這麼多年,也一直本著對社會負責、對人負責的態度而行。”(《對“參加中使領館前靜坐請願學員的一些討論意見”一文的評語》)師父的法內涵很深,今天在引用時,再讀起來,才領會到一點內涵,自己感到很慚愧,愧對師父的教誨。

我自己受邪黨黨文化毒害很深,不太注重衣著打扮,認為這樣才是平易近人,才能與老百姓打成一片,修煉這麼多年,明知這樣的行為不對,卻總是不想改變,藉口是自己的工資低。其實,工資高低與自己的穿著是否得體、乾淨、大方、從容沒有一點關係。是自己的執著障礙了自己,不想改變。

寫出自己的一點認識,也是想真正改變自己的黨文化觀念,對自己的衣著注重一些,在世人面前樹立起大法弟子慈悲與威嚴同在的形像。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宇宙中前所未有的偉大稱號足以讓我們自信起來,坦坦蕩蕩的在舊勢力強加的迫害面前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洪吟.緣歸聖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