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真正屬於我們的家(三言兩語)

慶詠


【正見網2002年05月06日】

長期以來科學家一直無法解釋為什麼人體雖具有很完善的系統但好像並不適合於居住在地球上。和其它地球上的生物相比,人類缺乏很多適應於生存在地球上的生理條件。人類也許是唯一需要依靠外在因素(如工具)才能生存在地球上的生命。幾乎所有地球上的生物一出生,就本能的在很短的時間內適應環境及學會生存的技能。唯獨人需要一個漫長的時間來學習各種生活的技能。因此有人甚至提出了人類本是外星移民,非地球上原有的生命。

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中揭示了真正的原因。因人類出現於地球這個位置才不過二億年的時間,當時神根據自己的形像創造了人,原因是為了當大法洪傳時這裡的人有配聽法的形像。原本不屬於這裡的人類又怎麼可能在生理上適合居住於地球呢?這也許是為什麼天上一直把當人看成是最苦的原因之一吧。也因為這個原因,原本不屬於這裡的人更應珍惜大法在世間洪傳的這一刻,因只有大法才能把人度到真正屬於我們生存的環境,當人的目的就是返本歸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