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切莫失去信心

歸去來兮


【正見網2009年12月14日】

在與人聊天時,講到這個社會的不良現象時,許多人還能認識到很多事情的不好;也有些人根本不覺得有啥不妥了,但是自己吃虧時,還會想到那個人怎麼這個樣子,這個社會怎麼這個樣子。其實他沒有想一想,自己很多時候也是那個樣子。

當提到這個社會上有那麼一群人,正在為人類的道德回升,不遺餘力,正在改變這個社會,他說有嗎?你說你也要這樣做,他說你不可能辦到的,一己之力怎麼做的到,那麼少的人怎麼改變的了社會這個大環境,他會勸你融入這個社會,與社會的看似主流保持一致。一是他可能不想改變自己,也或許就是單純的沒有信心。其實任何力量多有一個從弱到強的過程,從點到面的過程。沒有試過怎知不行。自古以來,邪不勝正,一正壓百邪。孔子說「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風能使一大片草倒伏的。人的本性,人的內心深處還是有善念的,即使他看起來很惡,也許他也只是行善的信心不夠而已。慈悲與善良能感動天地,感化人心的。

在一個群體中,如果你慈悲、善良、真誠、忍讓;你一心為人,大公無私,不斤斤計較;而且無論何種情況決不動搖。開始也許有人會覺得你傻,甚至笑話你;慢慢的會接受;慢慢會覺得不好意思;再而不知不覺也會這樣去做,即使不是從心裡那麼自覺的去做。也許有一天又多了一個人自覺自愿去做好,那麼逐步就會有更多的人去做好,也許有一天會成幾何倍數的增長。

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不要隨波逐流,不要冷漠,更不要助紂為虐,自古以來惡者何曾長久。

瑪雅預言,我們說那是預言,也許他們就是知道,宇宙正處於淨化期,那麼地球上的物質要淨化,人肉身是物質也要淨化。現在科學不是發現,人的思維、觀念、記憶是以物質(比如電、磁的方式)的方式存在的嗎?那也得淨化。如果宇宙淨化了,我們不得淨化了才能與其同在嗎?不論別人如何,我們也要做好我們自己。

法輪大法的傳出,天災的示警,人類已經開始覺醒,提倡、表現傳統道德的神韻演出在世界越來越受歡迎就是明證。聚沙成塔,集腋成裘,道德良知一定會重歸人類。放心與善良站在一起,不要沒有信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