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的啟迪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03月20日】

小寶看神韻光碟很認真,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背景也看的很仔細,前些天,小寶講了一些對神韻演出的背景的領悟,很值得人深思。

曲樂唱《我在幫你》時,背景的右面是一棵蒼勁挺拔的松樹,旁邊有幾棵小松樹,樹底下是碧綠的小草。小寶看到松樹針就是一個個的小金人,在松樹幹上寫著幾個金字:“中原大地”,他們代表著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那幾棵小松樹上,每個松針也是一個個的小金人,樹幹上也寫著“中原大地”幾個金字,他們代表著中國大陸的大法小弟子;松樹下是碧綠的小草,它們都高興的眨著眼睛,在小草的上空飄著幾個很小的金字“得救的世人”。

但是,在天幕背景很明顯的位置上有一座大山,乍一看,覺的這座山植被暗綠,一塊一塊的,雜亂無章,有的甚至顯現出很醜陋的形像。當時覺的有些奇怪,在我的記憶中,以前每次唱歌時,背景都是寧靜祥和的,如臨仙境一般。可是這次怎麼啦,越看越覺的背景裡的那座山有些難看?而且還出現在天幕的很明顯位置上?小寶仔細觀察,看到山上空飄著幾個灰暗的字:“中毒的世人”。小寶明白了,那座山代表著沒得救的世人。

在松樹所在的山和這座凌亂的大山的中間,飄著兩個字:“間隔”。周圍還有很多密密麻麻的更小的字,寫了世人不聽真相造成間隔的原因:有時找不到世人的癥結,講真相不對人家的口味,世人不願聽;有的人講的很高,世人不相信;有時機會不湊巧,比如人家正忙生意時;有的人話一出口,就把天滅中共會有大災難的結果說出來了,世人很難馬上接受,應該再循序漸進一些,可能效果會好,等等各種原因。

在背景的畫面中,那座代表世人的大山,在很明顯很突出的位置上,我悟到:應該是提醒大法弟子要重視他們,儘快把他們從中共的謊言毒害中解脫出來。而歌曲的名字就是《我在幫你》,要想解救他們,就要找到世人不聽真相的原因,消除那個間隔,才能幫助世人清除中共的謊言毒害。

關貴敏唱《洪恩浩蕩》時,背景是中國的長城,長城是中華民族的象徵,長城的每一塊牆磚,都是慈悲的能量構成的,能量裡顯現出兩個字:“恩賞”,密密麻麻的,整個長城寫著數不清的“恩賞”。 長城蜿蜒綿長,那是主佛慈悲的恩賞遍布在中原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主佛不願落下每一個大法弟子 ,也不願錯過每一個有緣的世人。

彝鄉壯歌,威武的彝族青年,身著雪白的披風,跳著雄壯的舞姿,吹著渾厚的號角,唱著豐收的喜悅。在天幕背景裡,梯田碧綠,白雲純淨,藍天高遠,大山上的植被茂盛濃密。小寶看到白雲處飄著兩個字:“純淨”,梯田的上空也飄著兩個字:“純樸”。這些畫面給人展現了一幅自然傳統的生活勞作方式,沒有現代化的工具,沒有科學帶來的污染。純樸的人,純淨的環境,傳統的勞作,寧靜舒適,怡然自樂,這才是真正人的生活。這或許是提醒人們:不要依賴現代化的工具,不要迷信膚淺的現代科學,摒棄這些外星科技帶來的現代化生活,才是真正人類的自然生活。

天歌唱《實現我的夢想》時,背景是藍色的大海。大海在小寶的眼裡,活起來了,石頭也眨著眼睛。小寶仔細辨別大海的模樣,那是一位躺臥的女神,眼睛是深藍的海水,象藍色的寶石;瞳孔是淺藍的海水,閃著藍白的光;周圍那蕩漾的波紋是女神飄逸的長髮,她的心胸寬廣的漫無邊際,那些跳躍的小浪花是大海的孩子,他們快樂的沐浴在母親的懷抱中。當嘹亮的歌聲響起時,女神坐起來了,隨著歌聲輕輕的舞動,浪花飛濺在女神的腿上,那是大海的孩子在高興的跳舞,跳躍的弧線在天空中,形成一道道的能量光柱,那是主佛慈悲的能量,在救度眾生時的洪大展現。當我們這些墜落紅塵的孩子,回歸天國時,那久遠的夢想就可以實現了,前程真的很光明,希望已經近在咫尺了。

靜心觀看神韻的節目,不但技藝精湛,而且意義非凡,節目裡很多細節,都是在點悟眾生,很值得人深思。這裡只寫了對天幕背景的一些感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