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的捆妖繩

日本大法弟子 奇妙


【正見網2016年12月29日】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日至五日,日本著名大學早稻田大學舉辦早稻田節。這個節日是廣受歡迎的慶典,到場觀眾有十萬人左右。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亞太天國樂團第一次走進校園進行演出,為到場的學生及其他民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歡樂頌》、《凱旋》等樂曲,受到在場聽眾的熱烈歡迎。大家帶著驚奇和喜悅欣賞了演奏。

神奇的是,樂手們在排練的時候,擔當團務的同修隨手拍了一張照片,後來發現裡面有一個現實中沒有的金色物體,象是麻花又象是繩子,同修研究很久,不明其意。同修把手機拿給我看的時候,我突然悟到,哪裡是麻花!分明就是神話故事裡面的“捆妖索”,比如《西遊記》裡面太上老君系袍子用的、後來在孫悟空捉拿“金角大王”、“銀角大王”的時候出現過的“幌金繩”。

《江澤民其人》一書泄露了一個天機,在“大結局”中寫道:“某年月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聯絡各國大法官組成陪審團,在天安門廣場對江澤民進行公審,其時法輪功真相已大白於天下,陪審團宣讀江澤民罪狀達上千頁,最後以叛國罪、貪污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判處江澤民極刑。話音剛落,半空中忽然降下來一根繩索將江澤民從頭到腳牢牢捆住,一隻鉤子將江澤民倒掛在半空中,片刻之間,風雷大起。萬千閃電同時擊在江澤民的每一寸肌膚上,煙霧繚繞之際,江澤民的衣物、頭髮、肌膚、內臟、骨骼同時起火,整個身軀全被雷火消滅殆盡,未留一點殘餘。”

《西遊記》和《封神演義》裡面,收伏各種小妖小怪都要有各種相應的佛道神的神通、法器或法寶,比如姜子牙收妲己,尋常的刑法和處置都不起作用,還是請出了散仙陸壓道人的寶貝,才將狐狸精身首兩段。何況江澤民這個人形大醜,當然是轉輪聖王的捆妖繩親自上陣了。

聖誕節,我在銀座街頭講真相度過。有位老警察和同事一邊巡邏一邊用中國話遠遠的對我喊道:“臥矮麗!”我高興的用日語對他喊:“阿裡阿多古扎義馬四!謝謝!”同行的老同修不解的問我他在說什麼,我說是日本中國話“我愛你”,老同修被逗的笑出了眼淚。

有位遊客對我說,“別跟我說退黨的事,我就從來沒有加入過!它給我漲三級工資,我也不會幹哪!”說起江澤民,他說,“我最恨的就是他!毛澤東、鄧小平也很壞,但是都沒有他那麼壞!”我說,不久的將來,江澤民會在天安門被公審。他說,“快點公審!早點審判他!”我說,到時候會有雷來劈它。遊客肯定的說,“是要用雷來劈它!肯定是要用雷來劈它!”

我頓時感到,時間不多了!當常人的認識都到了這種程度的時候,時間真的不長了。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救人!救人!大家一起加油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