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惑守心的表裡之意

晨光


【正見網2017年01月08日】

中國的古代星相學中有一個術語,叫熒惑守心。現代人解釋,熒惑是因火星的亮度及運行位置常變不定而得名的,守心是火星運行到東方青龍七宿的心宿附近時,因運行方向發生改變,造成速度變慢而出現的星相變化。其實天體的運行,是按更高生命的安排進行的。

最近,天文學家不可思議的發現,銀河系在一種神秘外力的作用下,正向一個陌生的方向漂移。熒惑守心這種星象在去年的出現,古代認為是一種兇惡之象,是對帝王的警責。歷史上有許多因熒惑守心的天象出現後,帝王被天責而死的記載。中國古代視人心為君主之官,所以心宿也就被比作君王,君明則天下平安。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神傳文化就有其表面和深層的涵義。對於信神的人,常常能從字的表面明白其深遠之意。熒惑守心,表面看是對昏君的天警,因為昏君將給其國家的人民帶來可怕的天災人禍。

回顧江澤民執政以來,出於對法輪功的妒忌,利用手中的大權,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信眾進行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甚至令人難以置信的活摘他們的器官。將無數無辜的人捲入可怕的無量罪惡之中,萬劫不復。由此,不僅給中國這片土地帶來的地震、洪澇、沙塵暴、瘟疫、乾旱、陰霾等等天災人禍,連連不斷,也波及到世界許多國家。所以,熒惑守心不僅是對中國新首領的警示,也是對世界各國首領的警示。從深層看,熒惑守心也在警示眾生,在這壞亂迷惑的表象中,要守住那顆性本善的心,明白天象中包含的真相,明辨善惡,堅持正義,才能免受天的懲罰,享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