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修煉的機緣

阿爾伯特・伊安諾提 (Albert Lannotti)


【正見網2002年05月03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一年左右,現在願意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體會。一年以前的一天,我去某市看望母親。我們一同走在街上,一張傳單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正常情況下,我是不會要這樣遞給我的東西的,但這次我覺得非拿不可。

在回家的火車上,我翻看那天拿到的東西時,又看到了這張傳單。記得開始讀到在中國法輪大法修煉者受到迫害的情況時,我真的很吃驚,同時也很困惑。讀到這些人在中國面臨的殘酷刑罰的詳情後,我真的搞不清這些複雜的事情。我從未想過這麼邪惡的行為會廣泛地發生在中國。說實話,那時我一點也不了解中國,但我讀到的酷刑和我所想像中的中國大陸根本對不上號。每當我想到中國時,自然和神奇的美麗充滿了我的想像,總是讓我聯想到一個特別的具有神奇與榮耀的地方。

我不能不談到閱讀時的內心感受。我感到內心深處升起一種火來。一開始讀的時候是感到困惑和憤怒,首先讀到的是那一個個的生命和那些法輪大法的事實。繼續讀到殘酷的迫害及其緣由,最初我一點也不明白。我腦子裡一直在想的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心裡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就是我提到過的那股內在的火焰。開始我覺得憤怒,然後很快就變成深深的痛苦與絕望的感覺。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那是我的慈悲心在湧現。那晚它閃現在我的心靈深處,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不斷增長著。

我注意到這張傳單有個明顯的分界線。我看到「真善忍」幾個字,然後同一頁上出現著可怕的酷刑和拘捕的故事。看到「真善忍」這三個字的中英文相連真是非常耀眼。然後讀到中國學員們不幸遭遇的詳細敘述和那三個字形成鮮明的對照。這在我看來都非常奇怪但同時又引起我極大的興趣。第一次看到傳單上一些煉功圖片,我即刻就想試一試。在我看來他們非常特殊。事實上,我才意識到,那確實很特殊。

火車很快就到站了,我到停車場找到我的卡車。前不久我去看媽媽時出過車禍。當時我獨自一人從酒吧開車回家。我喝多了,開得太快,翻到路邊掉進溝裡。幸運的是我沒有受傷,只是卡車撞彎了。我提到這事是因為這是我最後幾次喝酒中的一次。 後來我知道這次車禍不是偶然的,是給我一個真正的機會來改變我的生活。我相信這次變化幫助我準備好接受大法。如果在早些時候得知大法,我也許沒有準備好去證實大法。

回家後,我仍在想著大法。我仍沉浸在傳單描述的情景中。我就站在那兒不動,因為我不知道做什麼好。就站在那兒,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我開始感到好像我真的得到了什麼,雖然自己還不清楚是什麼。我心裡明白不管是什麼,都是好的。所以我決定打一下聯繫電話了解更多的情況。羅德島的電話不在上面,我就打了麻州的電話。驚喜之下,一個電話就得知了羅德島的電話。這個號碼幫我找到了住在羅德島的修煉法輪大法的一家人。他們住的地方離我只有15分鐘的車程。一個很有禮貌的中國婦女接的電話,她告訴了我當地的煉功點在何處。我們互換了地址,我很高興地謝謝她的好意。

幾天後,在郵箱中我驚喜的收到了一本《法輪功》。我立即打電話感謝她寄給我這本書。我記得馬上詢問該還她多少錢,她回答說沒關係,我什麼也不欠她,但我應該讀一讀這本書。我很敬佩她如此熱心,這麼快就讓我得到這本書。那個時候我甚至都不知道有這本書存在。

讀過書之後,我感到事情好像真的為我而改變了。法輪功每天都在我的思想中出現一段時間。我十分驚嘆書中的深刻內涵,開始意識到我找到的是真正偉大的東西。那時我的想法仍在低層次,但我感覺到我的智慧在增長,我對生活的態度非常不同了。我很快請到一本《轉法輪》,讀後我知道自己開始了覺悟的旅程。

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才能把法放在我生活範圍的正確位置上。如前所述,我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東西,但還不清楚他有多珍貴。我知道他很珍貴,但那時還不明白大法修煉的真正含義。那時生活中發生著許多事情,就像現在一樣,唯一不同的是,過去幾個月中,我確實懂得了如何象師父所說的那樣:「溶於法中」。

六年來我一直在上大學和工作之間保持平衡,過去七年裡我勉強維持著自己的生活。我上半日制大學是因為我擔負不起全日制學費。很自然剛開始時我得花一段時間來保持得法的緣份與目前生活狀態之間的平衡。因而我的修煉有一陣子不穩定。有一段時間我感到對學法煉功非常堅定。後來我突然發現,一個考驗過不去就可能會全毀了。執著心會把我拉倒。我如此動搖了好幾次。每一次我都發現,當我不能堅定自己的全身心時,就會感到不可忍受和難過。

我曾感到自己在大風暴中得法,因為目前正法的情況下,沒有足夠的時間修煉,結果我覺得沒有足夠的能量真正有效地參與正法,因此而不能平衡自己。最近我意識到這是我思想形成的一個邪惡的觀點,而且我用它來掩蓋自己還不能放棄的執著心。我用不可能有足夠的時間作為藉口,從而執著於常人中讓人的一面享受的許多事情。我自己最近在改進這種狀況,不給自己曾認為放不下的執著以任何籍口。

通過堅持不懈地學法、煉功、和其他同修交流,我找到了這條路。目前正法的條件對我同樣是一個巨大的動力。我想:「當變異的人的觀念還充滿我的全身心時,我怎麼能成為一個真正的修煉者並參與到正全宇宙的法中去」?我還想:「當我還不能從自己的局限中走出來時,我怎麼能真誠地全身心地去幫助釋放在中國的修煉者呢?」這些念頭,加上我要修煉並達到圓滿的真誠願望使我最後放下了許多我曾經不能放下的東西。有時我仍然會出錯,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忍在建立,我對常人的執著和觀念的抵抗也變得更加有力。

我很有幸有機會參加了幾次在公共場所的正法活動。我將敘述其中的幾件事。去年夏天,我參加了很多不同形式的節慶活動,在那兒,當地學員建了台面以便讓人們了解在中國的迫害。我們參加這些活動的總體效果證明是有益的。我們送出了一些介紹法輪功和迫害的材料。我們還詢問過往行人是否願意在給地方政府和布希總統的請願信上簽名,信中希望他們支持和幫助結束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共有一千多人簽了字,很多人是很高興簽的。很顯然,通過與我們的交談和看我們發的材料,他們是真正地被感動了。我覺得參加這些公共活動對正法,對公眾和對修煉者都是有益的。

最近,我非常有幸參加了羅德島地方有線電視的「修整人體」(Fixing the Human Machine)節目製作。這個節目是由一個在地方有線電視台工作的大法學員製作的。它主要介紹促進身體健康和長壽的各種方法和主意。已經播過幾次詳細介紹法輪大法對修煉者身體健康起到好的效果的節目。最近製作的兩個節目包括:來自那些家人在中國正受迫害的修煉者的故事。還有一名女修煉者,她是最近去中國和平請願的幾個美國修煉者之一。修煉者講的所有故事都很感人。當他們講故事時,我可以感覺到房間裡的能量。這對我是一種非常激動和獨特的經歷。我感到在那兒很謙卑,那是很神聖的時刻,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儘管我所說的還沒有達到高深內涵,但沒有關係。我將我心中真實的想法自然地說出來。我感到和大家在一起很舒服,一點也不覺得緊張或焦慮。只有讓我們放鬆的寧靜平和,我們的聲音充滿了誠實、美好和正念。

我修煉法輪大法的經歷永遠地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真正地從心裡感到不管發生什麼,或者我要放棄什麼,我會永遠是一個大法修煉者。我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它們改變了我整個人,當我停下來並且真正地分析時,這種變化是巨大的,並且是很自然發生的。每天醒來,大法就在我的頭腦中,我想永遠不要以任何方式傷害任何人,無論何時何地,我只是想要如何改進我自己和我周圍人的生活。法輪大法真正地改變了我的心、我的思想和我的精神。我能感到我整個人更堅強了。我非常清楚前面的路有時看來會很黑暗,痛苦和殘酷,但是我知道慈悲的、永久的和真正美好的東西在最後等待著我們。

(2002年波士頓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