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融好常人的這一層法

夢醒


【正見網2002年04月29日】

正法之勢已漸到人間,我們如何更好地向世人展現大法的偉大?

當一年多前,我在英國遇到同修,明白了大法受迫害的真相時,我覺得除了直接與大法有關的事,其它的都是浪費時間,現在,我認識到那是一種偏激和人的局限,其實當我們溶於法中時,不管做什麼,不僅是直接的大法工作,我們在常人工作中的成就,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現,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對大法的證實,而且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在宇宙大法中修煉的生命,確實應該能在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給世人展現出大法的偉大和智慧,給他們更好的指導和啟發,使他們更好地認識大法。圓融好常人的這一層法,也是為未來人類的文化奠定基礎。

比如說,在科學界的同修已經認識到,師父已經把許多事的結果都做出來放在那裡,等待大法弟子架起常人從現代科學起步而認識大法的橋樑。我身邊的同修告訴我,他推斷他依照大法法理將研究而成的一個課題是可以拿諾貝爾獎的項目。如果實現,對大法是多麼好的證實。

我們的弟子中有從事服裝設計工作的,師父已告訴我們很多國家的人與中國的淵源,每一朝的人都帶來他們先天的文化和服飾,而現在我們的服飾基本上都是變異文化,那麼如果我們大法弟子把塵封已久的古代服飾翻出,結合現代人的生活,在現代人能夠接受的範圍內不斷加以改良設計,推向市場,對變異的服飾文化就是一種洗滌,不同國家的人對不同朝代的服飾有他們來自久遠的記憶和共鳴,我們真的可以通過服裝、文化喚起他們的記憶,不是嗎?當我在正見網上看到美麗的唐服時,我就想,它們不應僅僅停留在紙上、螢幕上,它們應該走到我們大法弟子的生活中來,走到常人的生活中來,它們的意義不僅僅在於是一件服裝,它們是來自神的啟示。我願不久的將來,英國人會為美麗的唐服所傾倒,其它國家的人也將得到他們的真正所愛。

……
變異文化將被逐漸清除出人們的頭腦。

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淨心地學法,淨心地發正念,淨心地做好大法的工作和常人的工作,把我們從常人中學到的技能更好地運用到證實法的工作中,用我們認識到的法理和修出的智慧更好地做好常人的工作,人類的這一層法,也是大法所開創的,需要我們大法弟子更好地圓融與歸正。

個人觀點,不當之處請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032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