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眾生 開創未來

2002年波士頓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開幕辭


【正見網2002年04月29日】

首先:

向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向國內千千萬萬正在以生命護法正法的大法弟子們,向海外所有用各種方式向眾生講清真相的大法弟子們,表示最真誠的問候!

人類的今天,由無數悲壯而鮮為人知的歷史築成。

地球本沒有人,是因為宇宙大法要在這裡傳,神根據自己的形像造了人;為了在宇宙大穹解體時正法中救度眾生,主佛歷盡艱辛下世來到人間。

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中開示我們,「宇宙的法在這裡傳,誰來聽法?聽法的生命將做哪些事情?」「是宇宙要正法,他們是遙遠的天體大穹裡非常龐大的生命群的代表,到這裡來與師父結緣,在正法中,在整個宇宙的重組中不至於落下,目的是為了那裡的眾生能得救度。」

多少至高之主、神聖法王,歷盡滄桑,來到人世,期盼得法,卻由於邪惡對大法的誣陷迫害,陷於非常危險的境地。

正法中,師尊珍惜每一個生命,默默承受著生命在歷史過程中敗壞而造下的業力,苦苦救度著一切可度之人。對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負責的大法弟子們,絕不能看到這些無辜的生命就這樣被謊言帶入罪惡中銷毀。在這個宇宙重組的正法過程中,救度眾生,創造未來,成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久遠而全新的使命。正法修煉已遠不是個人圓滿所能涵蓋,救度眾生是為了無量的生命不致於走入滅的境地,創造未來更是為了洪大宇宙的成住不破。

一個電話,一份傳真,一個郵件,一張報紙,把大法的真相傳遍中國大地,使真善忍的光輝普照眾生。迷茫的生命在清醒,污染的靈魂在淨化,沉睡的本性在回歸。那是億萬年眾生的等待呀,那是宇宙留給人唯一的返本歸真的機會。

在苦中,在壓力中,在困難中堅定走過來的我們,無懼邪惡最後的猖狂。正念清除邪惡,慈悲救度眾生。純正的我們將令一切不正的因素解體。

我們看到了我們更大的責任和使命,歸位歷史舞台的主角。

我們的正法之路,將留載宇宙歷史,見證未來輝煌。

祝法會圓滿成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