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大審判前的冰山一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21日】

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晚上8點35分到8點57分發正念所見,在我們頭頂上出現一個大法輪,法輪在不停的旋轉著,有一個紫色的光圈把不符合的、該淘汰的生命帶到大法輪裡,被法輪絞滅。有一個黑色的火車在逃跑,火車裡面坐著黑色的邪惡,它們代表一個逃跑的團體,身上沒有任何標記,全身是黑的。火車不象貨車也不象客車,象天兵天將裝囚犯、裝死刑犯的,地獄裡的那種東西。紫色的光圈追著火車跑,一邊追一邊絞,火車跑不動了,被紫色的光圈卷進去了,卷進去後火車還在跑,但火車的屁股就冒煙了,火車就全部完蛋了。

有一個底部是冰刀不是輪子的汽車在往一同修家開,被劫持下來了。不是人為的,是天兵天將用法力劫持的。車子不大,象公共汽車,車窗很小。但下來的人是一大群一大群,很多很多。下來的全部是犯人,穿著黑衣服,它們想逃跑,全部被劫持下來了。天兵天將在做這件事情。全部被槍押著。兩三個押解著一個邪惡,槍逼在身後。通過住宅小區,前往一個很大的廣場,沒有任何人說話。有很多世人在遠處看著,沒有任何人管他們,他們也不靠近。又來了一輛汽車,是汽車輪子,下來了很多人,它們三五個人一排的走著,每排都有一根鋼筋穿過它們的太陽穴,一排一排的向前走著。沒有人押解它們,它們也逃不了。又來了一輛車子,也是汽車的輪子,下來了很多四肢殘缺不全的人,它們互相攙扶著下來了,互相攙扶著向前走,有的傷口還在流血,往大廣場的方向走。沒有人押解它們。

所有的三批邪惡都到了大廣場,全部跪下來了。有一個香港的大法弟子出現了,就他一個人,在邪惡的前面,手揮動著,非常鏗鏘有力的在講。底下的邪惡有的開始後悔了、有的開始認錯了等等。香港的大法弟子講完後就走了。不一會哭的、喊的、叫的都有了,自己打自己的也有了,在地上打滾的也有了,穿鋼筋的邪惡,一個打滾,另外的幾個邪惡也疼的打滾叫起來了,鋼筋是取不下來的,挖舌頭的、咬舌頭的、摳眼睛的、自傷自殘的都開始了,沒有人管。前面的一批是主犯,是坐冰刀車子的,第二批的是從犯,是太陽穴穿鋼筋的,第三批的是受牽連的,是四肢殘缺不全的,是受過刑罰懲治的。這些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它們在廣場上自傷自殘自滅,沒有人管它們,它們也跑不了。這只是邪惡報應的冰山一角,大量的報應正在全面的展開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