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三退」是為了救人 是大善舉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02日】

如今的大陸中國,好多地方都貼出標語:天滅中共,退黨保命!這就是一種天象,可是許多中國人卻不以為然,還說法輪功學員勸人“三退”是在搞政治。

其實,法輪功學員這樣做,是為了救人,是在幫人解難。因為古今中外很多預言都警示著世人:共產黨宣傳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叫人仇視神佛,是魔鬼在世間的化身,其目的就是想毀掉世人。

預言還講到:人類的今天,在中國即將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即天滅中共,以及天滅中共時,所有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都將被一同銷毀的可怕慘景!

“天滅中共”即可見證:就是《中共死刑判決書》——“藏字石”。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一塊“藏字石”,中國三批科學家對“藏字石”科學鑑定的一致結論是:未發現任何人工痕跡,純粹天然。巨石大約五百年前一分為二,斷面凸顯“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中共央視等一百多家媒體,都對此事作了報導,但都不敢提“亡”字。請在百度搜索“藏字石”。

所以,法輪大法就是佛法,就是要傳世救人,因此,法輪功學員不畏殘暴,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就是希望世人不要中了中共的圈套而仇視法輪佛法,以免走到遭惡報的地步。

既然法輪功學員是在慈悲救人,那麼為了救人,就必須讓世人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必須揭穿大陸中共的欺世謊言和滔天罪惡。

同時,法輪功學員勸人“三退”就是在讓人退出政治、遠離政治、不搞政治。

眾所周知,大陸中共真是壞事做絕,近年來又曝出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的滔天罪惡。如果一個正常人,知道了它是靠謊言和暴力維持的邪教黨,卻說不反對它,那麼這樣的人,按照天理已經失去了做人的最基本良知,必然受到上天的懲罰。

因此,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傳《九評》,勸“三退”,就是慈悲於人的表現,不是不忍,是為了救人,更不是搞政治,是大善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