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語連珠 (二)

真如


【正見網2016年02月09日】

這是聽同修們在打電話和面對面講真相中積累的妙語,本人記錄了一些,將陸續貼出來供同修們欣賞或參考 。

過去老人說:“飯可以隨便吃,誓言不可以隨便發,發了要兌現。”(對不明白為什麼要三退的)
那個誓言在天,人忘天不忘。(對說那是很早以前,早就忘了)
共產黨培養了貪官,貪官葬送了共產黨。受害的是老百姓。(對說與自己無關的)
不是廣告,是福音。(對說你們是做廣告的)
共產黨讓你知道的你就什麼都知道,共產黨不讓你知道的你什麼都不知道。(對自以為知道得多的人)
好人能得救,我們最幸福。(對說你們何苦這樣做的)
不是國家不讓練,是江澤民不讓練。(對說國家不讓練就別練的)
命比錢重要,有命才有錢。(對說要錢的)
老天保佑中華兒女,淘汰馬列子孫。(對黨國不分的)
你相信基督,又入撒旦魔教,到底信什麼呢?(對說相信基督的黨團員)
神佛才是最高的科學家,大科學家很多都相信神。(對無神論者)
相信自己沒錯,但是你有那麼大的能力嗎?地震海嘯來了你有辦法嗎?(對說相信自己的)
這年頭,有騙吃騙喝,騙財騙色的,哪有騙人家平安的?(對說騙人的)
這麼大的福份都送到你面前了,千萬別錯過哦!(對不以為然的)
法輪功不參與政治,作為社會一員,不代表他沒有公民的基本權利。(對說搞政治的)
害怕嗎?用化名;沒意義嗎?有兩億多人都退了?(對猶豫不決的)
退出黨團隊,就是退出災難。(對問為什麼退的)
吃水還不忘挖井人呢?(對說你們這樣做是為什麼)
猴年三退,大吉大利。(新年祝福)
撐的沒事就逛街了,用不著這麼辛苦在這裡給你打電話。(對說吃飽撐的)
哪個皇帝都喊萬歲,有幾個能活到百歲的?哪個朝代都喊鐵打江山,江山畢竟不是鐵打的。(對不相信邪黨會亡的)
猴年馬月已來到,大事就在眼面前。(對說不著急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