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清理好自身,才能學好法發好正念破除病魔干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29日】

近一段時間,發現本地一些同修存在兩個比較突出的問題,已嚴重影響到學法、發正念的質量,當然也連帶影響到修心與救人的效果了,甚至還導致一些同修長期處於被邪惡干擾造成的病業魔難狀態。為此應引起同修們的高度重視,並儘快解決。

一、突出的問題及表現狀態

一個是有些同修學法時犯困,或學法不入心、不靜心。學完法後不知道學的是什麼,這絕不是個小問題,實質上已關係到能不能學法得法的根本問題。試想一下,如果學不好法,怎麼悟到不同層次的法理,悟不到各個高層次上的法理,怎麼用不同層次的法理來指導自己的修煉和提高?這樣一來,我們的修煉救人豈不變成了無源之水,無根之樹!

另一個是有些同修發正念時胡思亂想,或者是犯迷糊,立掌時倒掌,蓮花手印合攏,不但達不到發正念清除解體邪惡的效果,而且這些不好的念頭會在自己的空間場內增添一些敗壞的物質,因為師父講“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如果長期如此這樣發正念,自己空間場的敗壞物質會越來越多,沒被清除的邪惡也會越聚越多。這些敗壞的物質和邪惡必然會迫害自己的身體,干擾自己的發正念和學法修煉。有的甚至被迫害的長期處於病業狀態,如此的狀態怎麼去證實大法,怎麼去救度眾生。完成不了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那後果將不堪設想。

二、重視清理自身空間場。

綜上所述,學法和發正念的不正確狀態已成了亟待解決的重大問題。由此想到一個故事:說的是有一個地區要製作一批純棉服裝,為此特種上了紡棉織布的棉花,也相應的建好了棉紡廠和服裝製作廠。結果這一年因為種植的棉花管理不善沒有收成,所以前功盡棄。這個故事說明的道理在於,做事要抓住源頭和關鍵。鑒於此,建議同修們要高度重視清理自身和自己的空間場。這樣才能保證自己每天的發正念和學法質量。每次發正念必須先清理好自身,最好每天能擠出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長時間精神高度集中的清理自身。要求做到完全用師父講法的內容,即:“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就這樣想它們死,它們就會被清除” 。必須做到一個字也不錯,可以多次重複師父的這項講法內容,集中全部念力,把自身清理的純之又純。為學法和發正念創造下良好的先決條件。

據了解外地有一個甲同修,以前學法經常思想溜號,發正念犯困、倒掌。後來長期處於病業魔難當中。後來經過學法切磋,終於找到了原因所在,然後就經常背誦師父關於清理自身的這段講法,走路時背、吃飯時也背、睡不著覺時也背,甚至每天都擠出大段的時間坐下來集中全部念力清理自身。真是“佛法無邊”。甲同修終於改變了學法犯困,發正念倒掌迷糊狀態,這樣一來,能夠做到學法入心了,當然也就不斷的悟到了法理,所以在修心方面也就能用法來指導自己、歸正自己了。最後黑手亂鬼再也沒有空子可鑽了,他的病業假象也就徹底消失了,又能夠從新投入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洪流之中了。

三、在上述基礎上,進一步注重發正念的質量,加大力度多發正念。

今後在給臨時處於病業假象中的同修發正念,一律不提個人姓名,也就是要站正發正念的基點,在總體上針對迫害當地大法弟子肉體的邪惡生命發正念清除。即:“徹底解體在本地大法弟子中製造病業假象,迫害大法弟子肉體,干擾大法弟子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黑手亂鬼、惡黨邪靈等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  發正念的過程就是除惡的過程,是正邪大戰,因此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強大的正念,唯我獨尊的氣勢徹底解體清除邪惡。正如師尊在《正念》經文中強調的:“要集中精力,頭腦絕對的清醒、理智,念力集中、強大,有搗毀宇宙中一切邪惡的唯我獨尊的氣勢。”同時還應注意自己的手勢,如果不端正必須馬上調整過來,切不要我行我素,不以為然。你如果解體不了邪惡,邪惡就會反過來干擾、迫害你。不是已經有同修被奪走肉體了嗎?這難道還不能引起我們的足夠重視嗎!

全盤否定邪惡各種形式的干擾和迫害,形成強大的正念之場,全盤否定、解體邪惡對同修的肉體迫害。即使同修有漏,也絕不准許邪惡迫害,因為黑手亂鬼都是應被淘汰的生命,絕沒有資格以任何藉口考驗、迫害大法弟子。而且我們是主佛的弟子,有哪方面的不足只能在大法中歸正。再就是不在背後議論同修的不足,不給邪惡迫害提供依據口實。

四、善意的引導處於病業假象中的同修,真正主動地對照大法向內找。一旦找到不足或差距後,馬上按照大法法理歸正,千萬不要再抓著人的東西不放。例如應趕快去除怕心、嫉妒心、怨恨心、名利心、色慾心、安逸心、顯示心、依賴心、證實自己的心和醫學觀念等等。只有實實在在的去除執著心,才能徹底否定邪惡的迫害。就像師父所講:“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

還要在法中引導幫助同修正念正行除病魔。從法理中我們體悟到,要完全否定排除迫害,不但要具備符合法理要求的正念,更要拿出符合法理要求的正行。千萬不要把自己當作這也幹不了,那個也做不到的病人,而要在行為上真正做到師父講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轉法輪》)。“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正如師父在《曼哈頓講法》中指出的:“正念中大法與你們同在,這是巨大的保障。”當然也就能夠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 的轉機。   

綜上所述,如果我們按照法理的要求清理好自身,清理好自己的空間場,排除了干擾,就能做到淨心學法,悟到不同層次的法理,也能夠發出解體邪惡的強大正念,病業假象也會消於無形。從而也就能夠修好自己,很好的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
 
感謝師尊的慈悲點悟!感謝同修的善意提醒!個人認識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