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眾生負責 用心撥好每一通電話

海外大法弟子 欣欣


【正見網2016年02月02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好,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撥打吉林專案電話的體會。全球電話組在1月11號針對吉林開展了一次大型的專案撥打,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這次負責針對吉林公檢法部門進行3天的專案撥打。

吉林本是風水寶地,是師父的家鄉。但是由於這場迫害,眾多的各級公檢法人員已經對大法犯罪了,我們就是要把他們從迷中喚醒,對他們進行救贖。

1月11日早上8點55分,同修們準時到901房間集體發正念,解體吉林地區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因素。發好正念後,我們就開始領案撥打。看完專案的口講稿後,我對吉林地區活摘同修器官的罪行基本了解了,也感謝同修們貼在交流平台上的吉林惡報實例,這樣我們在講真相時就心中有數了。

這次撥打電話中的干擾讓我更加意識到這次專案的重要性。我正在撥號碼時,突然一股強大的負面情緒向我襲來,我被帶動的幾乎講不出話了。冷靜的想想,知道這是邪惡的伎倆,它們怕我打電話救人,我在心中正念否定這種情緒,不被干擾,繼續打電話。過了一會兒,我正給警察講真相呢,嗓子突然啞了,我知道邪惡在干擾,不動心,清清嗓子繼續講。邪惡見沒有得逞,第二天早上,我正準備打電話,突然網絡斷線了幾次,我知道是邪惡干擾,於是同時打開兩個網卡,準備隨時換網絡,心中求師父加持網絡保持暢通。這樣想著,網絡穩定了,我就繼續撥打電話。

打電話的過程也是修心的過程。以前如果碰到對方罵人或說下流話,我很容易被帶動,就只好把對方的音量關掉,自顧自的講。最近我通過學法,心也定下來了,發現自己即使面對這種情況,心也不容易被帶動了,反而還根據他罵人所反映出的癥結針對的去講真相。一位男士接通電話感到很不可思議的說,這怎麼打到派出所來了?語氣很兇。我講了一些真相,反覆接掛幾次後,他威脅說,你再打我就要罵人了。我告訴他,沒關係,我都聽習慣了,我告訴你真相。結果他聽到後馬上掛了電話,再撥打幾次都是急掛。心裡很為他不敢聽真相而感到遺憾。

第一天晚上我撥通一位男士的電話,他開始幾次接聽的時間很短,罵人很難聽,我沒動心,繼續撥通電話給他講真相。我告訴他:你想一想,我為什麼給你打這個電話,告訴他訴江的形勢,江澤民的人都被抓了,如果繼續參與迫害他也將成為替罪羊。說到這裡,他和他妻子說“法輪功”。 這通電話我講了十分鐘,他和他妻子邊聽邊在一旁小聲說幾句話,他又學鳥叫,又說朝鮮族話,最後再接電話時說不好的話。他會說朝鮮族話,應該是延邊人,延邊迫害也很嚴重,我不管他是出於什麼心理,掩飾還是想保護自己,只要他那邊在聽,就有得救的希望。

第二天打電話時碰到了一些民眾的號碼。電話接通後有的說是東方公寓,有的說是師範學生的宿舍,不能長時間接電話,她們語氣很和善誠懇,雖然真相聽得不多,但我想大法弟子的善也會使邪惡的謊言不攻自破。後來一位女士接通電話後,說那邊在辦公,很忙,我聽出她很善良,也不像是公檢法部門的,我告訴她吉林幾家活摘醫院的名字,她一直嗯,態度還好,她聽了將近4分鐘,我講了車平平的事和吉林高官落馬等事,她都在聽,我告訴她請轉告親戚朋友儘量不要到醫院去換器官,咱們換個器官挺高興,醫院那邊又殺了個活人。

我體悟到,即使撥通的不是公檢法部門的電話,我們也可以把吉林幾家活摘器官醫院的名字告訴給對方,如果他還在聽,可以講吉林省體育學院的老師車平平被非法判刑和迫害的事,作為老百姓,他們也應該知道這些,也會作為茶餘飯後的談資。

而針對公檢法部門,尤其是警察,我在講完訴江和周永康等高官落馬後,如果他還在聽,我也儘量告訴他吉林高官落馬和吉林公檢法人員遭惡報的實例還有車平平被迫害的事。我覺得這些落馬和遭惡報的高官、警察他們基本也都是知道的,這樣作為家鄉人,就更有說服力。有很多通電話都是對方剛開始接時大聲罵人,有的開始時說找公安局的人抓你,說你們和共產黨作對,罵人很兇,聽了周永康、徐才厚的下場不說話了,設置不接;有的說管好你自己就好了,罵人,最後聽了八一二文件,不說話了,後來不接電話;有的罵人後多次響鈴沒接、設置正在通話中、關機,我在電話響鈴時也給他講真相,最後他說,別打了,我說你不要迫害法輪功,他說好。

打電話中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尤其吉林的警察罵人是很兇的,可是一旦他們明白了真相,就會有變化。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神來到世間當人,大家想一想,作為神來講,他不知道人類社會是個什麼樣狀態嗎?是險惡的,是可怕的。他敢於放下自己的神位、跳到人中來當人,就憑這一點大法弟子就應該去救他。”“他們心裡想的是這個法一定能救了他們,對這個大法充滿著信心,他們來了。就憑這一點咱們不該救他們嗎?絕對的應該救他們。”

我也在想,他們曾經是那麼聖潔的神,敢於選擇轉生到受謊言蒙蔽最深的中國,敢於穿上公檢法的衣服,就是堅信大法弟子一定會救了他們。

我也說句題外話,這幾天被困魔鑽了空子,少打電話了,心裡很難過。那天我在似睡非睡中,聽到有一位男士哭泣的聲音;昨天早上學法時很困,恍惚中看到了一位身穿黑色制服大衣的警察,表情十分難過憂傷。我悟到,時間真的不多了,眾生都在焦急的盼著我們去救他們,我暗下決心突破困魔和安逸心,抓緊時間打好電話。

馬上就要開始下一次大型專案了,讓我們形成一個強有力的整體,心態純淨,抓緊時間打好電話,救度更多的眾生吧。

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