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罪舊勢力(1)妒忌心大得不得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2年04月28日】

大穹在正法,你們明明知道大穹中許許多多天國世界的主和王和很高層次的生命代表無量無計的眾生忍辱下三界,為了得法能進入新的宇宙,在正法中你們不敢下來得法,你們也知道即使下來了,自己也承受不了這麼大的考驗,而你們出於嫉妒,藉口一些學員還有執著、未去的業力而狠毒地打學員,「它們認為有些學員圓滿成為正法弟子它們心裡過不去,它們覺得自己都當不上正法弟子,這些學員得得太便宜了,因此而操縱邪惡、利用惡人打學員,非得把學員打得說」不煉「了。這不邪惡嗎?作為一個神來講能這樣嗎?」(《華盛頓DC講法》)

你們的所作所為已不配是神了,在宇宙偏離法的過程中,你們變異得太厲害了,可是直到目前你們還在執著著你們的變異,只把眼睛盯著地上的修煉人哪裡不符合你們的標準,而不看看自己有什麼問題,」對正法態度的表現程度衡量著重新擺放他們的位置「(《北美巡迴講法》)

現在是你們最後的機會了,為了你們的眾生在正法中能進入新的大穹,同化大法,不要在繼續執著考驗大法和大法弟子,否則你們只能被大法弟子的正念鏟除,或在法正人間時被淘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