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手機安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4日】

師父在講法中多次提到大法弟子要注意安全問題,在週刊上也看了同修關於安全的許多交流文章,但我一直沒有引起重視。不久前同修給我講了手機定位的問題,我還是不以為意,走哪手機帶哪。

有一天,我在巷子裡走著,沒事在手機上試試,查我現在在哪兒,手機顯示的地點正是我當時所處位置的地名。我嚇了一跳,再到同修家就不帶手機了。但我用於講真相的手機還是沒有嚴格要求,有時為了方便,就在家裡打電話講真相。這段時間主要打給廣東那邊,接聽的人多,而且三退的也多。

上周末,我在店門口看到一個長相平常的中年男子在門前低頭走,似乎在找什麼。我問他找什麼。他(外地口音)說:你不知道。過一會他說是找手機。我說:你沒到我店裡來,手機不會在我家裡。他就沿我家牆邊到後面去了。一會他又回來了,還時不時的看手上的手錶。那手錶很奇特:有一寸多厚,藍色的。一般人哪個經常看錶呢?我有點疑心。我湊過去說:你這手錶可不一般。他忙將袖子拉下把手錶蓋住。但我還是看到了那上面紅色的指針。這不是手錶!我立刻意識到:樓上講真相的手機還開著呢!他會不會在搜索信號?我就對他發正念,他又走到巷子裡面去了。我飛快的跑上樓,把手機電池泄下來。他來來回回在我家周圍轉了幾次。我到店門口,他又走過來了。街口一個男的喊他,他才走了。

過了好久,我出門辦事。在一家酒店門前又見到了這兩個人。他們在一輛高級越野車上,車的牌照是外地的而且很特殊。看不出剛才很普通的一個男子,竟坐這麼高檔的車,還掛這麼特殊的牌照。事後我對同修講了這事,他們都認為很可能是廣東那邊過來的國安特務;因為你打了很多到那邊的電話,他們在尋找。特務的長相一般要求不招人眼。

感謝師父的點化和保護,讓我“趕巧”化解了危險。我今後一定嚴格要求自己,記住師父的話,不“掉以輕心”;也提醒同修不能“掉以輕心”,走好最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