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手機真的聽話了!

台灣大法弟子 林家弘


【正見網2013年12月06日】

應該是半年前的事吧!

用了十年的手機半年前摔了之後,麥克風可能摔壞了!講話對方都聽不到!要換手機嘛因為要買的手機還沒上市,只好先用太太的舊手機頂著!可我所有朋友的通訊錄又都在壞掉的手機上就很麻煩,一下換手機SIM卡到壞手機上查電話,再換SIM卡到太太手機來打!

有一天洗碗時想到正見網那麼多篇萬物有靈的文章,不如來跟手機對話一下吧!就在心裡跟手機說:“手機啊手機!這麼多年來你也跟著我一起做了不少好事了!你就再振奮一下吧!為了跟有緣人通話,你就再跟我一起大戰三百回合吧!”

後來我也沒當回事就忘了!之後有一天中午時,以前當業務認識,後來成為朋友的一位電子公司老闆打電話來,情急之下也顧不得手機已經壞了,對方根本聽不到!就硬著頭皮先“餵”了!等對方開始講話時,我才驚覺“咦...!”我手機不是麥克風壞了?怎麼對方聽到我講話了?原來我的手機真的聽話了!

竟然摔壞的手機沒送修自己就好了!

《轉法輪》在講到“殺生問題”那篇提到:“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雖然我修煉的境界目前還無法到和物質對話,但這次手機聽話事件,真的再次讓我體會到《轉法輪》所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