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底話檯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1日】

轉眼又到了年底,大法弟子們利用常人中的一切形式救人,到了年底也就非常忙碌。過年時常人需求的檯曆、日曆、對聯、福字等,都是救人用的搶手貨,做資料的同修也都在爭分奪秒的趕製救人的資料。

這些過年用品不僅常人喜歡,同修及親戚朋友也喜歡。問題是檯曆等資料做工精細,耗時費力,雖然每年都做,但是就檯曆、掛曆來說,要看一年,也就是應該起到一年的講真相作用。檯曆拿到手後,同修很快就會發出去,給誰都要,甚至有的人還會多要幾本。但實際情況是否這些檯曆、掛曆都利用起來。據反饋很多常人並不珍惜,檯曆沒擺著,掛曆沒掛著,也就是沒有達到預期的目地。

今年我地同修又趕製了一批檯曆、掛曆,這麼精美的物品,製作成本相對又高,而數量又有限,如何讓這些檯曆發揮最大的作用?有同修認為送給不明真相的常人,全部用來講真相救人,同修及親友不要留下。有的同修認為,有的常人即使講了真相,也要了檯曆,但是出於怕心也不敢擺著,就失去了檯曆本身的作用。建議這樣的人還是給真相小冊子,就檯曆來說,還是給那些明白了真相,沒有怕心敢於坦蕩的擺著的人。因為每個人家裡一年中都會有親朋來往,擺著的檯曆或掛著的掛曆人們都會有機會看到,這應該是我們做檯曆的初衷。最後同修達成共識:檯曆就要發揮檯曆本身的作用,不要把檯曆類同小冊子等資料一樣對待,可當成禮品送給明白真相的親戚朋友,或講真相中遇到的明真相的世人。

另外對於福字或對聯也是搶手貨,過年期間利用福字講真相效果非常好,近幾年來同修也都積累了很多經驗,網上也有同修的經驗交流。今年我地同修加工了大批的福字,想用過年這個有利時機,大面積的講真相,大量的發放福字。我們的福字不僅漂亮吸引人,盛滿著正能量,真能起到除舊迎新的作用。一個地區大多數的人都貼上我們的福字,這就是一個非常大的正的能量場,就會起到解體邪惡救度眾生的作用。而大多數的福字或對聯都會貼一年,也是福字或對聯的強項。

在此也建議有條件的同修或地區,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有利時機,距離過年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抓緊行動吧。

個人的一點體會與看法,與同修交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