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時期弟子話語是「炸雷」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03日】

我在面對眾生講真相中,見證了大法弟子說出的話語,都是有能量的。師父講:“你要記住,你的正念是可以改變常人的,不是常人帶動你的。常人說了什麼,或者是干擾你了,你不要往心裡去,你就做你要做的事情。人的思想來源很複雜,而且有許多人是觀念在講話,不是自己的真念、不是自己真正的人在講話,所以說出的話往往是似是而非、言不由衷的,他講過了啥他自己馬上就忘了。他自己都不重視他講的話,你為什麼重視呢?別管他講啥,你講的話對他來講每一句話都是噹噹響的炸雷。”(《法輪大法 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我騎電動車去面對面講真相,遇見一人在步行,我說祝福你有好運,他在聽隨身帶的收音機,我說請你把音量關掉,他馬上把音關了,給他講清了真相,非常感謝贈送給他的真相光碟。

遇見有四個男孩,我說:你們走路稍停一下,他們都站住了。“你們會用翻牆工具嗎?”其中一人不懂我的問話,他說,翻這個牆嗎? 我告訴他們家裡有電腦就能用,你用他可以遨遊世界,開闊眼界。其中有兩個男孩說:我家有電腦。我就送給了破網小光碟和神韻。

當今的家庭對孩子都很寵愛 ,家長常用自行車或電動車讓孩子坐在後位的,如果在行走我就騎車緊跟著講真相,先問:你好?祝你孩子健康成長,有人送給你全球巡演的華人晚會嗎?這可不是一般的晚會,孩子看了開智慧、大人看了去煩惱,是我們中國人道德回升的傳統文化。大人聽明白了。我就讓停一下車送上一張。如果是將孩子坐在後車推著走,就先給孩子講:你幾歲了?你是個聰明伶俐的好孩子,奶奶今天告訴你最美最好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難事時,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在小朋友中數第一。送給他(她)一張神韻光碟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大多孩子說謝謝奶奶,有的大人不要,孩子說我要,也有大人要從孩子手中搶走,孩子就大喊大哭。

我有個侄孫女未滿三歲,她奶奶是明白法輪功者,我教侄孫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奶奶說孫女從夢中喊,法輪大法好;一次丈夫請戰友聚餐,我禮貌的給大家斟酒,我說我不喝酒但我可以給大家唱首歌,因為都知道我是法輪功修煉人,有怕心者說不聽。當我坐在我的原位上時,同桌的一再要求我唱歌,就唱了一首《得度》,結果掌聲說好。飯後,我贈送給大家二零一六年吉祥寶寶年曆和破網軟體。

有次給一位中年婦女講真相後,她回答:“我一輩子為別人好,還經常燒香拜佛,為啥就這麼苦呢?總也熬不到頭”。我發出強大的慈悲和正念告訴她,法輪功是全球的唯一的一塊淨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你今天能聽到法輪功真相就是你沒白來世一趟,也可能是你苦熬的原因吧!只要你誠心誠意看清我送給你的真相包,從心裡把入過的黨團隊退了,你就在天滅邪黨時不當陪葬了,你一定會得到平安和福壽的。我的話打動了她,開始不想了解法輪功真相的她跳下車拿去了真相包,願意退出黨團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