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週刊(第17期)

2002年2月24日-2002年3月2日


【正見網2002年03月04日】

  • 致可貴的中國同胞

  • 學法的重要性

  • 首屆世界未來科學和文化大會論文選登:我找到了真正的科學(節選)

  • 靜心向內找執著

  • 生命之泉--水

  • 給不信神佛的人

  • 世界上第一個證明「靈魂」存在的科學實驗

  • 首屆世界未來科學和文化大會論文選登:生命


  • 致可貴的中國同胞


    致可貴的中國同胞

    朋友:

    在這新舊交替之際,唯一,我想真誠地告訴您的,是這句話:「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如果,您原先對此(法輪大法好)漠不關心,那麼,今天,您是否應該關心一下,中國(江澤民)政府,經過二年多的鎮壓,法輪大法卻如星星之火,在全球50多個國家蓬勃發展,這說明什麼?

    如果,您原先對此(法輪大法好)有懷疑,那麼,今天,您是否應該冷靜一下,重新思考:值得懷疑的到底是誰?是否應該是鎮壓者、以及鎮壓者的謊言?您是否也應該懷疑您的善良被鎮壓者利用、愚弄?

    如果,您原先對鎮壓者(江澤民集團)的命令隨從,那麼,今天,您是否應該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行為:請想一想吧,當鎮壓者被押上歷史審判台的時候,您的生命歸向何處?

    生命需要「真善忍」 。一個缺少「真善忍」的人會是個什麼樣的人;一個缺少「真善忍」的社會會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關於這一點,讓我們聽一聽,走上天安門的澳大利亞西人法輪功學員孟娜邁克是怎麼說的:「我想在此作此一問:『真善忍』都被取締的話,取而代之的是什麼東西?」

    江澤民邪惡集團鎮壓「真善忍」(當然,誰也鎮壓不了「真善忍」的),它要把可貴的中國人民引向何處?人若聽信它,是多麼危險啊!

    歷史的發展不是由人的意願、更不是由壞人的意願去操控的。江澤民為己一利,不擇手段。對法輪功的迫害,手段流氓,登峰造極:做假、說謊、明搶、暗偷、栽贓、恐嚇、強姦、酷刑、虐殺,它以為強制能改變人心,非也。迫害法輪功,每一椿罪行到時都得清算,因為,善惡有報,這是天理!

    ──更何況,它反對的是宇宙之根本大法!

    是好人,或者是壞人,是以「真善忍」為標準來衡量的,而且這是唯一的標準,難道不是嗎?

    倘若一個人對「真善忍」漠視或敵視的話,那麼,他(或她),要做什麼樣的人呢?

    生命不好了,就會被淘汰,就像一隻蘋果,爛了,就會被扔掉。而可悲的是,人在幹著背離「真善忍」的壞事時,卻不知道其實是在毀滅著自己!

    請注意,就在今天,歷史正在、並已經,給每一個「人」,尤其是「中國人」──因為法輪大法源於中國,遭受迫害在中國,經受最大考驗的是中國人──出了一道考題,這就是:「真、善、忍」如何?

    法輪大法闡述了「真善忍」的法理,那麼,同樣:「法輪大法」如何?

    請不要用任何狹隘的觀念,或固執的偏見去迴避這個觸動您心靈的考題,更不要用任何藉口有意、「無意」地變成幫凶;請為自已的生命負責,在考試尚未結束以前,交一份正確的答卷吧。

    歷史的評分將是公正的。歷史也是嚴肅的。

    在這歷史的重要時刻,請允許我向您,可貴的中國同胞,傳遞一個重要的信息,這就是我們的老師、李洪志先生最近的一首警言詩:

    黯黯陰雲幾日渾
    嚴寒盡逝已見春
    眾生醒見驚心事
    中原半地覆沙塵
    ──《劫後》

    請深思,再深思!
    心懷「真善忍」;
    「法輪大法好」

    請您千萬記住啊,可貴的中國同胞!



    學法的重要性

    幾年的修煉使我親身體會到沒有法就指導不了自己往高層次上修煉;不用法衡量一切就會迷失方向,被人的一面所牽動;不同化法就回不到那已更新了的純金的世界。任何時候不站在法的基點上,就無法擺脫邪惡的控制,從人中走出來。因為修好的一面被斷開,沒斷開的每一思每一念都是舊勢力安排的。沒有對法的堅定的信念,就無法走正自己的路;走正的路不僅是走向圓滿的歸程,也是給後人參照的。如果沒有法我真的是很難從99年7.20走到今天。

    因為心中有了法,當鋪天蓋地對大法的迫害開始時,我悟到每個人如何以法為師經風浪的考驗開始了。正如師尊在《精進要旨》「和時間的對話」裡說:「……使他們的環境變成一個真正修煉的環境,做一個真正的神。」於是我更加抓緊學法,以堅定自己的正信,使自己不但用法破除了大有天塌之勢的中國媒體對大法的造謠誣衊、對師父的誹謗,還從中悟到這一切對大法對師尊的中傷來自我們修的有漏,從而被邪惡鑽了空子。也使我更深的理解了「對於大法的干擾,多來自我們內部,外來的因素只能亂個別人,不可能使法改變。無論現在和將來,亂我們法的,那只能是內部弟子」(《精進要旨》「金剛」)的內涵。於是我時常提醒自己事事要站在對法負責的基點上、從自己做起的重要性。因為我們的言行常人不僅僅視作個人行為,而是大法在人這直接的體現,所以做得好與不好直接起到維護或破壞的作用。然而,大法卻是嚴肅的。師父告訴了我們法的莊嚴和神聖,還告訴了我們師父對我們比我們對自己更珍惜。我個人的理解是,讓我們在修煉中不要因為對法的不負責任而無意中造了如山如天的罪,那還如何修呢?正象師尊在《精進要旨》「大法不可竊」中告誡我們「……你們知道嗎?這些年有的學員突然死亡了,其中有一些就是因為這樣幹了造成的。你們不要想師父會如何你們。要知道有無數各個層次的護法神,他們的職責就是護法呀!……」於是我更深刻地認識到對法的負責其實就是對自己的負責。正如我們對破壞法和因被中國媒體蒙蔽而對大法產生了誤解的世人講真相勸善,是在拯救他們不要對大法犯罪而被銷毀一樣。因為大法是破壞不了的。他是金剛永存、不變不破的!

    因為心中有了法,當國內輔導站被徹底破壞而失去聯繫時,我沒有茫然。因為我從法中悟到邪惡的破壞是因為我們還固守著人的觀念看待輔導站負責人。沒有認識到大法沒有負責人,沒有常人行政管理式的組織。大法走的是大道無形。而研究會也好,輔導站負責人也罷,僅僅起到的是傳遞信息盡點義務而已。大法工作人員的修煉形式可能就在這樣的位置上修煉,就看每個人能不能跳出人的觀念在法上認識。如果不能在工作中結合著自己個人的修煉,那就無法修去自己該去的執著從中得以提高。那就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就會與修煉脫節。然而作為修煉人,我們不難在法中認識到,哪怕在圓滿的前一刻都不能忘記自己的修煉。

    修煉是嚴肅的,能不能做到以法為師、對自己負責是提高的重要保證。比如:當我面對第一次街道辦的「學習班」時,有的同修義正詞嚴地拒絕了,有的同修很不情願又無可奈何地去了。當我問自己該怎麼辦時,從個人對法的理解我告訴自己不放過任何機會去證實法講清真相。常人想干什麼為什麼我要認可?為什麼不能反轉化受媒體蒙蔽的他們?也許那裡有我要救度的有緣人。於是我去了。果然開始時每天面對不同的人,當告訴了他們我們的真實清況,並指出政府的錯誤定性是違反憲法的,關押上訪的同修是在執法犯法,還從人的這層理對他們勸善等等,使不少人不同程度地對我們改變了看法。然而在證實法講清真相中,也使我深深體會到任何時候遇到問題向內找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比如:在「學習班」將結束時,街道通知說區裡負責人要到各個「學習班」看看,還要座談。把他們緊張得又是搞衛生又是布置的,那勢頭還準備錄像。於是,我的嚴詞拒絕參加這樣的座談引起了他們的恐慌,怕到時不好交代。幾個職能部門的工作人員象走馬燈式的輪番看守我,怕我跑掉,攪得我不得安寧。我當即指出他們這樣做是侵犯人權。但是作為修煉人遇到問題還得向內找。當我審視自己是否哪裡做得不妥,可是我告訴自己沒有錯。因為我的不配合是不給他們提供破壞法、誹謗師父的機會,是為他們好以免造業。可是為什麼反而有麻煩呢?是魔在干擾嗎?我又告訴自己如果我以一顆純淨的心做對了,而且跟我的修煉沒有關係的話,不是魔想干擾就能干擾得了的,師父決不允許的。那麼一定是自己的問題了。當我更深地挖掘自己的時候,原來冠冕堂皇理由的後面深藏著一顆怕丟面子的心。因為和我一起的同修不善言談,自己就擔心在座談會上要面對那麼多人,如果把握不好不僅給法帶來損失,自己也挺丟面子的。就是把握好了,常人為了搞點什麼成績,也會用剪接的手段搞假,往電視上一放這影響可非同一般……整個一個怕被傷害的心大暴露。可是雖然挖到了要去掉它是那麼難。因為我的這個心從表面到很微觀都深藏著。記得從修煉開始直到現在,不同階段都一直在過此心性關。就連這次理直氣壯的理由後面還有這個心。於是我不斷的敲擊著自己,你還是個大法弟子嗎?修心就是苦,不要放過任何去自己該去的執著和講清真相的機會。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終於我毅然走了出去,結果原定好三點鐘開始卻接到電話延遲到五點,到了五點說市領導臨時來區裡視察工作要推到七點,到了七點又來電話取消了。而在三到七點的時間我們又有了與等候的人講真相的機會。通過這件事,我更深地體會到任何顧慮都是執著,只要把心放下不該發生的就不會發生,因為有師在。而師父會利用一切形式去掉我們隱藏很深的心,因為我們的提高是第一重要的。只要我們能對自己負責,就沒有闖不過去的關。

    如果心中沒有法和對法的堅定信念,我真的很難從看守所挺過來。記得當我踏上北上的路途中所遇到的;當我在天安門面對武警和公安;當我被關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過篩;當我在北京崇文區派出所,直到被押送回當地派出所又進了看守所,是那樣的坦然。可是當我開始第一天的牢獄生活,儘管已有了充分的思想準備,但是面對那不堪入耳也不堪入眼的言行,那犯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以及號頭欺壓犯人,還有那非人的生活環境。我有如快窒息的感覺,我的精神快崩潰了。我幾乎忘記了自己是一個大法弟子。然而就在第三天清晨,朦朧中遠處傳來了悠揚的歌聲,那是長征組歌裡的「橫斷山,路難行」,雖然聽到的只是重複著這兩句,頓時我清醒了。不由自主地熱淚盈眶,同時我仿佛聽到了師尊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我開始振作起來,我告訴自己艱難的環境更能磨鍊人的意志,吃苦就在消業。我又告訴自己在哪都要做好,起到正人心正環境的作用。我又想起了師父在精進要旨《理性》中講的:「……是為了證實大法才走出來,既然走出來也要能夠達到證實法……」我想那麼這裡也不能落下。因為我從法中認識到每一個世人都是講清真相的對像,因為這一茬人都是為法而來的。想到就連破壞法的魔,師父的洪大慈悲都一再給其機會,實在無可救藥才銷毀掉。為什麼我看到不好的言行就這樣輕視他們,環境惡劣點就痛苦得不行,再想到師父為我們所承受的……真是羞愧難當。驚醒後我以一個全新的自己那純正的場在給他們勸善、講真相和洪法中,短短的十幾天整個環境改變了。基本上聽不到污言穢語,偶爾誰脫口一句粗話還會伸舌頭偷看我一眼,生怕被我聽到,有的還能互相幫助,不少人還跟我背《論語》和《洪吟》。晚上輪到我值班他們就跟著我煉功,有的被轉到女監服刑還悄悄帶走了我給他們默寫的《論語》去背。從看守所出來後,他們還給我來信告訴我一定會記住我的話好好做人。其中有一個某集團的公司經理,也許是在償還生前哪一世欠下的,這世被人坑害又打入看守所,想不通一直要尋死。經過我從法理上告訴她因果關係和輕生會帶來罪業,並可能還會殃及子女等等,慢慢使她平靜下來,雖情緒反覆了兩次,最後終於從絕望中走出來。在她的來信中發自肺腑地告訴我說這個世界上可以沒有她、不能沒有我們(意指法輪功修煉人),說只有我們才會給人類帶來光明和希望……

    當 XXX 被轉化的消息傳來時我沒有動心,因為我在法中認識到任何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偶然的。如果不是因為修煉人有什麼不放的執著或沒在法上認識、被人心所動下行事,從而被邪惡鑽了空子製造的又一騙局,就是舊勢力的又一安排。正如師父在《窒息邪惡》中講的「……不論他過去被抓被打表現得如何好,都是為了他今天跳出來迫害法、迷惑學員做準備的。……這也是我有意叫它們暴露出來,叫大家認清他們,從弟子中清除這些隱藏的毒瘤。」我想這對國外的同修實在是不小的考驗。重要的是在人的基點上還是在法上認識。我從中悟到是不是我們參與各種營救活動時人心太重,完全用了人的心動了人的情來對待,而沒有認識到一切活動都是喚起世人的良知、善念、正義感,而最終的目的還是為了救度世人。參與中還得結合著自己個人的修煉不斷歸正自己。我個人對法的理解,大法的任何活動都是為了救度世人和我們的提高,否則毫無意義。

    來美國後我更有機會向更多人講清真相和洪揚大法。在這個全新的生活及修煉環境裡,我找到自己不少該去的心。我深深體會到換環境是師父的安排。我也困惑過直到一次夢的點化。回顧自己走過的路,每一步都在法的指點下走過來的。可是離大法在不同層次對我的要求差距還很遠。但我會對自己負責,對法負責,緊跟正法進程。為救度更多的世人在全面講清真相同時在不斷歸正自己中走好最後的歸程。



    首屆世界未來科學和文化大會論文選登:我找到了真正的科學(節選)

    李睿

    編者按:正見網將陸續登載首屆世界未來科學和文化大會論文摘要,向讀者介紹將於3月9-10日在英國劍橋大學召開的首屆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希望大法弟子投稿支持這次盛會,並邀請自己的同事朋友了解和參加這個大會。大會投稿全文將在大會結束後在正見網全文登載。
    -------------------------------------------------------
    佛法是真正的科學 

    有關水的神秘,現在科學界也有了可喜的報導。前不久,我幸運地看到日本IHM綜合研究所對水結晶的科研報導和照片,很是興奮和感動。他們把水對不同的音樂、文字、意念加持等所產生的不同反應,通過不同的水結晶的照片展現了出來。如給水聽高雅歌詞或不雅歌詞的音樂,給水看[愛•感謝]或[討厭噁心・殺了你]的文字,前者呈現美麗的六角形水結晶,後者則不呈現結晶。蒸溜水的結晶在電視或電腦旁被解體,貼有[愛•感謝]文字的水結晶幾乎完好保存。給蒸溜水的結晶看好的電視節目(如生命的神秘)後呈現美麗的六角形水結晶。他們認為[愛•感謝]是生命現象的根本,那些不良的信息宇宙中本是不存在的,也就不能被接納。還論述水是生命之源,並說如果不把水認為是極特殊的生物的話,事實上一切生命現象都無法解釋……儘管我相信那個看不見、摸不著的世界中所發生的一切,可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水的生命現象,如此這般活靈活現地展現在眼前,還是不禁令我驚嘆不已。如果我是一個「見可信,不見即不信」的人,我想我會被驚得更加目瞪口呆!

    驚嘆之餘,我常想,是什麼原因,使他們得到了宇宙如此的恩澤,讓他們看到了人們看不到的生命現象,悟到了人們悟不到的宇宙真理呢?是精密的儀器,特別的技巧,還是廢寢忘食的努力?都不是。因為著者這樣寫到:「如果從現在的條件想的話,當初在那樣的環境竟能拍到結晶,不禁會出冷汗……」關於技法著者這樣寫到:「這個技法,只要是中學生以上,如果安置了設備,誰都可以拍攝……」那麼,秘訣是什麼呢?我感到:是心。從著者字裡行間流露的對水的敬意(因為他悟到不是淨化水,而是尊敬水),注重用純淨的心感知水在告訴人們什麼(他悟到水在明確告訴人以怎樣的心態活著為好),以及對水的研究所表現出一念不動的堅定的心等等,使我感悟到他們是順應了「真、善、忍」宇宙的特性,站在了一個正確的研究基點上。於是,生命的現象、宇宙的真實便源源不斷地展現給了他們。我感悟到:這是宇宙的法慈悲與威嚴的真實體現。

    作為一個熱衷探索生命奧秘、揭示宇宙真實的科學工作者,應立足於怎樣的研究基點,這也許是決定我成功與否的關鍵。



    靜心向內找執著

    明思

    從修煉法輪大法開始,師尊在《轉法輪》書中就教導我們弟子凡事向內找,向心去修,向心去找,因為這才是真正修煉提升的路。

    最近師尊在新經文中又再次提到凡事向內找,因為發生問題時,往往完全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弟子和弟子之間,就有如鏡子一樣,反映出的影像層層疊疊,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發生矛盾的時候,對方出現問題,根源可能源出自己的不足,但是自己又往往看到對方的不足而反應,我們有時會不自覺的執著於對方的執著,其實每個大法弟子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有獨立的世界,眼前所有的人與事,都是師尊為了提高我們和讓我們走向圓滿而設,人生如舞台,即使眼前表現的是如何的對或錯,這些只是常人知識範圍的理解和判斷,不是自己實修中從法中證悟的,我們只管不斷去除自己的執著,不斷揭破自己層層的後天觀念,才能不受宇宙最高特性的制約,向上提升,返本歸真,我們修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根本的執著,師尊說都離不開名利情,真的是如此,常人的所謂愛情、親情等,其實往往都是為了自已肉體或思想上的滿足,而不是真的愛他們而放不下,人們所謂放不下,往往都是互相利用而已,完全出自於私,如果雙方關係決裂,改變之後,就會產生怨和仇恨,感到痛苦難受,覺得丟名,這個就是出自於利,這些也全部出自之私,所以師尊教導我們凡事都要為他人著想,就是從根本上放棄自私自我,放棄個人肉體感官、一切後天長久以來形成的牢不可破的概念和觀念,這些一向被稱為『我』的、把我們牢牢束縛,不能解脫的物質,才能修煉圓滿。

    弟子們在工作或修煉中,也出現過互相之間因個人對法的悟到的不同而出現矛盾,僵持不下,忽略了任何時刻,我們都在修煉中,修的就是「真、善、忍」,試想想,師尊說這法大得不可思議,你想修多高就能修多高,即使我們在做著最神聖的工作,師尊也會借任何人任何機會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執著,從而去掉它,走向圓滿,如果以個人證悟、所知所見,形成感到自己比別人修得高或悟得更好更深的這種觀念,而不是永遠向內找自己的不足,找自己的執著,就會局限自己的提升,本末倒置,就變成向外去求了,所以任何時候都要靜心向內找,快快的去掉自己的執著,才會做好大法弟子的工作。



    生命之泉--水

    文/王惠平

    有一天,我在《大紀元時報》上看到一篇文章談到水的結晶會隨著周邊的環境變化而變化,不同的音樂,不同的人的意念,清楚地改變著水結晶的結構,頓時,我驚訝不已。

    根據日本IHM 研究所的發現,潔淨的水樣本會形成以六角形結構為基礎的完整結晶,而污染或不純淨的水樣本則形成散亂的結晶。 當他們進行了意念方面的試驗,結果發現良性的意念能使原本醜陋的自來水結晶形成了完整又漂亮的六角形結晶!同樣的,當他們在裝有水的水瓶外貼上不好的字樣,水不但不能形成有形的結構,甚至還有產生解體的效果。以前我在學西醫病理學時,看過非常多種不同的病變圖片,我清楚知道當正常細胞受到病毒病菌感染之後的樣子。而當我看到那一些不成形而且非常醜陋的水樣本圖片時,讓我馬上想到這不就像是細胞病變時的樣子,簡直是一模一樣,太不可思議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我第一個想法是,難道所有的物質,不管它是大還是小的,簡單還是複雜的結構體,他都有個普遍性的結構嗎?比如說,我們剛才看見的病變細菌排列形狀和受污染的水晶體的排列結構會有關係嗎?在《法輪佛法(在美國講法)》一書中,李洪志老師曾經告訴我們,「就是微觀的物質組成了宏觀的物質。小的粒子組成了更大的粒子。由那種還不能說成是物質的東西組成物質。更大的生命和我們這個生命,雖然從體積上來看,構成的身體的粒子不一樣,構成的外形大小就不一樣,可是構成生命存在的那個物質,不管是多大多小,他的表面粒子排列程序是一樣的。比如說,更大一層的那個人,他的身體如果每個粒子就是星球這層粒子構成的,那麼,他的肉和我們人身體的分子排列是一樣的。也就是說星球排列的程序和我們分子排列的程序構成的肉應該是一樣的。所以更小一層人也是這樣構成的,以至更微。」因此我開始了一連串的研究,原來整個地球、人和樹都有著75%含水比率。因此可知水是非常奧妙的物質。從了解水的奧秘開始,我們慢慢的會發現水的真實面目,而且將會突破人類所知道的科學,從而對宇宙和科學有新的認識方法。

    現在科學認識到的水就是兩個氫原子和一個氧原子結合成一個水分子(H2O)。特別的是,水分子H-O-H不是排成一直線,而是成一個三角形排列。由於它排列的特別,和很多水分子形成了水的結晶體,奇妙的是,不管它是液體或固體,他的角度一直是在於黃金比率(1.618) 之間,非常巧合的是,很多自然物質的結構體現都離不開這個黃金比率,舉幾個例子,人的指骨分為遠,中,近,節指骨和掌指骨,剛好是2,(2x1.618)=>3,(3x1.618)=>5,(5x1.618)=>8 的長度比率,人的臉,身體,甚至螞蟻的身體比率,以至於DNA的Double Helix形成的十角形,或者我們可以看到兩個差了36度的五角形。每一個五角形的對角線呈現了黃金比率。從自然的渦狀貝殼到螺旋形的星系都是黃金比率。在我們這一個空間中,不管多大多小的物質,都是水所造成的,所以在這空間的物質都有了水的基本結構。

    在《法輪佛法(在美國講法)》中說:「現在科學家講,人體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可是他還不知道,連骨頭、頭髮都是由水分子組成的,只不過這些是更微觀的水組合成的粒子構成的,其實都是水。只是更微觀粒子構成的我們這個物質空間一切都是水組成的。」;「粒子的排列程序它是不同的,那麼就構成了在那一境界中的表面的物質不同。這樣不斷從微觀向宏觀組合成更大的粒子、更大的粒子,最後就組合成了我們今天人類所認識的中微子、夸克、電子、中子、原子核、原子、分子。組成到我們所認識的表面物質直到更大的天體。而這個表面物質組合到這一步的時候,由於它的排列程序的變化多樣,這個表面物質差異就相當大了。可是,我們大家都知道,這個木頭,它是由分子組成的;這個鐵它也是由分子組成的;塑料也是由分子組成的。就包括我們這個空間的水,它也是由更微觀的水組合成更大粒子構成的水分子。那麼我們講,它既然從更微觀組成了表面物質,所以我告訴大家,整個我們所能夠認識到的這個宇宙,就是由水構成的。而那種水是密度極大的,根本就是不動的水,是由它構成的。」

    現在生物科學針對於細胞和水的關係只不過把細胞當成個裝著水的固體結構,進行不同的生物化學變化。其實水分子也是在DNA裡面幫助DNA形成DNA螺旋形的形狀。其實水只要是在一個生物裡,他好像就有一種靈性,好像是活的。由於水可以變成不同的形狀,所以就有了不同的功用。他在一個細胞中,就好像是一個繁榮的社會一樣,也知道接送不同的化學物質,和帶領不同的生物化學變化。因為水可以形成不同結構,所以在細胞中它也形成了網狀系統組織。相比之下不是西方科學所認識到的水,以為在一個散布水的環境與一些酵素和蛋白質就可以發生各種各樣的生物化學變化使細胞活著。而相同的酵素和水,在細胞外或者在一間實驗室中,永遠達不到象在細胞中產生那樣高反應結果。很顯然的一點,就是這特別的六角純潔水結晶體在細胞中存在著。

    在初生的小孩最多,年齡越大,這種六角水晶越來越少,由其在病變的細胞是找不到這種六角形的水結晶。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六角水晶會越來越少呢?這是否就是真正老化的原因呢?我們就來想想這個水的六角結構是怎麼形成的,首先我們知道這一定要有一些能量來來支持它的架構,學物理化學的人,一定是會想這些能量就是結合力(BOND ENERGY)。但是這個不能解釋水會被人的意念,音樂的不同所改變,那麼一定是還有一股力量在平恆這一切,不好的意念不能形成結晶是因為有一種力量在制約不好的東西,所以也就是說越良性的意念,反應到水的結構上,是越有能量,結構越好看。

    就像李洪志老師在《轉法輪》中講:「真善忍這種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空氣微粒、石頭、木頭、土、鋼鐵、人體,一切物質中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古代講五行構成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也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

    那麼作為一個按照這個宇宙特性去修煉的人,身體可以達到無病狀態是無疑的。而真正使人老化的原因是由於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在社會上吸取越多後天觀念,越離宇宙特性越遠。小孩的身體中含有高度結構美麗的水結構是因為他們沒有太多後天觀念,做事都能隨其自然,而不會太看重個人利益。《轉法輪》中講到:「如果這個人從小到大很尖滑,個人利益很強,唯利是圖,往往這種人天目打開之後就不行,就看不清……」因為「……這種精華之氣它會散掉」。

    雖然水是所有物質最微觀的本源,但它是沒有生命的。如果我們深思一下,水的奧妙是人所能看到它的存在,其實宇宙特性這一股力量才是最奧妙的,也不為人所知的。

    「這個宇宙中有法,這個法就是我們講的真、善、忍,這種宇宙的特性把這個水組成了最初期的、最微小的、最原始的物質單一粒子,也可以把它叫做最原始粒子。可是它是單一的,它什麼也不是,就像一個水泡一樣。那麼再把兩個原始的粒子加在一起,再組成更大的原始粒子,然後再把兩組兩位一體的粒子合成更大一些的粒子。這樣不斷地組合下去,直到不同層次的粒子組合成各種物質的外形、生命、物質、空氣和生存所需的光、水、時間等等等等,粒子會有不同的組合方式,我們今天叫做排列程序。」(《法輪佛法(在美國講法)》)

    了解到了這一點,我終於可以完全了解我一剛開始的疑問為什麼物質都有個普遍性的結構。也就是因為這個宇宙有了法,法一直從宏觀貫穿了所有的空間以至到最微觀的物質。我們現在更可以更深的認識到在《轉法輪》書中提到了一粒沙裡有三千大千世界之說的奧秘。

    我想用一段在《轉法輪》的論語的一段結束我的文章:

    「『佛法』可以為人類洞徹無量無際的世界。千古以來能夠把人類、物質存在的各個空間、生命及整個宇宙圓滿說清的唯有『佛法』。」(《論語》)


    圖1:自然水的結晶Natural Water crystal

    圖2:左:在巴赫古典音樂中形成的水結晶 右:在重金屬現代音樂中形成的水結晶

    圖3:很多自然物質的結構體現都離不開這個黃金比率(1.61804…)




    給不信神佛的人

    百志

    我們都是宇宙中的一個生命,由於私心的執著,落入凡間輪迴生死,不出三界。在歷史翻轉的舞台上,你我隨著天象的變換,結下今生得法的緣分。舞台上的喜怒哀樂、恩怨情仇終將在此次通通善解。生而為人,是慈悲的主佛給予我們的最後機會,再敗壞下去,我們就將灰飛煙滅,永世沉淪。

    迷在人中的日子我們互不相識,可是久遠之前,我們曾經共許誓約,救度你我體系內的一切,無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漫長的等待,只是為了今日的回歸,在魔難的塵世,你不能至今仍然不悟!

    宇宙的法理衡量著一切生命,善惡的表現定下了自己生命的位置。蛻去身上的一層人的皮囊,生命是什麼?業大如山的悲哀,您可知否?層層的生命,你我在人間不過就是可憐的人。富貴功名、人間情愛本來就不是你我真實生命所能永恆地享有。

    佛道神是宇宙中的高級生命,決不是迷信。一旦在法輪大法中堅定修煉,成佛有望;難解難信,隨口謗佛者,業大如山。人是神造的,否定了佛,就等於是否定了自己,就等於是不合格的生命。

    請你知道:我們的師父是偉大慈悲的主佛!他的慈悲普照天上人間,其中有你也有我。我們的師父是主佛,請世人趕快回頭,你們不可以污衊佛、也不可以殘害主佛的弟子--偉大的法輪功修煉者。

    你們必須知道:我的師父是偉大慈悲的主佛。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是佛道神在人間履行自己的誓約,還不悟的人們呀!你們到底在執迷什麼,在干什麼?我們的師父是偉大慈悲的主佛!請不信神佛的人們,救救自己,趕快回頭!你們的生命在無邊久遠的存在,完全取決於此時純真善良的一念!



    世界上第一個證明「靈魂」存在的科學實驗

    休斯頓學員

    對於「靈魂」的傳說由來已久,一直是人們爭論的話題之一。相信「靈魂」存在的人認為:人的「靈魂」和人的肉體是組成人生命的兩個缺一不可的部份,即使人的肉體死亡了,其「靈魂」依然存在。各種正統宗教信仰都相信有「靈魂」的存在。例如,基督教認為,信基督的人的「靈魂」在人死後可以進入天堂,而不信基督的人則要下地獄。佛教認為,人的肉體死亡之後,「靈魂」要轉生,即六道輪迴,轉生成什麼取決於其在世間的所作所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不相信「靈魂」存在的人認為:「靈魂」是人們出於對死亡的恐懼而想像出來的東西,人肉體死亡了,那麼這個生命就結束了,他的思維停止,一切都過去了。他們的理由是,「靈魂」看不見、摸不著,連最先進的現代科學儀器也探測不到它的存在。

    還有一種觀點認為,人類無法證明「靈魂」的存在,但也無法否定「靈魂」的存在。因為看不見、摸不著、現代科學儀器探測不到的,並不能證明不存在,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儀器還不夠先進。他們認為,「靈魂」的存在是一個「信」的問題,信則有,不信則無。他們認為這個觀點是最公正的。

    「瀕死體驗」為揭開「靈魂」的神秘面紗照亮了一線曙光。所謂「瀕死體驗」,就是這個人的心臟跳動、腦電波都停止了(死亡),後來在醫生的搶救下又活了過來,並能回憶起在「死亡」那一段時間裡的經歷。例如,一位研究「瀕死體驗」的科學家在他的研究報告中寫到:

    「我訪問了一位12歲的病人,她不知道由於哮喘而致的心臟停搏後她的病情多麼的危急。在一小時的訪問中,我們交談了她住院的方方面面,從護士如何對她進行治療,到食物的口味。最後訪問結束時我問她:『你還記得關於生病任何其它的事情嗎?』她皺皺眉翹起鼻子說道:『是的,發生了一件事,但很難描述,你可能認為我發瘋了,但我確實認為我離開了我的身體,我想我是在往下看著我自己,我可以看見我媽媽握著我的手,我可以看見一束光。』」

    科學家們發現,成千上萬的人都經歷過「瀕死體驗」。有的人離開自己的身體後看到醫生在搶救自己的身體;有的人從身體裡飄起來浮在天花板下,能看見房間的頂燈在自己的旁邊;有的人感到自己飄起來後的身體很小;也有人看到了其它生命,等等。研究發現,「瀕死體驗」與人的性別、年齡、種族、宗教背景、職業、文化程度等無關。

    現在科學家們對「瀕死體驗」現象存在的真實性已經沒有爭執,但對於這種現象的解釋卻有幾種不同的觀點:

    1)生理學解釋(Physiological):認為該現象是由於人大腦中化學成份的變化,例如二氧化碳含量的變化引起的一種幻覺效果;

    2)心理學解釋(Psychological):認為該現象是由於人對死亡的恐懼心理而產生的一種想像,並不是真實存在;

    3)超自然解釋(Transcendental):認為該現象反映了一種超常的客觀存在,「瀕死體驗」的人看到的東西是真實的。

    英國醫生山姆・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一個用科學實驗證明「靈魂」真實存在的人。他的實驗設計是這樣的:如果病人死後「靈魂」能飄起來,還能看到自己的身體,看到醫生們在搶救他的身體,看到天花板上的燈,那麼如果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塊板,板的上面放一些小物體(只有山姆自己知道是什麼物體,別人不知道),那麼「靈魂」就應該能看到這些小物體。如果這個病人能被搶救過來,能夠說出板上的小物體是什麼,那麼就能區分出「靈魂」到底是虛無縹渺的想像呢,還是一個客觀存在的實體。

    山姆對100多個病人進行了研究,發現其中有7個被搶救過來的病人醒來後能說出自己「靈魂」離體時看到的景象,特別是板上的小物體,說的全都對。山姆的實驗獲得了成功。

    山姆的實驗具有開創性的意義,他是世界上首次用科學實驗的方法,證實了「靈魂」的客觀存在。「靈魂」是一個客觀存在的實體,有一定的大小,可以飄起來,可以移動,它是人生命存在的另一種形式,而不是虛無飄渺的想像。

    2001年6月20日,山姆應邀在休斯頓萊斯大學作了題為「瀕死體驗:透視腦死亡還是透視一門新的意識科學?」的報告,吸引了不少對生命研究感興趣的人。在他的報告中,山姆首先介紹了對「瀕死體驗」研究的背景情況,有許多醫生、科學家都對「瀕死體驗」進行過研究。在談到意識(靈魂)與大腦的關係時,山姆介紹了不同的觀點。

    傳統觀點認為:意識是在神經網絡中產生的,如果沒有神經網絡,也就沒有意識了;其它新觀點有這樣幾種:

    1)意識是由於量子效應產生的;
    2)意識是由於形態共振效應產生的;
    3)意識是獨立於大腦而存在的,就像電磁場可以獨立存在一樣;
    4)「精神」本身就是一門科學。

    山姆還介紹了下一步研究情況:英國將花費140,000英鎊進行心臟停搏的「瀕死體驗」的多學科研究;美國休斯頓貝勒醫學院將進行「意識與基因表達關係」的研究;還有英國和美國進行的其它研究。

    最後山姆放映了典型的有過「瀕死體驗」經歷人的談話錄像,並回答了聽眾提出的問題。

    休斯頓德州醫療中心的科研人員對山姆的研究表示極大的興趣,認為對探索生命的本質有重大意義,提出與山姆合作,共同研究這個生命的新領域。

    [後記]

    山姆通過科學實驗的方法證明「靈魂」的客觀存在。然而在修煉界,人們早在幾千年前就已經通過修煉這種方法證實了「靈魂」的客觀存在,只不過修煉界把它叫「元神」,就是人在另外空間存在的身體。李洪志老師在《轉法輪》中論述:「那個身體存在形式是什麼樣的?你當然不能用現有的這個空間的概念去理解,你身體得同化那種空間存在的形式要求。在另外空間的身體本來就是可大可小的,那時你會發現那也是一個無比廣闊的空間。」「我們講元神不滅,這也不是什麼迷信。我們這個物質身體細胞蛻去之後,而在另外物質空間裡存在的更小的分子成分卻沒有滅掉,它只不過蛻了一個殼。」



    首屆世界未來科學和文化大會論文選登:生命

    華風

    一次抵達,如同一種註定的旅行;一次消亡,留下一種可讀的記憶。

    老牆上的藤蘿,月光下的夜曲,石層中深埋的三葉蟲,海底裡升起的龍跡,千千年年反反覆覆,講述著毀滅與重生的遭遇。

    只因渴望,只因執迷,從遠古到今夕的茫茫水域,往復的意緒在迢遙的歲月,纏綿不絕地回鳴;

    只因情緣,只因沉醉,從前世到今生的悠悠鍾韻,斷逝的香火於遺忘的舊地,晨晨昏昏的延續。

    並無置疑,活著,總在隨水的行為中,規定漂流的意義。

    於是誘惑與懺悔,生長或枯萎,都在你體內的黑暗中,失去了距離。

    而屬於初始的本真,仍是迷一般陷入日子的幻影。

    ──穿越,或者返回去。

    當全部過程回復簡單平靜,一種昇華,將在最初的純粹中,獲得完美。當久遠的傳唱復又升起,一種感知,將在生生滅滅的演變中,洞徹奧秘。

    而所有的奧秘都與此有關──《轉法輪》,聆聽這萬源之源,萬水之水。

    時間之外,那陽光無法伸及的領域,所謂存在,具有別樣意義。

    小了一個藍色的地球,你將是你永恆的天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