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警察朋友的一封信

內蒙古大法弟子 宇蓮


【正見網2016年07月02日】

警察朋友您好!

能夠給您寫信這是咱們的緣份,希望您能耐心看完這封信,我是真心為您好!

當您選擇了警察這個職業的時候,相信您一定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懲惡揚善,匡扶正義的好人!然而,社會是複雜的,人心也會隨之變得微妙。在實際工作中,您是否在壓力面前違心的做過與自己當初的願望相反的事呢?

在和法輪功學員的接觸中,您一定知道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的功法。目前,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獲各國政府褒獎3000多項。江澤民出於妒忌,發動了這場對無辜好人的迫害,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等栽贓陷害法輪功,釀成了無數個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人間慘劇。更有甚者,竟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成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所有有良知的人在了解了活摘罪行後,都在紛紛譴責這種令人髮指的滔天罪行 !

2015年5月1日,習近平政府出台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新政策後,20多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血淚控訴迫害元兇江澤民,這是法律賦予公民的權利。為什麼只控告江澤民,而不控告參與迫害的眾多警察呢?就是希望給那些不明真相而執行錯誤命令的警察一個得救的機會。如果這些人再不珍惜這稍縱即逝的良機,那真的是對自己的生命太不負責任了!

在“拍蒼蠅,打老虎”的過程中,落馬的官員幾乎百分之百都是參與過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動。然而,善惡到頭終有報。江澤民在國內國外被起訴,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王立軍、610頭子李東生等死的死,入獄的入獄,這能是偶然的嗎?類似的例子在我們身邊也不少見,誰能逃脫善惡有報的天理制裁呢!

也許您會說:我不相信有神佛,也不相信善惡報應。可是,這一切不會因為您的不相信而不存在啊!您如果有機會,不妨可以登錄明慧網看一看,你會發現每天都有因迫害大法弟子而遭惡報的事例大量出現,這些人當中好多都曾說過不怕報應的話,但當報應真正降臨的時候,再後悔也就來不及了。有的甚至還殃及家裡的親人遭惡報,難道你真的願意看到這悽慘的結局嗎?你真的就問心無愧嗎?!

也許您會說:我只是在執行命令,上級讓幹啥咱就得幹啥。可是現在法律明文規定:辦案質量要終身負責制。將來你能承擔起這個罪責嗎?!

那些仍在認真的執行命令、參與迫害的警察同胞們,你們想過沒有:所有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命令有正式文件嗎?是不是都是口頭命令或電話通知的?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那些當權者知道他們在幹著違法的勾當,他們是不想留下罪證被將來清算的。這樣一來,到最後當替罪羊的就是那些沖在一線的警察同胞們。

中共歷次政治運動迫害的都是好人,平反時都是把執行命令的警察當替罪羊,使他們落得個可恥、可悲又可憐的下場。文革結束時,北京市的公安局長劉傳新因賣力的迫害好人,沒給自己留下退路,到頭來只好畏罪自殺。那些當權者為了自保、為了平民憤,竟把那些當初身先士卒的警察拉到雲南秘密槍斃,家屬只落得個因公殉職的通知單。六•四結束後,那些直接開槍殺學生、開著坦克碾壓學生的警察在哪兒?一頓慶功宴就解決了!我真不希望類似的悲劇在諸位身上重演。

歷次政治運動製造的冤假錯案,在掩蓋不下去時都在相繼平反。等到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的時候,你會因為執行的是上級的命令而逃脫責任嗎?不能!絕對不能!!例如在柏林圍牆被推倒前,一名守衛柏林圍牆的士兵因執行上級命令,開槍打死了一個準備越過柏林圍牆,去自由民主西德的年輕人。不久柏林圍牆被推倒,那個士兵被告上法庭。士兵為自己辯護,說自己無罪,說自己只是在執行上級命令。法官說:不執行上級命令是有罪的,但打不中是無罪的。你明知對方是無辜的,你就有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權利。但你卻沒有這樣做,所以你罪責難逃。最後這個士兵被判有罪而被槍斃。

回顧歷史,今天的我們能夠清醒的認識到:在歷次運動中,施暴者和受虐者,都同是被害者,施暴者也只是當權者棋盤上的一個棋子。他們都曾消極的任由當權者擺布,而最終一定會作繭自縛。從歷史的角度來看,任何的歧視、迫害、運動無論多麼黑暗殘暴,終會有結束的那一天。當真相大白於天下,當政治清明,法律恢復公正時,一切的罪惡都將面臨正義、道德和良心的審判。人可以犯錯誤,但不可以犯罪。錯誤可以原諒,罪惡不能饒恕。殺人放火、栽贓陷害、亂施酷刑,就是罪惡。善惡有報是天理,這是亙古不變的天理!

無論我們的職業是什麼,無論我們的權力有多大,我們都要保持理智、清醒的頭腦,不要迷信、愚忠於邪惡,不要盲從、施暴於民眾,真正做一個明白真相、明辨是非、有道德良心、有行為底線的明智好人。讓自己的所作所為,能經得起時間的檢驗、經得起歷史的考驗。這樣,才能給自己的靈魂一個安寧的家園。

現在好多明真相的警察都做出了明智的選擇,開始善待、保護大法弟子。有的曾參與過迫害的,已經在搜集身邊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證據,以備將來為自己贖罪。衷心希望您能多了解法輪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這就是在幫自己,這就是在為自己開創美好的未來。希望善良的您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真心為您好的朋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