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法器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15日】

我家這朵小花已經開了十多年了,我們由不懂電腦、各種辦公設備到慢慢會生疏使用再到現在能比較熟練使用,過程中我們深深體會到慈悲的師父無時無刻不在關注、鼓勵我們、點悟我們,使她能健康、順利走到今天。雖然過程中更換了一些設備,我知道她們辛苦的付出、配合弟子做了許多大法的事情,她們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當我們在某些方面有問題:互相間有摩擦、配合不好、修煉狀態不好:懶惰、求安逸、學法煉功精力不集中、熱衷於常人的事情或是有心性關沒過好等等,這時我的法器們就會不好好工作、發脾氣提醒我們,剛開始我們總是不悟、總尋找技術、操作等問題,後來慢慢悟到(通過學法、看明慧同修文章)法器沒有問題,是自己的問題,再說即使是有些小問題,通過與她(們)溝通,她們都會神奇的恢復正常工作,她們是有靈性的生命。他們有緣來到大法弟子家協助做大法的事情,是她們的緣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也有她們的一份功勞。

今年1月,我的愛普生L350一體印表機突然沒有了藍色,找了半天原因還是不行,我想還是和她溝通溝通吧,我說:“現在正法已經到了最後,我們一直配合的很好,你看,現在打出的資料多不好看,我們一定要做出最精美的資料,人們才能愛看,才能多救人。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一定會在法中歸正。”同時我也求師父加持清除干擾,並用心學法、發正念、深挖近日存在哪些不符合大法的想法、做法。然後就關機了,心想你好好休息,明天再工作。第二天一早,我打開電腦、印表機,調整了一下、又溝通一會,再一試一切正常。

我真從內心感謝師父、感謝有靈性的法器。這類事情以前在我的電腦、另幾個印表機(佳能250、佳能190、愛普生CX3100一體印表機等)也多次發生過,我一直想要將此事發到網上,可是一直沒有做。這次我一定要將我的法器的神奇事,叫更多的同修知道,也是對她們的鼓勵。前幾天又出現了類似上面的情況,我和老伴同修說:不是機器的問題而是我們這幾天做的太不好了,哪象修煉人的樣子。這次我們又找到了許多心性方面的問題:私心、放不下利益之心、執著常人的事情等。

我們修煉二十多年,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過程中,看到、聽到和親身經歷感受到我們法器的神奇,也感受到佛法的威德、威力,更感受到慈悲師父的佛恩浩蕩。

我們唯有遵從師父的教導: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剩下的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