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幾點想法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2年05月04日】

今年是大法在世間洪傳十周年,各地大法弟子都在籌備各種慶祝活動,我想就以大法弟子的正念和怎樣的心態來慶祝大法洪傳十周年談幾點想法與同修交流:

一.要有「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氣勢

我認為今年的慶祝活動要突破法輪功學員慶祝自己節日的以往模式,要使全社會動起來,使那些曾經支持並理解我們的世界各國政府,議員,非政府組織以及各界各階層人士與我們一道謳歌「真善忍」,慶祝法輪大法的十年洪傳。

實際上這些支持法輪功的人們已經為他們自己的生命奠定了美好的未來。我們應告訴世人生命的得以救度是法輪大法給予的,啟發他們發自內心地頌揚和讚美「真善忍」「法輪大法好」。並通過他們使更多的人們對大法有正念而被救度。師父在「法正人間預」經文中說:「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

在法正天地的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應有這樣的氣勢和心態。

二.打破舊勢力的安排,要我們想要的

在宇宙舊的法理沒完全打破的今天,大法弟子的正念和我們想要什麼就是非常關鍵的。我理解我們要什麼就會有什麼,就會實現什麼,因為人類社會的一切都是大法所開創的,就看我們有沒有這個正念。

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如果你們真的正念很強,能放下生死,金剛不動,那些邪惡就不敢動你們。因為它們知道這個人你不叫他死,對他什麼迫害都沒有用,邪惡也只好不管他了。如果在這種情況下邪惡還要迫害,那師父可就不客氣了,師父有無數的法身,而且還有無數的幫助我做事的正神也會直接清除邪惡。我以前不是告訴你們了嘛,你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有天龍八部護法,都是因為你們做得不夠,眾神都被舊的宇宙法理限制得干著急沒辦法。」

那麼我們想一想我們要的是什麼?我們要的不僅是隆重的慶祝,同時我們要的應是「普天同慶」讓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以這樣的正念和心態來籌劃慶祝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個人理解,不敢要不想要是舊勢力的安排,突破觀念上的束縛,我們將會以一個全新的角度,以大覺者的心態,以普度眾生的胸懷作好我們應該作的,不給舊勢力任何藉口來阻擋和破壞。如果我們做正了,師父和眾神一定會讓我們成功。

師父新經文《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上的講法》中說:「所以不管怎麼忙,你們學法的時候,什麼思想都要放下,根本就不去考慮其它的,就是學法。也許你在學法當中,你所思考的問題都能給你解決了,因為每個字的背後都是佛道神,你要想解決什麼、你眼前正在著急要做的是什麼,他們能不清楚嗎?那麼能不告訴你嗎?但是有一點,你必須做到不抱著所求之心學法,大家早已經明白這個問題了,不能抱著執著解決問題的心去看法,你就靜靜地去看,收到的效果就一定是非常好的。

三.突破地區(local)框框,任何事從全局著想

在神的眼裡是不分地域的,整個三界也只是個小地區。我們做事一定要突破地區的框框,任何事情都從整體出發,從全局著想,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所以要有整體意識,不要把活動局限在某個城市或是某個國家。「世界法輪大法日」應是全世界的節日,是所有得救的眾生的節日。通過這一節日使更多的生命得以救度。

師父在「正大穹」經文中說:「笑看眾神痴」。到經文「大法好」中告訴我們的「神佛已在笑」。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正法之勢的迅猛和殊勝。

讓我們承擔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證實大法,救度眾生,不辜負師尊無量的慈悲。


( WORD文件 | PDF文件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