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日前撥打講真相電話後的所思所想

台灣大法弟子 慶弘


【正見網2016年01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去年5月1號,最高法院發布“立案登記制” 文件,要求法院“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已造成超過20萬名包括全球同修用真實姓名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控告書。高檢高法現在態度轉變很大,不光簽收控告狀,而且已經給10萬多人發了兩高的簽收回執。

然而,中共部分地區邪惡的公安局及派出所仍然在執行江魔頭的命令,阻擋同修控告江澤民甚至非法逮捕、關押法輪功學員,諸如此類事件不斷傳到海外電話組,希望海外電話組同修能立即拿起電話,在第一時間營救被非法關押的同修。

也確實有接到一些同修被非法逮捕、關押的訊息,送到營救平台,立即進行緊急營救,許多同修放下手邊工作,加入營救的行列,直接撥打相關的公安局及派出所的電話,由於事情越來越頻繁,總協調同修在整體的考量下,而有上次遼寧朝陽專案的撥打,壓制邪惡囂張的氣焰。

去年九月在洛杉磯召開美國西部法會,同修在恭讀了師父講法後都能深切的體認正法的快速進展,抓緊時間救度眾生的急迫性,在前一次撥打北京專案時,有許多同修參與進來,記憶中那次撥打的案子比較多,三天就打了8、9百個案子,此一數字確實很令人鼓舞。

最近大陸的形勢變化很大,習近平在2013年8月12日由中央政法委發布了一份《公檢法對辦案品質終身負責》文件中,提到公檢法人員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品質終身負責,又在去年四月提出〝依法治國″,造成將近20萬海內外大法弟子與家屬在中共的高檢、高法控告江澤民,同時習僅在2014年大陸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內,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就多達453人。又據大紀元新聞網去年12月25日的報導“丁律開:江澤民被軟禁 江派正急劇瓦解”等顯示,江澤民已形同被軟禁,江魔邪惡集團已在做垂死的掙扎,公開抓捕江澤民和徹底清洗江派惡勢力的綜合條件也更為成熟。

在最近打營救電話同修的反饋可看出,邪惡囂張的氣焰確有削減,公檢法人員已經願意聽真相,甚至邪惡的罵人也有減少的趨勢,但是電話被很快掛斷、設置接不通的情況仍時有發生,甚至有些地區,尤以東北地區的610、公安局、派出所等單位仍在執行江魔頭的命令,非法綁架、判刑與摘取器官之事,仍在發生著。

師父說:“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誰來做大法弟子啊?是因為你有承擔救度眾生的使命,你的修煉這個基礎,你修煉中的正念是為了救度眾生的。我再說清楚點,你今生的修煉是為了你那個人表面的正念更強,能夠救度眾生。”(《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讀了這段法,我才知道我們修煉的基礎與正念,都是為了救度眾生的,我們在學好法、發好正念,我們有了很強的正念時,我們就能更好的救度眾生。

最近同修在交流時,常提的一個問題就是在打電話時,時常遇到被掛、設置不接等的問題,師父說:“有的學員哪,在講清真相中也經常碰到那些個不聽的、不接受的、甚至於反對的。大家不能夠因為一個人的反對就使你的心裡受到挫折、使你失去救度眾生的勇氣。”(《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打營救電話也是我們修煉狀態的體現,當我們修煉狀態好的時候,也就是我們法學得好,正念發的好時,眾生接聽率就高,我悟到是師父所說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在目前的情況下,大法弟子應該加大力度,講清真相,來救度有緣的公檢法眾生,救出被非法關押的同修,圓容師父所要的。

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