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二則



【正見網2014年01月07日】

正見發表的同修交流文章,有很多萬物有靈的例子,可我卻沒實踐過,前段時間我的電腦總出現黑屏現象,正看文章時斷掉,正下載東西時斷掉,從新啟動後下載的東西也丟了,那幾天天天如此。我通過找自己,發正念排出干擾效果都不明顯,我想:這個機子也用了幾年了,是不是老化了,該換新的了。可我想起了一個同修的文章,他那個機子用了十幾年了, 通過同修同電腦的溝通和講真相後一切正常。我想:我也該給我的電腦講真相了,就對著電腦說:電腦呀,我是大法弟子,你是我選擇的法器,這是多大的緣份啦,幾年中上網,下載,證實法的事全靠你,你辛苦了,你知道嗎?你是在做世界上最正最好的事,證實法的事離不開你的功勞,我謝謝你了,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宇宙大法,你的生命就會有未來。自從溝通到現在從未黑屏過。

豆漿機買來已兩年多了,但不是每天用,每次用時都很正常,幾月前我把泡好的豆子裝進機子,插上電源,開機時,顯示燈來回跳,我按到濕豆鍵上,它又跳回原來位置,反覆多次,而且開關也失靈了,有了電腦的經驗,我想;是不是它也要聽真相?我就對著豆漿機說:你做了那麼多美味的豆漿給我們喝,你辛苦了,謝謝你呀,現在是我們師父正法時期,宇宙中的眾生都得認同大法,同化大法,只有同化大法的生命才會有未來,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就會有未來。當我講完真相,再按動按鍵時一切正常,就像根本沒壞過,哪裡都沒動就好了,真是萬物有靈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