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急,我認識到了嗎?

荷實


【正見網2014年11月12日】

“形勢逼人,那麼多生命等著你們救度,我非常的急!” ( 《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學完法,心中不斷的詢問自己,救人很急,我急了嗎?知道要做好三件事,可是我會先學法煉功,而不是將講真相、勸三退擺第一位。雖然平日都有參與項目,但那是排在學法、煉功、工作之後,講真相、勸三退不是第一位。而在工作中這麼多的同事,也沒有積極的和他講真相,心中總想我在台灣,不是在大陸,台灣沒有迫害法輪功。忘了萬事萬物為法來。

“來在世上的生命,當不上人,當動物、當植物,都等著大法弟子救度。你們做不好啊,不只是你們自己做不好,你發願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將失去機會。你們責任重大,未來等著你們,宇宙眾多的生命都在等著你們。” ( 《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向內找後,找到自己一顆顆的私心,每天會先學法、煉功,是因為認為那是轉化本體的基本要求,是有求之心;也參與幾個項目了,可是做的品質如何呢?校稿時為何有時會覺得煩呢?應該去推報、做廣告,我跨出去了嗎?可以再更用心、認真的做好嗎?可以擴大容量再多做一些嗎?可有把握好每一次的機緣去講真相呢?當我不斷的向內找之後,心中很慚愧,原來我還無法做到真正的無私,計較心、名利心、抱怨心、自以為是的心都還有,只想求得個人的圓滿,雖知道要快救人,但心中並沒有把救人擺在第一位,因此‘救人’就不急了!

“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責任。你絕對推脫不了的!真的舊勢力看你不行了的時候,你就危險了!因為你的生命是為這個來的。”( 《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你要不去救人哪,你就不是個大法弟子。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 《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找到後,告訴自己要實修,首先先規劃好時間,中午休息時可以用智慧型手機做漂流瓶;拿大紀元時報的文章和同事分享,藉機講真相併推報;將新唐人的電視節目透過網絡、line轉傳給親朋好友;每周二、三挨家挨戶去推報、講活摘器官;每周六下午去景點講真相勸三退;規定自己要每天打電話勸三退;並更用心認真的做好目前參與的項目,提高質量。

“人人都得道是不可能的,就是都能夠堅持煉下去的人,還要看你能不能夠修的出來,還得看你能不能下決心修,人人成佛這不可能。”(《轉法輪》)

修煉是很嚴肅的,任何一顆人心都是鎖住自己的枷鎖。應勇猛精進,大步往前邁進。

不足之處仍多,請同修指正。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