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來的麻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12日】

同修A被邪惡騷擾後,怕心很重,感覺隨時有被抓走的危險。於是他想:“如果我能有病就好了,警察看我有病的樣子,就放過我了,就不騷擾我了。”有這想法時,也感覺不對,可是沒有強烈的否定和排斥掉。結果時間不長,真得病了:腿和肚子浮腫,越來越重,已經到了危險邊緣,最後住進了醫院。

同修B是老弟子,每次學法能雙盤兩小時,三件事做的也很精進。有一次,她兒子帶回家一盤佛教光碟和一本書,在家裡播放。起初,她讓兒子把這些東西拿走,別干擾她。兒子態度強硬的說:“你學你的大法,我看我的光碟,這點事你還干涉?”於是,兒子就在屋裡放光碟。B同修想,只要心正,你干擾不了我,於是,就在廚房裡做飯,不看光碟上的和尚講座,雖然偶然也能聽到幾句,也沒往心裡去。可是無意間 ,她覺的有句話說的挺有道理,用大法衡量,也在理呀?結果,就這一念,招來了禍:開始憋氣,夜裡睡不著覺,只能坐著,肺部大量積水,有時能看到屋裡牆上有條大蛇,最後,兩次住進醫院。

同修C也是老弟子,訴江後警察找過他,並登記了電話和住址。可他的怕心經常往外冒,再加上以前被迫害過,心裡常翻出一些不好念頭:“如果警察要再來找我的話,我怎麼說呢?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講這些年我煉功的好處,講大法……”沒當有這些念頭時,也意識到這是一種求,不該想,不該想,但就是壓不住,有時會順著想的很遠。結果,街道的人找上了門,讓他簽什麼字。

舊勢力虎視眈眈的時刻在盯著每個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只要你有一點漏,就是它們下手的理由和機會。像上邊的這種漏,我覺的都是很明顯、很原則的大漏,別看那一念很小,看似是不經意的,但卻能要了你的命。也能看出,同修在這些事上修的很不紮實。“求”是什麼?是為私的,這個根本問題不突破,時時都有危險。個人認為,當意識到自己念頭不對時,一定要立即發正念解體鏟除,絕不允許舊勢力抓住這一念為理由迫害我們。只要心正、念正、行為正,什麼也不敢動你。

寫出看到的一點現象,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