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不相信有神嗎?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29日】

跟丈夫相依相伴走過十幾年,清華土木工程畢業的他是絕對的無神論者,有時,我們會碰巧遇到什麼事便展開一個“有沒有神”的話題,很多年前他會很氣焰囂張地問我“讓我相信世界上有神,人有靈魂,除非你告訴我死去的人現在在哪?”這時候,我就會以“悟性低、迷得深,道不同,不相與謀”的無奈結束話題。其實,人相信什麼自有他(她)的緣由,而通過修煉所體會的奧妙和道理又怎能跟一個毫不在其中的人解釋得清?但是現在不同了,因為從我極其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大法,我的三次親身經歷,讓他啞口無言,不再敢辯論了。

第一次發生在7年前的一天,我媽媽恰好在我家,下午我發起高燒,躺在床上渾身疼,雲山霧罩,丈夫馬上拿藥給我,但是媽媽悄悄把藥扔了,她知道我身體是純淨的,發燒並不是因為疾病。晚上八點多,媽媽做了湯,我裹著被坐在桌邊喝湯,媽媽問我:“你知道你為什麼發燒嗎?”我點點頭,我知道那不是病,那只是我的業力的表現,而那業力是我自己造成的,我難受是在還業,自己做的錯事自己還,有什麼委屈的?喝完湯,我躺在床上,才幾分鐘,突然間我覺得仿佛掉到了水池裡,水在身上淌,渾身清涼。我喊媽媽來看,果然身上濕漉漉,涼涼的。第二天早晨,我正常上班,跟平時狀態一樣,充滿活力。

第二次發生在09年,我部門的員工將別人打傷,被警察帶走的那天,正是他要舉行婚禮的頭一天。他求助於我,我卻幫不了他,一下子火上來了,下午牙開始疼,晚上開始發燒。我裹著被偎在床頭,因為疼痛我表情痛苦。丈夫拿來鎮痛和退燒藥,我就是不吃。因為他的心疼和我的固執,一向文質彬彬的他突然大發雷霆,說我如果不吃藥,就別賴在床上讓他看見那副死樣子,讓我滾下床,滾到另一個房間去。當時我身體痛,因為同事的境遇我心更痛,丈夫從沒罵過我,這一下子全來了。但是我當時沒有生氣、沒有委屈,心裡反覆對自己說“要忍得住”。我默默走到另外一個房間睡下。我知道我的忍耐會帶來變化:我睡了一覺,早上發現燒退了,牙不疼了,正常上班。

第三次是去年過年期間,這一次是我自找的。我和丈夫因為瑣事發生了爭執,我當時心沒放下,生氣了,反唇相譏。我明知道我說的話不對,當時就是不想忍。丈夫還提醒我:你這樣說會失德的,我更生氣了:你明知道,還故意氣我。所以我就說“我願意!我願意!我給你德!”這下好了,從初二開始,我的嗓子就開始痛,闊別幾年的發燒又光顧了。這次是從中午就開始了。我因為說了昧心話,一直心中有愧,覺得這燒來的也及時,我心甘情願地承受,我就不會那麼不安了。雖然整個下午溫度都在38度多,但我覺得燒來了,身上痛了,心裡倒好受些,第二天我又恢復了正常。但是嗓子呢,一直疼到上班,大概六七天也好了。而這些天,我也一直在不斷地反省自己:我之所以犯這個錯,是因為我平時對自己的要求懈怠了。因為我狀態保持得好的時候,誰說什麼也不動心,但一旦懈怠,人心、分辯心就出來了,所以丈夫的話就刺痛了我。

當丈夫再跟我因“有沒有神”的話題展開討論的時候,我的親身經歷讓他無可辯駁:我為什麼不生病?為什麼發燒不治而愈?不是因為我神,而神的是拯救我的師父!我沒有見過師父,僅僅讀他留給我們的法,按照他說的心性標準去做就可以一步步提升境界。從十幾年前我上二樓都要歇一歇,才二十幾歲就被醫院確定為四十歲的心臟和體質,到我修煉後,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裡百病皆消。表面上是我在按心性標準要求自己,而背後是師父在做,使我從罪業滿身漸漸得到昇華,而且遠遠不止這些,更多的太深奧不能講。能做到這樣,那還不是神嗎?神就在我的身邊,我怎能不信!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4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