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修煉信心 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3日】

偉大的師尊
各位同修好

我在得法的4年當中,因為家庭因素好,從沒有過什麼太大的磨難,表面上三件事都有做,但其實沒有做好。那時候覺得這樣就能夠走到修煉的結束,沒有意識到修煉是嚴肅的,被邪惡鑽了空子。平時沒有學好法,真正在心性上實修考驗來的時候就無法過去,在情中陷的太深,深到已經走不出來了。現在才知道那其實是我的死關,身體出了狀況什麼事情都不順,不在法上,遇到磨難就會感到痛苦,當時不知道是師父藉著這些事情一直在點醒我。色慾心也讓我覺得自己玷污大法,不配待在大法裡,所以我選擇放棄修煉。 雖然知道自己錯失了機緣一定會悔不當初,但是因為愛面子的心、怕心、安逸心,太多的人心,想到修煉覺得很苦,回不到當初精進的狀態,所以那段時間很害怕碰到同修,因為內心知道自己愧對師父也沒有臉見同修。於是邪惡死死控制著我的這些執著,把這些人心放大,讓我走不回來。

直到有天眼睛紅腫像得了角膜炎,本來認為隔一段時間會好轉,但過了兩天沒有好轉又更痛,心裡還想著要去看醫生。父親也是同修,突然想起父親在這段日子,常提到師父的新經文說時間不多了,我帶著好奇與怕心開始看起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上的講法》,看了10分鐘,我感到眼睛的痛消失了,繼續看完師父的經文後去照了鏡子,眼睛上的紅腫已經散掉了,隔天身體還排出髒東西。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自己做了這麼多的錯事沒有放棄我, 還點化我讓我走回來。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師父說: “你的每一個執著,都會造成你修不成。每一個執著可能都會造成你在身體上出狀況,在大法的堅定信念上造成動搖。換句話說,告訴大家,沒有人想讓你們修成,也沒有人考慮你們修的怎麼樣。舊勢力只想完成它們想完成的,僅此而已。”當時的我覺得關很難,過不去,現在回頭看其實關的大與小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能夠學好法願意把自己的執著放掉,關就會變得很小。

以前雖然三件事都做,但我從來沒有真正理解修煉這兩個字, 直到現在才體會到修煉的美好,學會如何從一思一念向內找。 以前沒過好的關,師父都安排讓我重新走過一遍,希望我的經歷能讓身邊有放棄修煉走不回來的同修,能在最後的這段時間趕快回到大法中。 因為這段歷程花了我9年的時間,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同修被落下,因為師父真的比我們自己更珍惜我們,不要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錯過這萬古機緣。現在我珍惜師父為我安排走的路,在緊急營救平台上與同修共同做好三件事。

最後以 《洪吟二》-梅 元曲,與同修共勉。

濁世清蓮億萬梅
寒風姿更翠
連天雪雨神佛淚
盼梅歸
勿迷世中執著事
堅定正念
從古到今
只為這一回

以上是個人的ㄧ段經歷,如有不在法上,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