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使有緣人得福報

湘蓮


【正見網2016年05月17日】

我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修煉前,她做過子宮切除手術,當時只有四克血,加上嚴重的風濕,渾身疼痛起疙瘩,奇癢無比,苦不堪言。修煉後,她身心受益。身體竟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心靈還得到了淨化。她真正明白了人生存在的意義,那就是完全為他人著想的內涵,從此,她在日常生活中,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個無私無我的好人,時時刻刻不忘將自己受益於大法的福報講給有緣人,使其也得福報。

“法輪大法好!啥也比不了!”

我姑家前院有一個老頭,話都說不清楚,走路吃勁,需要人照顧。一天,我姑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他很相信,都做了。之後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可他念不好,會識字,我姑就讓他回家,用筆在紙上多寫“法輪大法好!”,老頭聽進去了。過一些日子,他閨女來找我姑,說:“我父親叫我來找你,感謝你告訴他念和寫‘法輪大法好!’現在人能外出走路了,用不著別人看護了,他還心情激動的跟別人說:“法輪大法好!啥也比不了!你們看我的腿都好了。”

“《九評》我看八遍了,胃癌都好了。”

這句話是一位老人的肺腑之言。事情是這樣的:這位老人八十多了,得了胃癌,由於家庭條件不好,他也知道醫院也治不好,年齡又大,乾脆不治了,在家吃點小藥維持,能活哪天算哪天,反正生命快走到頭了。這時我姑給他講了真相,還送他《九評》看,老人識文字,如獲至寶,回去後,他看了八遍,當看完第八遍之後,他覺胃裡起了變化,打那以後胃癌就好了。一天,一位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說:“你不用跟我講了,你們給我的《九評》我看八遍了,胃癌都看好了。我從心裡感謝你們法輪功師父!”

冰雹不打我家的葡萄

我所住的村栽葡萄。有一年在葡萄都快熟了的時候,遇到了一場雹災,全村的葡萄基本上都叫冰雹給打壞了,損失很大。可奇怪的是:冰雹象長了眼睛似的,沒打我家的葡萄,結果一點損失都沒有。村民都來問:“這是怎麼回事?”我告訴他們說:“因為我姑是修煉法輪功的,她給我講真相,我特別的相信,還做了三退,冰雹不打我家的葡萄,這是借了修煉法輪大法的光,大法讓上天給我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