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13日】

那是在2005年,我被非法關押在黑窩裡。

一次邪惡組織辦學習班,在操場上練隊形、做操。我想我是修煉人,我不做操,就在那站著,我的心裡很穩。惡警一看幾十個人齊刷刷做操,就我一個人在那站著,氣得大聲喊著我的名字,讓我出去貼大牆邊罰站,不許我動。當時是七八月份下午兩三點鐘,頭上太陽曬得正毒,身後高牆被烤得很熱,高牆的熱度又烤著我,腳下水泥地,都燙腳。

我當時看到這些心裡就有點犯愁了,有點擔心自己能不能抗過去,這也太熱了。這時八九個年輕的警察過來對我這個五十歲的人大聲叫罵、訓斥、挖苦、奚落。面對這些,我內心卻非常平靜、沉穩,什麼也不往心裡去,依然面帶微笑,不為所動。不知道什麼時候頭上一片雲遮著我,象涼棚一樣為我遮擋太陽,而其它地方還是那樣驕陽似火,唯獨我的頭上專門多出這麼一片雲,這樣一直持續到她們做操完畢,我還是那麼涼爽。當時心裡非常感動,師父在呵護弟子,這麼無微不至。這些年我時不時的想起來,都每每非常心懷感恩,謝謝師父時刻呵護著弟子,弟子真切的感受到大法的超常。

還有一次邪惡考所謂的所規所紀,單個叫去背。那次很邪惡,有的刑事犯嚇得站不住都暈倒了,被人給架回來的。有的大法弟子被迫害,晚上脫衣時,因為不讓我們說話,同修只有用眼睛向我示意,她腿上的皮膚一塊塊的黑紫色,我知道這是同修被迫害的結果。當時還沒輪到我,我心裡也產生了壓力,可我心裡明白,就不能背那東西,不能入腦,那些管制罪犯的條文與我這個沒有任何錯誤的修煉人沒有關係。當我升起這個正念的時候,奇蹟出現了,師父給我化解了這一難。所有人都過篩子,全大隊唯獨把我漏掉了,沒人點我名。過了幾天,有個小警察突然想起來這個事情,也只是提了兩句就不了了之。我體會到時刻記著自己是修煉人,師父就會幫我們,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呵護著。

多少年來,不論弟子是否精進,不論弟子做的如何,慈悲的師父都不會落下弟子。當我寫這篇稿子時,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再次謝謝師父,沒有師父呵護,弟子走不到今天。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很多,寫出來這兩件讓我刻骨銘心的,以見證大法神奇與超常,留給未來,作為記載。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