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一定要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0月19日】

一、 心一定要正

我岳母是信基督教的,還是個地區負責的,我勸了幾次她都不同意“三退” ,而岳父和小姨子都退了。前幾個月剛好在網上看了同修寫的《正解聖經啟示錄》的文章,覺的寫的很好。我抱著用《正解聖經啟示錄》好好給她講講真相的心,連續看了兩遍。回到她家,飯後就用啟示錄上的內容和她“辯”了起來。其實她對啟示錄的內容理解有限,她試著想讓我看看《聖經》上的啟示錄,她平時總想讓我和妻子都看《聖經》,以為只要看了就能改變我。當時我也想看看這個《聖經》上的和同修寫的有什麼不同這處,就這一念就壞事了。當時看的時候就覺的天目發緊,自己並沒在意。晚上回家煉前四套動功,剛站那閉上雙目,就覺的周圍站著一些邪惡的東西,就像99年7.20迫害剛開始的時候煉功狀態一樣,一煉動功就有壞東西干擾嚇唬你,每次嚇的由頭皮到全身一麻一麻的,全身寒毛都堅起來了。這次又來了,我就邊煉功邊發正念清理它們,同時求師父加持。由於我有很強的怕心,一直持續到抱輪才慢慢平靜下來,不感到怕了。期間這些邪惡試圖干擾師父教功音樂,兩次把煉功音樂聲音都改變了。我當時聽到了,第二天兒子也證實了,我煉功的時候他睡在那,也聽到了兩次不一樣的煉功音樂聲音。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至於說氣功書,你要修就別看,尤其是現在出的這些書,別看。至於說什麼《黃帝內經》、《性命圭旨》或者是《道藏》之類的也一樣,雖然沒有那麼些不好的東西,但是裡邊也帶有各種層次的信息存在。”可見修煉時時刻刻心一定要正。記的96年剛修大法的時候,也是在岳母家,一天中午在她家樓上睡午覺,床頭上放著一本基督教的小冊子,自己沒事翻了下,剛要睡著的時候,恍惚就看到一條盤著的大蛇。師父法中多次講修煉是嚴肅的,比常人中的任何一件事都要嚴格,只是自己悟性差,由這次教訓我悟到別的書連翻都不能翻,想都不能想,一起念就壞了。

二、學法去利益之心的體會

初學大法的時候,對師父《轉法輪》——“提高心性”中舉的那幾個例子領會不深,沒有在意,每次學到那覺的和自己沒有關係。隨著對大法認識的提高,才悟到師父的每個例子的內涵之深奧,這裡只舉一個例子:“針織廠的毛巾頭過去經常往家揣一塊,職工都拿。學功以後他不但不拿了,已經拿家的又拿回來了。”這些例子都是自己修煉的標準,對照自己,雖然利益之心放下了一些,但沒放淨,以前也拿過人家一些不義不財,現在能做到不求這些了,但要從家“往回拿”就有些“捨不得”了。每一個例子都有很強的針對性,做不到就是差距。自己以前就停留在“是你的不丟”認識上,總想“不丟”,其實對放下對利益的執著,更應該是“不是你的也掙不來”。
 
三、結束語

自己現在養成的寫心得日記的習慣,覺的很好,每當修煉中遇到放不下的執著和“三件事”做的不精進時,就寫心得日記向內找,能加強正念。以上是自己的一些體會,不足之處,還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