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科學工作者學法後的感悟

文華


【正見網2002年05月03日】

近來法輪大法正見網刊登了許多有關科學的好文章,讀後深受啟發。作為一個化學工作者,自己雖然沒有任何功能和身體感受,但學法後在道理上有不少體會,寫出來與同修交流。錯誤之處,敬請批評指正。

一、另外空間,物質與精神以及萬物皆有靈

師父在「論語」中一針見血地指出了現代科學的局限:「現在人類科學的指導思想對於它的發展研究,只能局限在物質世界之內,當一種事物被認識了才去研究它,走這樣一條路。」人們不相信人間的一切只是個表象,只是結果,不是原因。就如西醫治病,這邊的細菌病毒病變,只是另外空間業力的表現,根是在那邊。科學把世界分為有生命的和無生命的,它不知道世界上任何物體都是有生命的,其中包括我們化學研究的有機分子和無機分子以及我們身邊的桌子椅子本子和筆。

我理解,要打開另外空間,除了使用人的本能(特異功能)之外,還有幾種可能的探索方式。一種是通過能探測微觀的觀察系統,比如有那麼大的放大鏡,看到微觀粒子整個層面而不是一個點;另一種可能是另外空間會偶爾露真容,如海市蜃樓或百慕三角洲;再就是通過研究另外空間反映過來的現象,來證實另外空間的存在。其實這些現象常人已開始探索了,我們作為大法與常人科學家之間的橋樑和嚮導,證實大法是最高的科學,這是我們的使命。記得第一次讀《轉法輪》時,特別驚嘆於師父對物質與精神是同一性的論述,精神就是物質,從研究意念入手,揭開另外空間之迷。上次「首屆世界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就從多方面成功地開了個頭。

再如師父講過海水與淡水的區別,我理解,就所謂的化學特性而言,它們是一個物質,但就其背後的生命體而言,它們是不同的生命,儘管表面上他們可相互轉化,但實質它們是完全不同的生命。再如中國古代所說的生水和熟水,水經過沸騰就由生水變成了熟水,就是另外一種生命了。就如常人與修練人,表面上看沒變化,但其本質和能量狀態改變了。比如用不同化學方法製備的氧氣,如電解水製成的氧就不同於氧化還原製備的氧,因為他們來源不同,生命的本質就不同。如何找出海水淡水,生水熟水,常人與修練人的差異,用常人能接受的方式證明他們的不同,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可從其能量狀態與微觀結構上入手。

二、物質結構和能量構成

現在我們明白了,我們這個天體體系是由具有「真善忍」特性的「水」結合成最初的基本粒子,這基本粒子再不斷組合成更大的粒子,一層一層的。到了質子那一層,不同數量的質子結合中子就可組合成不同的原子核,如氫原子核就是一個質子結合一個中子組成的,而碳原子核是由六個質子結合六個中子組成的,質子的數量就決定了元素的特性,化學上叫原子序數。也就是說粒子的排列組合方式決定了粒子的特性,關鍵的是這排列組合方式。

人們說的化學反應就是以原子為運動最小單元,重新改變原子間的排列組合,從而形成新的分子;而原子核反應就是以質子為運動單元,重新排列組合質子間關係,從而形成新的原子。就如師父舉例說的石頭榨出水,鐵片用功一炸變成多種元素一樣,只要有那麼大的能量,在那一層改變其排列組合,表現在這個空間就是發生反應了。宇宙是由能量組成的,我們修煉也就是要修到高的能量層次,有了能量,功能神通正念才能起作用。

三、化合物

說到化學合成,一般分兩類,一類是用人工的方法合成出大自然中原有的天然產物,另一類就是合成出大自然中從來沒有的新東西,即人創造的,而非神造的東西。

師父反覆講過外星人,我理解,現在這個科學是外星人發明並強加於人的。我們科學家發明的一切,其實都是由外星人控制的人身體和思想中那一層粒子發明的,是外星人做的。外星人在正法中是要徹底消滅的,那某些「人造」的東西是不是也會在正法後消失呢?就像治病一樣,把另外空間的業力靈體一消滅,這邊的疾病就煙消雲散了,也好比新地球一樣,微觀世界變完了,到表皮這層一瞬間不知不覺就變成新地球了。只是這人造的東西太多了,一瞬間電腦化纖衣服等全不見了,這是怎樣一種驚心動魄的變化啊!

四、在科技界洪法的目的

我們在科技界洪法,不是為了給未來科學指明方向,而是告訴人們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學,現代科學只有死路一條。人類是不該有這樣的科學的,中國古代的科學才是人類應有的科學。真正修煉的人就是人類的科學家。那時候,人們從敬神的基點出發,只想更好的認識自然,順天意而行;如今的科學是建立在無神論,準確的說是「我神論」,我就是神,我就可以創造一切這種基點出發的,想要改造世界,想人類自己說了算。

我們的目的是讓世人離大法更近而不是更遠。就如常人中講清真相洪法一樣,我們救人那根繩子越放越低,只要他不反對大法,他能留下來,我們就算盡到了責任。同樣,對常人科學家來說,只要他不反對大法,那就有救。這就是我們目前的任務。


( WORD文件 | PDF文件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