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超常,冰箱壞而復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9日】

我家的冰箱是我在二手市場買的,中途壞了一回,我用常人的方式找人修理了,花了120元錢。沒過多久,有兩天我聽冰箱的聲音很大,我心想又要壞了吧,家人、婆婆也說二手的到底不行啊。第二天早上冰箱沒動靜了,他不工作了。有2天時間我偶爾想起冰箱就有點上火,心想若真不行了就以舊換新買個好的吧,正好昨天在明慧網上看到一篇交流文章,《萬物皆有靈 師父垂洪恩》。“同修F說:實質上,不是電扇自己會變好,而是師父用法力給大法弟子家垂恩啊!”我也求求師父幫我把冰箱修好吧,同時發正念和冰箱溝通:你來到大法弟子家也是福分啊,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師父能救度你。然後我就聽師父講法,來顧客了就賣貨,也沒多想什麼。

明慧網同修談到在買衣服過程中暴露了“唯利是圖”的執著心,我向內一找自己也有利益之心沒去淨呢,比如顧客明明直奔我家來,中途鄰居就出去把顧客截回她家。以前我總覺得遇到這事就心裡不舒服,今天當我認識到這是利益心和妒忌心作怪使得我不舒服,我可不要這人心執著,我就純純淨淨的信師信法:“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轉法輪》)結果下午時來了一個顧客,眼看快進我家了,鄰居原沒在屋裡,在那邊和人說話,回頭看來人了,趕緊往回走,半道截住顧客領她家去了。這時我在屋裡一動沒動,心裡樂了,還對鄰居生出慈悲心來,人在迷中不得法活得太苦太累了,我就相信師父說的是你的不丟的法理,該是我的就來了,不是我的我不爭。後來這個顧客到底在我家買的,是我家的回頭客。

晚上回家發正念也加上一念:師父幫弟子把冰箱修好吧。晚10點多,我起身上廁所時,嘀的一聲冰箱開始工作了,聲音比以前正常了,真是大法無所不能,師父無所不能啊,我心裡真切體會到師父就在我身邊,“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就像治病一樣,師父從另外空間把冰箱修好了,這個空間它就正常了,大法太神奇了,修煉大法真是太幸運太玄妙了,我體會到了師父說的:“人坐在那裡,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人家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能看到宇宙各個空間的真正的理,看到宇宙的真相;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情。這還不是個修煉得道者?還不是個大覺者嗎?能說和常人一樣嗎?還不是個修煉覺悟了的人嗎?叫覺者不對嗎?”(《轉法輪》)。當大法弟子正念很足的時候,那真是神在人間啊!因為我們有全宇宙至高無上的師父,我們是主佛的弟子,那是全宇宙至高無上的榮耀,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