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週刊(第21期)

2002年3月24日-2002年3月30日


【正見網2002年04月01日】

  • 評香港警方逮捕法輪功學員事件

  • 三幕話劇: 雞蛋奇緣(第二幕)

  • 講清真相貴在「慈悲」而非「說服」

  • 進化論的重重危機(九)

  • 三幕話劇: 雞蛋奇緣(第一幕)

  • 我們的見證

  • 有感知的水(FSC-042)


  • 評香港警方逮捕法輪功學員事件

    華風

    香港,這個素以繁榮、自由聞名於世的東方之珠,這個具有寬納、涵容文化傳統的自由之港,而今卻在摧殘民主的惡行中,日益失去往昔的光彩。

    3月14日,香港警方以暴力手段逮捕了16名在中聯辦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之後又以「阻街」、「襲警」等莫須有的罪名,將其控上法庭。

    眾所周知,法輪功正在中國大陸蒙受殘酷的鎮壓,江澤民為了權力私慾,動用了一切國家機器,扼殺正義良知,殘害無辜百姓,製造了一個個血案嫁禍法輪功,並在媒體的壟斷下企圖一手遮天。在此惡劣的情境中,長春法輪功學員利用有線電視網絡成功的播放法輪功真相片一舉,戳穿了幾年來江氏精心炮製的騙局,在海內外引起了強烈震動。然而,隨著江澤民「殺無赦」死令的下達,長春法輪功學員遭到大肆搜捕,目前已有五千多人被抓,一百多人身亡,處境十分危急。

    只是為了制止虐殺,聲援長春弟子,在中聯辦前靜坐絕食的16名在港法輪功學員,卻被港警粗暴地逮捕,並在中聯辦的「投訴」下,不惜在法庭捏造罪名作偽證。從暴力逮捕到栽贓污告,香港警方踐踏了人權法律,剝奪了法輪功學員依法和平示威及自由集會的權力,構成了一起迫害法輪功事件,也在維護正義道德還是屈從強權淫威間,充當了一個極不光彩的角色。

    而香港司法部門將如何處置法輪功學員,世界各大媒體、以及善良的人們都在關注。此一個案,也充分暴露了江澤民內心的恐懼,對近在國門的香港法輪功如鯁在喉,不擇手段急欲滅之的晦暗心理,以及欲將港府淪為鎮壓異己、唯其馬首是瞻的工具,和所謂的「一國兩制」不過是一個誘餌般的謊言。

    港人治港的驕傲是建立在法治基礎上的,而法律應以維護道德為根本,只有道德昌明,人心向善的社會,才能有真正的繁榮自主。如今,香港的民主法治、言論集會自由都在經歷空前的考驗,僅就法輪功事件而言,堅持真善忍修德向善的法輪功學員,只是為了討還一個公道而和平有序地靜坐請願,即失去了法律保障反被控上法庭,豈不是對香港自由、人權的最大嘲諷?

    其實,若不是無理鎮壓,又何來討還公道?有因才有果。而時至今日,江澤民非但沒能消滅法輪功,反而鎮壓越邪乎,世人越驚醒,法輪功也越壯大。道義無存者,必遭天譴,擇善從流者,定有後福。香港的民主法治應保存,香港的人民、港警及政府,更應為自己的前途和未來負責。


    三幕話劇: 雞蛋奇緣(第二幕)


    取材於「回歸的旅程」第六頁中真實的故事「得法奇緣:帶把的雞蛋」


    詠清


    第二幕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中旬的一個早晨,八點來鍾。
    【人們都穿著冬裝。
    【天下著雪,不算太冷。劉大叔和小寶爺孫倆正在院子裡掃雪。
    【春英和婆婆、小泵,參加集體煉功後從外邊相跟著回來。春英和婆婆進了廚房。

    寶妹: 爹,我哥還沒起床?都幾點了,不是今天往省城送粉條嗎?
    大寶: (從屋裡伸著懶腰出來,打趣地)寶妹,怎麼早上煉功也不叫上我。
    寶妹: 煉功學法爹娘還叫得你少嗎?我嫂子真是有耐心,一次又一次地開導你,給了我早就不理你了。得法是給你自己個兒得,又不是給別人得,看把你牛氣的。
    大寶:寶妹,你也別怨你哥。我也知道法輪功好,可我每天太忙啊!
    寶妹: 行啦!行啦!別盡找理由了,再說下去就又要耍賴了……
    大寶: 那不叫耍賴,那天晚上你和你嫂子都站在這,我說過,只要咱家的雞下個帶把兒的蛋,我就修,我就煉……(對觀眾)反正這雞冬天很少下蛋,下蛋它也下不出帶把兒的蛋。
    寶妹: 又耍賴,不理你了。(下)

    【雞窩裡傳來了母雞下蛋後的呱呱聲。

    大寶: (對觀眾)如今這雞也學壞了,盡騙吃騙喝,這下蛋也叫,不下蛋也叫。

    【今個兒這雞叫聲似乎有點怪,格外的響。

    劉大叔: 大寶,不會是有黃鼠狼來了吧!
    大寶: 爹,看你說的,大白天的,它敢來。

    【叫聲繼續,聲音更響,更長。叫得全家人都停下手中的活兒不由自主地伸長了脖子往雞窩那邊看。然後不約而同地向雞窩那邊走去。小寶跑得最歡,在最前面兒。

    大寶: 小寶,慢點兒跑,別摔了。

    【大寶緊趕幾步,抱起小寶。小寶連頭帶手伸進雞窩二層的下蛋欄裡。不一會兒一雙小手捧出一個粉撲撲的白裡透著紅的雞蛋,然後下地,轉身。
    小寶: 爺爺!雞蛋還熱著呢!

    【眾人圍住小寶,一起往他手裡看去,只見那雞蛋長著一個象小茶壺嘴一樣的把兒。

    眾人不約而同地: 啊!帶把兒的雞蛋!
    劉大叔: 小寶,小心別摔碎了,快給爺爺。這可是件稀罕物啊!我活了這麼大,還沒見過呢!(從小寶手裡接過雞蛋)
    大寶: (驚異地說不出話來,一屁股坐在地上的一塊餵雞的飲水石上)這……這……這…天底下還真有這帶把兒的雞蛋。
    寶妹: (看著驚魂未定的大寶,俯下身來)哥,是不是你和那個村西頭的柳半仙一起說法輪功的壞話了?看把你給嚇的!
    大寶: 沒有!絕對沒有!咱們全家人都修煉都受益,我也間接受益,也跟著沾光,我哪裡還會說法輪功不好,就是我自個兒有點兒懶,不想修煉。
    春英: (拉起大寶)大寶,你也別驚慌,依我看這是你和大法的緣分大,李老師用這雞蛋來點化你呢。這還真是咱家的大喜事兒呢!(從劉大叔手上接過雞蛋,遞到大寶眼前)
    大寶: (轉驚為喜)哎!還真是這麼回事兒。(說著就在院子裡轉悠開了,一邊還反反覆覆地自言自語)可不是嘛!是我緣分大,是李老師在點化我,我咋就這麼笨呢?我咋就沒想到呢?(然後站定,對全家人說)我劉大寶從今個起要學煉法輪功了,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好呢?
    劉大嬸:這事兒讓春英幫你安排。昨個兒老村長說了,從今個兒起,春英就是咱啼鳴村法輪功煉功點的輔導員啦!
    大寶: (高興地湊到春英臉旁)那太好了,輔導員就天天在我身邊兒,我啥時有問題都可以問了。
    劉大叔: 啥時候都沒個正形兒。這麼大的事兒,你給我嚴肅點兒。
    春英: 我看你最好先通讀一遍《中國法輪功》,一氣呵成地把他讀完,就是不要隔三岔五地間斷。讀進去以後,就可以開始學煉五套功法了。最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你就要修你這顆心了。不信你問咱爹咱娘還有寶妹,我們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大寶: (喜形於色地)還真象個輔導員。我劉大寶從今個起也是法輪功學員了!嗨!你們都是老學員,還得多幫幫我。
    春英: 我們不也是得法還不到一年嘛!你要好好修,沒準兒比我們提高還快呢!你看你這緣分有多大。
    大寶: (樂呵呵地)那是,那是!
    全家人: (異口同聲地學著大寶的腔調)神了,真神了!
    劉大嬸: (高興地對劉大叔)咱就這麼一個兒子,從今個兒起也要修大法了,真是大喜事兒啊!
    劉大叔: 可不是嘛!

    【春英拿著雞蛋進了自己的東房。

    劉大叔: 大寶,我看你今天太高興了,路上就讓你徒弟小胖兒多開會兒車。別光顧高興了,把路也走錯了。省城那路,不好認。
    大寶: 爹,你就別操這份心了,我小心點兒就是了。
    寶妹: 不早了,大伙兒都該吃飯了。
    大寶: 我乾脆帶上點在車上吃吧。
    劉大嬸: 我給你去拿。(和劉大叔去廚房)
    春英:(從東房上)大寶,帶上這個。(將裝手鐲的紅盒子遞給大寶)
    大寶: 手鐲!幫你買的,你就戴上,還不成讓我到省城把它賣了。
    春英: 你想哪兒去了,這裡面是那個帶把兒的雞蛋。我想讓你帶到省城去,找一家最好的照相館,各種尺寸的彩色照片咱們多照多洗上一些。讓更多的人看一看這雞蛋奇緣。
    大寶: 還是我老婆想的周到。對了,咱乾脆再打聽一下有沒有長期保存這雞蛋的辦法。要能長期保存,這可就成了咱的傳家寶了。
    春英: 我看你還是去找泥人章傳統藝術品公司的董事長老章吧!你也認識他。他現在是咱省法輪大法輔導站的站長。他准能幫你把這兩件事都辦了。
    大寶: 行!這點兒事兒難不住我。
    劉大嬸: (手裡拿著一包吃食)大寶,這是你的吃的。我給小胖也拿了一份,你倆倒替著吃吧。
    大寶: 行啦!我又不是頭一次出門。小寶呢?
    春英: 就是不嫌你兒子羅嗦。他在廚房和他爺爺喝牛奶呢,你就不要再撩逗他了。
    大寶: 好。娘,我該走了。春英,家裡你就多費心了。

    【轉身向大門外走去。

    春英: (看著丈夫的背影,吩咐道)路上要注意安全!

    【暗轉。


    【兩天後,下午四點來鍾。
    【劉家各個屋裡、院裡院外甚至街上到處擠滿了本村和鄰村的鄉親。據說還有人是從縣城裡趕來的,為的就是一睹帶把兒的雞蛋這個從未見過的大稀罕。
    【劉家全家甚至連沒過門的親家孫大嬸都在忙著給鄉親們端茶倒水。
    【大寶和小胖上,他們吃力地分開眾人,還得不時回頭招呼一起進來的章站長。大寶一看院子裡這陣仗,心裡早明白了,走到棗樹下,站到一個椅子上。
    大寶: 鄉親們,你們來了,我真高興。大夥看,這就是我家那個蘆花雞下的帶把兒的蛋。(說著從小胖手裡接過一個鑲了鏡框的大照片,高高舉過頭)
    眾鄉親: 我們要看真格的!
    鄉親甲: 你是不是把它偷吃了!(大伙兒鬨笑)
    大寶: (從懷裡掏出一個六面都透明的小盒子,舉過頭)鄉親們,你們看!

    【院子裡頓時鴉雀無聲,所有的目光一起聚集在這小盒子上。兩三秒鐘過後全場一片嘖嘖的讚嘆之聲。不少人還鼓掌叫好。

    大寶: 鄉親們!你要把這個雞蛋當稀罕當熱鬧看,那就稀罕一半天的功夫就過去了。可你把這最緊要三關的東西都落啦!我家過去一直是老娘病,小泵愣,媳婦吵嘴打架不要命。家裡的營生就老爹一人拚老命。我常年在南方跑運輸,每次一走就是半年多,我整天在外面放心不下家裡的事。可這次我回來一看,家裡全變了。我娘生我時月子裡落下的風濕疼徹底好了。以前不知住了幾回院,吃了多少藥,花了多少錢,都不管事兒。這喜事兒還有呢,我家寶妹和她嫂子好的比親姐妹還親。以前是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在村裡都有了名了。現在全家和睦,和氣生財,粉坊的生意呀好的都不敢相信,這粉條都銷到省城啦!還沒等我問他們為什麼,他們都說,因為他們修煉了法輪功。全家都勸我也修煉法輪功。我呢?光怕學法煉功誤了我賺錢,就故意難為他們,你們說法輪功是超常的功法,你們就讓咱家的雞下一個帶把兒的蛋。我想這下能把他們噎回去了吧!沒想到前天早上,我們家的蘆花雞一清早就下了這個帶把兒的蛋。當時可把我嚇了一大跳,以為自己老是拿法輪大法嘻嘻哈哈不當回事,得罪了聖人。可我們家裡這些法輪功學員都說我和大法緣分大,是李老師用雞蛋來點化我。我一想可不是嘛!我就下決心從那天起修煉法輪功,這兩天啊!我心裡那個美啊!見誰都想樂。你們想想,以前我是間接受益,從今往後,我要自己修煉了。鄉親們,我是個才入門的新學員,我看咱們還是請省裡法輪大法輔導站的章站長給咱們說道說道吧!
    章站長: 鄉親們!我就是當年經常到啼鳴鄉讓你們加工出口工藝品的泥人章。今天見到你們我特別高興。我這次不是和你們來做買賣的,而是給你們送寶來了。這寶是無價寶,就是我們李洪志老師傳出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眾人鼓掌)自從李老師九二年傳功到現在僅僅兩年半的時間,全國就有幾千萬人修煉,大法還傳播到世界上很多國家。這麼多人修煉,身心受益,道德回升,象大寶家裡發生的這樣可喜的變化在法輪功裡是數也數不清的。今天大家能聚集在這兒,這就是緣分。我們輔導站今天剛到了一批《中國法輪功》,這書在省城早就脫銷了,輔導站的學員們一聽說啼鳴鄉的鄉親們有很多人有心向法,就讓我給大傢伙送書來了。過一會兒大家就可以拿到書了。書很可能不夠,請今天拿不到書的鄉親放心,我們輔導站一定儘早讓每一個有心修煉的人都拿到書。(眾人鼓掌)

    【大寶把小胖拉到自己身邊,嘴貼著他的耳朵嘀咕了幾句,小胖下。

    章站長: 我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這個月的二十五號,李老師要在廣州講法。你們村的輔導員春英說有很多鄉親要去,但交通是個問題。為了支持大家,我們決定把工藝品公司的大客車無償借給你們使用。但是我們有個條件,你們一定要把這個帶把兒的雞蛋的大照片帶到會場上去,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神奇而又真實的事兒。(眾人又是一陣叫好鼓掌)我們的司機家裡有事兒不能去。走以前我們可以讓大寶在省城考個本子,但跑長途需要兩個司機換著開。不知鄉親們中間誰有可以開大客車的駕照?

    【院子裡一下子靜了下來,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沒有一個可以舉手的。這時小胖領著一個穿一身軍服的年輕軍官從人堆裡擠過來。

    眾鄉親: (不少人認得來人是寶妹的未婚夫孫家旺,驚奇地說)家旺回來了!
    家旺: (舉起手)我有大客本子!
    章站長: 這不大合適吧?我聽大寶說了,部隊是讓你回來結婚的,我們不能耽擱了你的婚姻大事吧!
    家旺: 你們還不知道吧!我也是法輪功學員啊!是寶妹寫信向我們傳功的,現在我們汽車連已有一半兒以上的人得法了。(眾人又是一陣鼓掌和叫好)

    【春英拉著寶妹從人群中走過來,寶妹還有點羞羞答答的。

    春英: (向大夥)我和大寶原來想給寶妹一個驚喜,就和兩家老人商量好沒告訴寶妹家旺馬上就可以回來結婚了。剛才我和寶妹商量好了,乾脆她和家旺來個旅行結婚,讓家旺開著大轎子拉著他的小新娘和去廣州聽法的鄉親們。去的人呢,就都是迎親送親的隊伍。大伙兒一路上風風光光的有多熱鬧。到了廣州見了李老師又聽了李老師講法,大伙兒說他們有多幸福,他倆和這大法的緣分有多大!(眾人又是一陣鼓掌和叫好)哎,我還沒問家旺呢!(向家旺)我想你不會有意見吧?(把寶妹推到家旺身邊)
    家旺: (靦腆地)我……我……沒意見。

    【一院子的人哄的一聲全樂了。
    【幕落。



    講清真相貴在「慈悲」而非「說服」

    文/念慈

    很久以來,思想一直在「如何才能講清真相」這個問題上打轉。高了好還是低些好?一般來說是不能講得太高,因為太高了很多道德底線低的人有牴觸、接受不了,可為什麼很多大陸弟子面對警察講得很高對方卻接受和認同了?一般說來講得低些人容易認同,可為什麼那麼多人又和一些大法弟子發生爭論、甚至理屈詞窮了還是不能服氣?

    雖然一直在學法,在講真相的實踐中探索,有時效果也不錯,但對有些人/區域總覺心有餘而力不足,無法突破,知道是自己法理上還沒有悟透卻又遲遲悟不透。

    忽然一日在一個過關中有了突破,心性得到了提高,對正法的艱巨複雜現實也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隨之在如何才能講清真相這個問題上忽然開了竅。原來一切如此簡單明了。講真相就是因為慈悲對方的生命啊!慈悲對方,無私無求地為對方好,用堅定純淨的正念去救度對方可貴的生命,那就必須及時把真相和道理告訴他。就這麼簡單。這裡沒有人心的爭鬥,沒有自我的顯示,也不是同等心性水平上的邏輯推理和論證說服。當人心打開時,真相和真法放在眼前,人人都會認得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文化水平不高的大陸弟子說出話來能夠改變人心的原因,不是他們的話從常人這兒看說得多完美得體,而是他們慈悲救度一切眾生的堅定信念達成了那樣圓滿的結果。言辭的表面組成很要緊,而其內涵和講此話的心態則至關重要。而且,當心念純正完全慈悲對方為對方著想時,智慧之泉淙淙而來,那種狀態下講出的話比用人的技巧「想」出來的更善,更適合對方得度的需要。

    要度人,自己的認識和心性得先跳出人來。思想方法和要點不再局限於現代人的邏輯推理、論證說服範圍。同時,神佛度人的時候雖然講的是人類的語言,但心不在常人中,所以不會對人嫌棄、埋怨、計較,自己不會產生情緒或者也鑽進哪個邏輯、細節的牛角尖兒。當我們真的完全出於對對方的慈悲去講真相時,就不會像給別人完成任務似的,也不會計較自己的得失、被惡意誤解、辛勞,或者承擔了什麼。多想想師父是怎麼對待我們每一個人、如何呵護我們幫我們走到今天這一步的,想想多少「不同層次的宇宙體系的主和王,為了慈悲眾生,為了法正乾坤的這一刻能得法從而救度其所代表的眾生,歷盡滄桑,忍辱下凡人間,進三界迷於塵世,受盡三界內低層生命欺侮,為生存也造業無數。」(明慧編輯部文章《抓緊時間向可貴的中國人民講清真相》)可到了今天,不但沒得法,還受到了邪惡謊言的矇騙與污染。出於修煉人的慈悲,我們必須,也能夠在短時間內在講清真相這件頭等大事上越做越好的。

    在正法沒結束之前,多救一個都是意義非凡的。正法修煉的「大圓滿」不是任何傳統意義上的個人修煉的圓滿,而是圓滿救度我們允諾拯救的自己的眾生,那些在自己的境界中苦苦期盼著在三界內得法的他們的主/王、對我們寄予無限信賴的眾生,並在人世間幫助師父去挽救那些因不明真相而面臨極大危險的至高之主、神聖法王。



    進化論的重重危機(九)


    進化論的破滅與新人類的回歸


    1.進化論:毀滅人類的陷阱

    從本文前面八篇系列文章的分析中,我們看到一個怵目驚心的事實。進化論從一出現開始,就以一種不易為人覺察的、精心構築的陷阱,欺騙了一代又一代的專家、學者乃至整個人類。尤其值得指出的是:它結合著近代科學在物質文明方面的發展,一步一步地瓦解、摧毀著人們對正教、對神的信仰,使人們沉迷於表面物質文明的享受,沉醉於各種貪慾之中,失去精神方面的約束和規範,從而走上道德淪喪、人人為近敵和無惡不做的自我毀滅之路;現代科學在創造物質文明的同時,又創造了可使全人類文明毀滅多次的戰爭武器,就是最好的例證。正如法輪功創始人指出的:「……人類沒有信仰就沒有道德的規範,那麼人心就會無善念,而被邪念所占據。這時的人類就會道德急下,在邪念的作用下會人人為近敵。……」(《精進要旨》「何為迷信」)

    那麼,是誰設計了這一陰謀和構陷?「進化論」只是達爾文這個人發明的嗎?透過越來越多的科學發現和考古事實,許多專家學者已經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了「進化論」謊言騙局後面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目的和用心,有的以恐懼心理注意到了「外星文明」對地球的入侵,警惕到了外星飛蝶展示超越人類的高科技和神秘軌跡,也開始呼籲人類要重視科學發展給人類帶來的負面影響和潛在災難,等等,人類已經有了某種危機意識。但是卻不知如何解決這類問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現實提醒我們,如果不突破人類現有的科技手段,是無法探知超越於人類的宇宙、時空、人體之謎的。

    2.法輪大法的出現宣告了:「進化論」的破產

    (1)法輪大法科學地闡述了「神造人」的理論及其可行性。在「進化論」剛出現時,因其完全違背宗教關於「神創造了人」的神學觀點並遭各大宗教批判、抵制。但隨著近代宗教走入衰敗,敗象叢生,又解釋不清神為什麼要造人和如何能「造」人,加之科學及現代物質文明的發展,使人們越來越依靠科學,越來越不信宗教,從而使「進化論」鑽了空子,儘管其漏洞百出,但人們仍然「寬容」地讓其存在著。法輪功創始人直接指出了這種認識的荒謬之處:「現在人類只能站在現在的認識上看問題,尤其是有許多科學家下的許多定義簡直能把人框死。達爾文說人是猴子演變的,人都相信人是猴子演變的。結果就按照這個理論推來推去。現在科學發現了一些東西,遠遠超出了我們現代人類文明歷史,都不敢承認,都認為不可思議,就亂推亂說。」(《轉法輪(卷二)》「在大嶼山講法」)

    那麼人是如何來的呢?李洪志大師直接了當地指出:「在一個相當久遠的還沒有低層次人的時候,上邊造了人在另外的空間裡。我對著空間一說形成什麼,馬上就形成了。還可以隨意造出任何東西,在空中一畫就會形成,但是在另外空間。也就是說,過去講造世界啊,或造一層天啊,佛經中講的造宇宙啊,就是佛力的體現。」(《轉法輪(卷二)》「泥土造人的故事」) 「……更高一層的生命代表著更高一層的科技,他所掌握的科技對世界的認識要超出常人……」(《轉法輪(卷二)》「現代科學的框框與佛法的博大精深」) 對於神為什麼能瞬間造人、造萬事萬物,在讀了李洪志大師的如下的精闢闡述後,豁然開朗:「……宇宙有個特性叫真善忍。……其實真善忍就能夠把最本源的物質――最本源的那個東西還不能完全叫其物質,把最本源的東西聚合成原始最微小的原始物質。形成後把它結合成各種極微粒物質,又把這種微粒物質分化結合成各層空間的土、石頭、金屬元素、光和時間――宇宙中的各種基礎物質。然後進一步生化,產生更大的物質,因此產生了萬物。」(《轉法輪(卷二)》「在大嶼山講法」) 由此可見,一個很高層次的高級生命(即神),掌握著很高、很微觀層次的物質構造方法(高層次科技),是可以輕易地構造出由粗粒子細胞構成的人體及各種生命體的。

    (2)法輪大法修煉者的群體實踐,證實了佛法是超於常人的最博大精深的科學。

    李洪志大師在曠世巨著《轉法輪》「論語」中闡述:「『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己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佛法』是從粒子、分子到宇宙,從更小至更大,一切奧秘的洞見,無所不包,無所遺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層次的不同的論述」(《轉法輪》「論語」)。在這本巨著中,他以淺白易懂的大眾化語言,結合近代科學的各種新發現,清晰、透徹地向世人揭示了宇宙、時空、人體之謎。從一九九二年開始傳出到99年7月(江澤民集團鎮壓開始),法輪大法以他博大精深的內涵、簡單易學的功法和淨化身心方面的神奇效果,在短短几年傳遍神州大地,又迅速發展到海外。據當時國家體總等有關部門不完全統計,就有數千萬、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修煉者遍及社會各階層,遍布城市、農村,其中包括許許多多達爾文「進化論」長期薰陶的著名科學家、專家學者。他們以真實不虛的親身經歷和震憾世界的神奇社會效應,證實了一個鐵打的事實,傳頌著一部「未來人的神話故事」,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是最博大精深的科學!在中國大陸這個「無神論」和達爾文「進化論」占統治地位的國家裡,無數的中國人在大規模地、真真切切地進行著「從人到神」的生命科學實踐和群體社會實踐,這是亙古未有的偉大創舉!法輪大法的洪傳至少從以下兩方面宣告了「進化論」的徹底破產。

    1)法輪大法修煉者大面積的祛病健身、淨化身心的超常實例,如治癒了許多現代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絕症,以及在老年修煉者中普遍出現的人變年輕、白髮轉青,細胞向年青人方向轉變等神奇現象(見廣東省法輪功修煉者身心健康萬人調查報告),直接動搖、否定了「進化論」賴以生存的理論基礎依據和現代科學基礎。

    2)對於法輪功修煉者,只要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就會在身體淨化的基礎上,出現許多特異的功能和生命現象,如能看到另外空間真實、美妙的景象,看到高級生命即佛道神的存在形式;有的出現騰空、遙視、宿命通及其他特異功能,還有很多浪子回頭等道德回升的事例,通過億萬人形成的社會實踐,使越來越多的人們深切地感受到了神的真實存在,喚回了人們失落的良知,喚醒了被無神論、進化論及現代科學淡化、磨滅了的信仰,聽聞到了什麼是「佛法」,看到了在法輪大法修煉者身上體現出來的崇高境界和道德風範,越來越多的人們參與走上了從人到神的偉大實踐。這樣,「進化論」「無神論」等欺騙、毒害人類的謊言、理論、說教自然就會失去市場,徹底破產。

    法輪功創始人在給法輪功修煉者的講法和出版的一系列專著中,其實都清楚地明示了「進化論」以及外星人強加給人類的「現代科學」背後隱藏的險惡目的和用心。筆者歸納為:它們就是要摧毀人類對神的信仰,使人類沉迷於表面物質文明的追求,從而占領人體,最終取代人類。但是,人們通過修煉法輪佛法,就可一正壓百邪,擺脫這種邪惡的安排,走向光明的返本歸真之路。

    3)法輪大法引導人類回歸新紀元

    也許有人會問:「進化論」賴以存在的實證科學確實給人類帶來方方面面的便利,當今的人類離開科學技術還能存在嗎?其實,李洪志大師在講法時對這一問題有過明確的解答:「有人講了:按照中國的古代科學走,能有今天的汽車、火車嗎?能有今天的現代化嗎?我說你不能站在這個環境當中去認識另外的狀態,你的思想觀念得發生革命。沒有電視機,人腦袋前面自己帶,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也有功能存在。沒有火車、汽車,人坐在那兒就飄起來,電梯都不用。它會帶來不同的社會發展狀態,不一定局限在這個框框當中。」(《轉法輪》第七講) 從法輪大法的法理中我們懂得了:人類所承受的一切災難痛苦,都是人自己造成的,包括戰爭、瘟疫等天災人禍都是人生生世世做不好的事造下的業力所致。中國大陸在江氏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天災人禍,正好印證了這一點。

    我們堅信,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家、地區的各民族人民了解認識和修煉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道德行為準則的新人類,必將開創出一個嶄新的紀元和社會局面。試想,一個人人能自己約束、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類社會不就是以前各正法正覺所推崇、所追求的「人間淨土」嗎?

    沒有戰爭、瘟疫、暴力和災難的人間淨土,對人類來說就是最美好的新紀元!

    法輪大法就能給未來人類開創這一切!

    人類啊,珍惜吧,佛法就在您們面前!


    三幕話劇: 雞蛋奇緣(第一幕)


    取材於「回歸的旅程」第六頁中真實的故事「得法奇緣:帶把的雞蛋」


    詠清

    天下的雞,雞下的蛋,你數也數不清,你揀也揀不完。我家的那個蘆花雞呀,它偏偏就下了個帶把兒的蛋。你要把它當稀罕,只能稀罕一半天。你要真能看清這裡面的緣啊,你這一生一世,你這永永遠遠,可就越活越舒坦,越活越舒坦。

    主題歌詞

    時間: 一九九四年八月下旬至二零零零年年底。
    地點: 中國大陸北方某縣啼鳴鄉啼鳴村。
    人物:
    劉大寶,男,三十歲,啼鳴村運輸專業戶。
    張春英,二十八歲,劉大寶之妻。
    劉大叔,五十五歲,劉大寶之父,人稱劉二。
    劉大嬸,五十歲,劉大寶之母。
    劉小寶,五歲,劉大寶之子。
    劉寶妹,二十六歲,劉大寶的妹妹。
    孫家旺,二十八歲,劉寶妹的未婚夫,現役軍人。
    孫大嬸,孫家旺之母。
    老村長,男,八十來歲,遠近聞名的「老八路「。
    章站長,男,六十來歲,泥人章傳統工藝品公司董事長,省法輪大法輔導站站長。
    邢鄉長,男,啼鳴鄉鄉長,老村長的孫子。
    周村長,男,啼鳴村村長。
    烏書記,男,縣委書記。
    王局長,男,縣公安局局長。
    喬科長,男,縣公安局科長。
    小魏,男,美籍華人,在矽谷工作的科學家,法輪功學員。
    小楊,女,魏妻,美籍華人,在矽谷工作的科學家,法輪功學員。
    村民若干。
    警察若干。

    第一幕


    【一九九四年八月下旬的一個下午,五點來鍾。
    【典型的中國北方農村院落。東西街,正房紅磚大瓦房,窗明几亮,一看就是日子過得紅紅火火的人家。東房、西房和大門兩邊的兩個耳房就顯得有些冷清。一個耳房是柴房,一個耳房是廚房。正房左邊的一排雞舍卻顯得有點太大。正房的右前方是一棵不大不小的棗樹。

    【幕啟的時候,春英手裡端著一個笸籮,正在餵雞。十來只各色公雞母雞圍著她轉,咯咯地叫。她一邊撒食,一邊和雞說著話。

    春英: 大紅冠,你要厚道點,一天到晚遊手好閒,還老搶食,它們剛下過蛋,你不許欺負它們。

    【大寶提著個提包悄悄推開大門躡手躡腳地走了進來,繞到春英背後,把提包輕輕放在地上,雙手攔腰抱住春英。春英嚇得差點兒把笸籮扔掉,但馬上意識到這是丈夫大寶回來了。

    春英: 大寶,別鬧,咱爹咱娘馬上就要回來了,你兒子也快醒了。

    【大寶撒開手,春英轉過身來,心疼地仔細端詳著外出半年多跑運輸的丈夫。

    大寶: 就知道餵你的雞,老公回來了都不知道熱烈歡迎。
    春英: 羞死人了,在南方跑了半年多,回來一口一個老公老公的。好像你就是我餵的那個大紅冠。這廣東人也是的,男人就是男人,怎麼叫起老公來了。(把大寶拉到棗樹蔭下的凳子旁,用手巾給丈夫擦汗)快坐下歇歇,我給你沏壺龍井茶。等水燒好了,再洗個澡。
    大寶: 你別跟不上形勢,南邊新鮮事可多著哩!最時興的就是那個包二奶。
    春英: 不就是生了孩子奶不夠,雇個奶媽,那有啥新鮮的。
    大寶: 說你不趕趟兒吧,你還不承認。包二奶就是養不結婚的小老婆。
    春英: 你要敢動那花花腸子,咱爹咱娘也饒不了你。

    【到廚房裡沏好了茶,端了出來。大寶忙接了過來。

    大寶:(從皮包裡掏出個小紅盒子)快來看我給你買回啥來了!
    春英: (接過合子打開一看)啊!金手鐲!我可不戴這玩意兒,咱們留著派用場吧。可別是假貨吧,聽說現在假貨可多了。
    大寶: 那哪會是假的!我花了一千多塊在深圳買的。你慢慢看著,我進屋看看兒子去。(說著就往正房屋裡走)
    春英: (裝得一本正經)站住!別給我裝糊塗,咱該幹啥啦?
    大寶: 現在能幹啥?
    春英: 你少打岔兒,怎麼回來連帳也不想交了!難怪你剛才二奶長二奶短的。
    大寶: (對觀眾。)誰敢那,怕是有那心也沒那膽兒。(對春英)你可別冤枉好人。好,咱們就先交帳!誰讓我是個氣管炎呢。(打開皮包拿出一包錢,雙手遞給春英,並做哈腰狀)老婆大人請過目,這是現金八千塊,加上以前寄回來的支票,總共是兩萬二千六百八十五塊八毛三。收入支出都寫在包錢的紙上了。
    春英: (接過錢來)行啦,行啦!快看你寶貝兒子去吧!

    【大寶僵硬地轉過身子,忐忑不安向屋裡走去。春英故意在後面盯著他直看。

    春英: (冷不丁喊了一聲。)站住!

    【大寶尷尬地停了下來,春英緊走兩步搶到前邊攔住了他。這時劉大叔劉大嬸從外邊回來,站在院子裡看著這小兩口。春英乘大寶不注意,向公婆使了個眼色,並擺手致意讓他們別吭氣。

    大寶: 又怎麼了,這帳不是交完了嗎?
    春英: 帳是交完了,備不住有人掖起了私房錢,大老爺們兒也幹這事兒嗎?
    大寶: 啊………(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春英一步走上前來,一把就從大寶左褲兜裡掏出一疊錢來。

    春英: 這是什麼!你說說!
    大寶: 咱爹咱娘也上了點年紀了,我想孝敬孝敬兩位老人家。
    春英: (又從大寶後面兜裡掏出一迭錢)那這又是什麼?
    大寶: 我妹妹也快結婚了,我想讓她自己置辦點東西。
    春英: 不行!都得充公。(把這兩疊錢和交帳的錢放到了一起)
    大寶: (有點急了)春英!這點小事我都做不了主,還得藏著掖著的,真是窩囊透了,今天我非要做回我自個兒不可。

    【大寶上來要和春英搶錢,春英笑著躲開,拿著錢繞著棗樹跑,眼看就要抓住,春英又往大門口跑。這時大寶才看見自己的爹娘站在那裡。春英躲在公婆後面笑得更加厲害。大寶顯得更加尷尬。

    大寶: (撓著後腦勺)爹,娘,你們都好吧?
    劉大叔: 好!都好。你回來啦?
    大寶: 剛才你們都看見啦?
    劉大嬸: 別傻了,春英是在逗你呢!

    【春英下,去廚房燒水做飯。

    大寶: 逗我?她就改不了這錢串子腦袋的毛病。
    劉大叔: 別胡說!大寶啊,你外出跑運輸的這六七個月,咱村可來了個天翻地覆的變化,咱家變化就更大了。你沒收到我們的信?我們倒是隔三岔五地收到你的信。
    大寶: 最近老是換地方跑車,興許是寄兩岔了。
    劉大叔: 你先進正房看看,然後就洗洗澡回你屋歇著,晚上我和你娘再和你好好說道說道。

    【大寶滿腹疑惑地跑進正房。馬上又跑了出來,又跑進耳房把春英拉到父母面前,雙手攥住春英的手。

    大寶: 春英!你真好,讓咱爹咱娘住進正房了,我在外邊還惦記著這件事呢。東屋夏天熱冬天涼,我們結婚後爹娘一直住在東屋,咱娘身子骨又弱,我心裡一直過意不去。這下可去了我的心病了。

    【老兩口看得有點不好意思了,悄悄地進了屋。

    春英: 當初咱倆結婚時,是我堅持要占正房的。生了兒子後,更覺得對老劉家有功,就變得更不象話了。在家裡對你、對公婆、對小姑就更不講理了,經常鬧得家裡很不安生。今年你走後不久,我回了娘家一趟,住了一個禮拜。一去我娘就給了我一本書,叫《中國法輪功》。三天下來,等我念完這本書,我的思想就全變了。以前整天滿腦子就想的是錢,生怕吃了別人的虧,為了一點小事就能和人紅臉幹仗,別人都叫我小辣椒。現在呢,老是想著按李老師的話去做,修心做好人,遇事先考慮別人,遇到問題向內找,就是先看自己哪兒做得不對了………
    大寶: 啊呀!你不這就從小辣椒變成甜不辣嘛!
    春英: 啥是個甜不辣?
    大寶: 是日本的一種吃食。
    春英: 別打岔,咱爹咱娘和小妹都說也想讓你學學《中國法輪功》,煉煉法輪功。
    大寶: 什麼?讓我也煉?我在廣東的時候也老碰到法輪功學員向我弘法,今天剛進家全家都要向我弘法,看來法輪功發展得真夠快的。
    春英: 可不嘛!現在全國有幾千萬人,全世界有近一億多人學煉法輪功。正因為他是正法,能度人,能讓人身心健康,才會有這麼多學員。

    【這時小寶拿著一支玩具手槍從東屋跑了出來,撲向大寶懷裡。
    【春英似乎聞到了什麼,趕緊跑回廚房。

    小寶: 爹!爺爺說是你給我買的槍!
    大寶: 哎!我的好兒子!(抱起小寶往臉上一個勁兒的親)想爹了沒有?
    小寶: 想了!
    大寶: 告訴爹,哪兒想了。
    小寶: (舉起槍)這兒想了!
    大寶: 你這小兔崽子,敢情盡想玩具了。

    【春英從耳房出來,手裡拿著那兩疊錢,遞給大寶。

    春英: 小寶,還不趕快下來,讓你爹歇息歇息。(對大寶)你呀!孩子都這麼大了,別人和你開個玩笑都不成。這錢你拿回去。過幾天你又得出門了,不要克苦自己,出門在外要吃好,不要老是將就。還要關照好你雇的工人,不要光顧自己賺錢,不管別人死活。咱爹咱娘的零花錢和小妹的嫁妝錢我都準備好了,只有比你掖起來的多,不會比你掖起來的少。

    【大寶轉著圈子上下打量著春英,手搭涼棚看看太陽,又用手使勁在自己的大腿上擰了一把。

    大寶: 春英,今個兒太陽也沒有從西邊出來啊!我這大腿一擰也生疼的,也不象是做夢啊!你咋就像變了個人似的。這可就神了!
    春英: 可不神了麼。等你念了《中國法輪功》你就明白了。
    大寶:又是《中國法輪功》。我在縣一中念書時是團支書,回到村裡還是團支書,我還能去信這佛道神。

    【這時劉大叔劉大嬸在棗樹下擺好了摺疊桌椅和碗筷。

    劉大嬸: 別光顧說話了,過來吃飯吧!吃完了飯春英還要去村東頭老村長家學法呢。
    大寶: 這可又是件新奇事,老村長是全縣有名的老八路,怎麼也煉起法輪功了?
    春英: 你也別一口咬定就不煉法輪功,歇下來在村裡走一走,看一看,聽一聽再下結論。走,先吃飯,吃了飯再洗澡吧!
    大寶: 那也成。
    春英: (對劉大媽)娘,我先去粉坊給寶妹送飯去了。大概她早就餓了。
    劉大嬸: 我看你還是吃了再去送吧。
    春英: 我乾脆多拿點和寶妹在那兒一塊兒吃吧。還能和她說會兒話。吃完飯我和寶妹鎖了粉坊就直接去學法了。
    劉大嬸: 行,小寶今晚就在我屋裡睡了,你就別操心他了。
    春英: 爹,娘,大寶我走啦。小寶,聽爺爺奶奶的話。(下)
    大寶: (睜大了眼睛看了好一會兒春英的背影,然後轉向觀眾)這就更神奇了,以前她和我那妹妹可都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兩人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把我煩得躲都沒地方躲。現在她倆好得連吃飯還要說會兒話,還要相跟上去學法。神了!真神了!
    【一家人圍坐下來在一起吃飯。
    【暗轉。


    【當天晚上八點來鍾。
    【還是在院子裡的棗樹下,桌子上擺了一壺茶几個茶碗。月色很好,院子裡不用點燈也很亮。
    【劉大叔劉大嬸坐在樹下乘涼。劉大叔一邊喝茶一邊拿著蒲扇攆蚊子。劉大媽把小孫子攬在懷裡給他說故事。
    劉大叔: (向東屋)大寶,磨蹭什麼呢?

    【大寶拎著一大嘟嚕東西由東房上。
    大寶: 來了!來了!(把東西放在桌子上,拿出一條中華煙,拆開一盒,拿出一支恭敬地遞給父親)
    劉大叔: 還是大中華呢,留著自個兒抽吧,我戒了快半年了。
    大寶: (轉身對觀眾)神了!真神了!自打小就斷不了聽我爹說戒菸,可從來沒有戒成過。這次怎麼說戒就戒了。(轉身對父親)你真不抽了?
    劉大叔: 那還有假。你見過哪個修煉人嘴裡叼著菸捲兒的。我看你也少抽點吧!
    大寶: (對母親)娘,這是給你買的名牌的蜂王漿,都說對你的風濕疼很有好處。
    劉大嬸: 留著讓你妹妹給家旺娘送過去吧!她也是這毛病。這折騰了我三十年的風濕疼啊!早好啦!我已經不用吃藥兩個多月了。(學著兒子的腔調)神了!真神了!
    大寶: (對觀眾)真是神了!以前中醫西醫常年看著,中藥西藥每天吃著,住院也沒少住,可總也好不了,還越來越重。(轉身對雙親)該不又是煉法輪功煉好的吧!
    劉大叔: 怎麼不是。大寶你給我坐下。

    【大寶拉了把椅子在二老旁邊坐下。
    劉大叔: 怎麼樣,咱家發生的事你做夢也想不到吧。我還沒給你細說哩。今年過完年你剛走你妹妹和你媳婦就因為點芝麻綠豆小事鬧騰起來了,還差點兒打起來。我和你媽怎麼勸也不行,還差點兒把我們也扯進去。最後春英一賭氣就跑回娘家了,連小寶也帶走了。沒法子,你不在家,還不得我和你娘收拾這亂攤子。第二天我們就跑到東村去請她回來。我們去了請不動她不用說,連孫子也不讓見。你丈母娘人家是村裡有名的大好人,說保證過幾天她女兒一準回去。
    劉大嬸: (給劉大爺添茶)大寶他爹,你喝著我來接著說。是第六天頭上吧,春英晚上回家來了,是她娘送她回來的。這一進門就給我們賠不是,還給寶妹賠不是。剛開始我們還以為她腦子有了什麼毛病了,都有點兒害怕。後來才弄清楚是怎麼回事兒。(小寶睡著了,劉大嬸把他抱進屋去,後又返回)
    劉大叔: 原來是人家在娘家得法啦!就是修煉起法輪大法來了。打那以後每禮拜去老村長家學法三次,還經常早起去集體煉功。這人呢!也變得一天比一天好,孝敬我們就不用說了,對寶妹也特別好。寶妹的未婚夫家旺他娘今年春上癱在床上了。家旺在部隊忙,回不來。春英就主動提出來和小妹換班伺候家旺她娘。把個小妹感動的直哭。現在你去打聽打聽,這兩個村的鄉親們誰不誇你媳婦好。
    劉大嬸: 過了三個來月家旺娘就能下地走路了。她逢人就說法輪功好,說李老師好,說李老師的弟子好。就這樣前前後後我和你爹、你妹還有家旺的娘和妹妹就都煉起法輪功了。
    大寶: 原來是這麼回事!
    劉大叔: 這還有呢。以前咱家那個粉坊,春英她就是死活也不想去照應,總嫌累。現在呢,總怕把我們累著了。現在粉坊的生產供銷她全管起來了。咱家的粉條都賣到省城去了。昨天她到省城送貨,還給我們買回來一台空調機,正等著你回來給我們安呢。今個兒下午,是你娘讓她在家等你的。要不一準兒還在粉坊呢。
    大寶: 神了,真神了!我在外面就是作夢也夢不到家裡有了這檔子好事兒啊!

    【春英和小妹悄悄上。
    寶妹: 又在編排我們什麼呢?
    大寶: 誰敢那!正在誇你們呢!
    寶妹: 是誇我嫂子呢吧!
    大寶: 可不是嘛!

    【劉大叔劉大媽看三個年輕人說得熱鬧,悄悄回屋去了。
    春英: 大寶,你可別盡跟我耍嘴皮子,別光說不煉。
    大寶: 你是說讓我煉法輪功?
    春英: 那要看你自己了!
    寶妹: 不行!我哥非得煉不可!
    春英: 咱們也不能逼著人家煉吧。
    寶妹: 煉不煉是你們兩口子的事了,我去睡覺去了。(下)
    大寶: (看著寶妹進了西屋,過來拉春英的手)春英!咱倆現在站在棗樹下,讓我想起咱們談戀愛的時候,我老約你去你們村頭的棗樹林。
    春英: 那時數你最壞,經常偷偷約我,讓我爹還打了我一回。(握住大寶的雙手放在胸前,認真深情地看著大寶)大寶,我這幾天一直在想,我們是前世有緣,今生才結為夫妻;不知我們還有沒有緣分一起修煉,一起圓滿!修煉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會決定我們生命的永永遠遠,會改變今後的命運,讓我們脫離苦海,走上返本歸真的道路,我真想和你一起走好這條路。
    大寶: 春英,我也知道法輪功好,法輪功可以讓人身心健康,咱家就儘是現成的例子。可我一年到頭在外面跑車,哪有閒功夫學法啊,煉功啊!
    春英: 我看還是你腦子裡有障礙。

    【寶妹從西屋走了出來要去廚房打熱水。
    寶妹: 哥,你還在和嫂子討價還價呢!不煉就拉倒!

    【這時雞窩裡傳來一陣雞群的騷動聲。
    大寶: (對寶妹,裝作一本正經地)我說寶妹,今晚你也在這兒,如果哪天咱家的雞下個帶把兒的蛋,沒二話,你哥我煉!
    寶妹: 嫂子,你今晚白給他弘法了。
    春英: (仰望著天空,似有所悟,然後認真地說)大寶,我們煉功人從不打賭。但我們法輪功裡的神奇的事可多得數不清。
    寶妹: (急忙跑過來)嫂子,你別犯糊塗,誰見過帶把兒的雞蛋。
    春英: 你也別急,我也沒說給他個帶把兒的雞蛋。要是他和大法緣分大,說不定讓他碰上啥神奇的事。
    大寶: (得意地)嘿嘿!就是!就是!
    寶妹: 嫂子,你又讓我哥鑽了空子。
    春英: 這事光咱急也不成。寶妹,咱們也該休息了。
    大寶: 可不是嗎!
    寶妹: (向大寶擠擠眼睛)嫂子,明早我六點叫你去煉功。
    春英: 好。
    【寶妹向耳房走去。
    【大寶牽起春英的手回屋。
    【幕落。



    我們的見證

    董真(化名),楊善(化名)

    我是董真(化名),來自中國黑龍江省。

    我是楊善(化名),來自中國廣州。現在我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在中國大陸的部份遭遇。

    (董):我於1997年9月幸得大法,自願修煉。身心巨變,道德迅速回升!自99年720到2001年6月兩年的時間裡,我6次被非法抓捕、關押,曾被關在精神病院60天,在不出示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被非法關押過5個派出所,共計10天左右、拘留所15天、收容遣送中心24天、看守所33天,幾乎被中共邪惡的流氓集團迫害致死,曾一度處於下肢癱瘓狀態。

    可我們的遭遇不過是數以千萬計的中國法輪大法學員中極普通的個例,更有千千萬萬大法弟子仍處於極危險中。

    (楊):我99年4月得法,經常書不離身,為大法法理深深折服。自大法被中共毫無理性地瘋狂鎮壓以來,我4次被非法抓捕、前後被非法關押共計73天,被殘酷迫害導致左大腿折斷。法輪大法的無邊法理和五套功法的超常,無數次給我們新生!

    (董):1999年7月20日,本著善意地向有關部門反映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我依法上訪。從天安門被強行拖進警車開始--豐臺體育館關押--強行遣送到祖籍途中幾經周轉--被扣留在家鄉派出所的整個過程中慘遭公安毒打、虐待、恐嚇(揚言輪姦並扔出飛速的列車外等恐怖言論)。在極度白色恐怖中遭受無名苦難。被家人接回廣州後公安仍不肯罷手,逼迫我,把我送進精神病院接受洗腦,在精神和肉體遭受極大痛苦中我在精神病院熬了兩個月。

    在家人的努力下把我接出院後,邪惡從未曾忘記過我。2000年4月23日,為防止我進京,廣州市公安在不出示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動用近十人硬拉我去派出所扣留三小時,並要求我隨叫隨到(隨時傳訊隨時到場),否則威脅我後果自負。

    (楊):2000年6月12日,我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誰知卻被武警拉到派出所打耳光。遇上幾個上海的50歲左右的法輪功女學員,她們對我講述了被警察非禮、中國人民警察對老年人也不放過的流氓行徑。

    我去天安門表達心聲,是依據中國憲法第41條:公民有「上訪」權力。大法弟子上天安門申訴根本沒違法。相反是相信政府主持公道的愛國愛民的勇敢行為。我們修煉大法,也是依據憲法,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言論、集會、結社等等自由,可實際上,憲法賦予我們的自由,一一被剝奪,連基本生存的權力也遭到威脅。

    師尊教導,修煉的人要處處為別人著想,要做一個完全為了別人的人。所以我不想連累公司、家人,不配合它們不報姓名,反而很快我又回到了工作崗位。而那些我認識的報了姓名的同修卻被遣送回當地被非法超期關押。

    (合):2000年6月18日,我們在公園合法煉功。

    (楊):我被抓到小學校審訊,後又被當地派出所接回後繼續逼問,晚上在送去拘留所以莫須有罪名拘留15天的途中折回,因拘留所當天關了近千名廣東大法弟子已經超滿,不得不把我暫時送回家。幾天後,一些同樣情況的學員又重新被抓回,補回那15天。而我因出差,在警察深夜造訪我住處抓我時落空。從此,我本人、公司、同事、朋友、家人不斷收到警察的騷擾電話。執行了中共對法輪功無恥政策:一人煉功,株連九族;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拖垮、肉體上消滅。

    (董):我被警方非法拘捕。晝夜審訊6日未果後強加另外一個同修的姓名給我,並以所謂的「擾亂社會治安」為藉口非法拘留我15天。我前後以絕食16天抗爭,有關部門無動於衷,繼續關押。關完後被廣州市白雲區區公安局用一付手銬銬住我同另外一名女同修一起用警車上送至收容遣送中心折磨。

    我再以絕食證實大法。15天後仍紅光滿面,精力充沛,行走有力。此事震驚了被關押百姓,紛紛前來觀望。我趁機洪法並以此證實大法。

    公安得知後,氣急敗壞地兩次對我以鼻插管殘忍地灌食,即:警察及其指使的被關押人員十幾個將我牢牢按倒在水泥地上,用一條小手指粗的膠皮管,強行從鼻孔插入胃裡。我不堪忍受,被迫放棄絕食。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我多次遭警察用電棍電擊;一次在已被戴手銬無力掙扎的情況下,同時被6-7名女警圍攻毒打。理由是我沒聽從侮辱我蹲在地上的命令。暴打之後,竟趁我不備,突然對我長時間噴射辣椒水。致使我面、頸部疼痛、紅腫近一週。

    師父教導我們說:「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精進要旨》「境界」)在如此迫害中我仍心存善念地向她們講清真相。但兇狠的女警非但沒被感動反而夥同男警暴力將我拖進一間沒水沒電沒廁所只有鋼筋和水泥的約4平米的小黑屋,一關就是18天。直至在家人大力營救並交納保證金及擔保書後得以生還。

    (楊):2000年7月17日,當地派出所用威脅的口吻叫我去,在審訊室又來一次審問。在晚上時,要我保證每天到派出所報告,我拒絕,因為我沒犯罪,結果,我被非法關在派出所近48小時,在這過程中公安根本沒通知我的家人和公司。後被送到警察高價租賃的招待所裡,被迫接受「特別教育」,予以洗腦,強行轉化。陪同的還有2個當地村民24小時監視我,毫無自由。一個星期後,又被轉到當地戒毒所強迫我們放棄信仰,人權。在洗腦班裡,已關押50多名學員,被警告說不轉化者,判勞教,每天要我們學習它們編制的誣陷大法、造謠誹謗的材料。後來聽說有至少2名學員因不寫轉化書被判勞教。

    我認為中共政府的反面宣傳材料,與我們師父教給我們的真善忍大法是完全相反的,從中共的發展史上講政府愚弄欺騙人民的例子太多了。實際上,我認識、接觸的同修都是很善良、很祥和理智的好人、期中相當一部分是很有文化在社會上有地位的人士。

    而他們在各種各樣的不公的對待,依然表現的那麼大善大忍,真實坦蕩。我覺得我應該將事實真相告訴受欺騙的人們,於是與妻子自發地向廣大人民講清真相,呼喚正義、良知。

    同修的不斷失蹤、親朋好友的恐懼、電話通訊的監控、便衣的跟蹤等等,你可以用一個名詞準確形容:國家恐怖主義!

    (合):面對慘無人道的鎮壓,2001年1月1日下午,我和妻子再次來到北京天安門。

    (楊):我們在廣場上站了好幾個小時,直到降完旗我流淚了:善良偉大的法輪功學員啊!在中國的歷史上每當政府和人民發生矛盾時,人民要麼就是屈服要麼就是暴力抗爭,從而導致社會動盪。法輪功學員在這場嚴酷的迫害下,緊記師父的教導:修煉人的一切行為都是善的;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我們不能把別人當成敵人。始終如一使用和平理性的善的行為,默默地、堅定地捍衛著大法;維護著做為人最基本的尊嚴,人們有自由選擇信仰的自由。高舉的橫幅,體現出學員們的善,更鮮明地顯出中共政府的惡;一頓瘋狂暴打、地下一片狼籍:鮮血、眼鏡、手錶、紙片。警察的嚎叫、警車的呼嘯,只為一群法輪功學員拉出人均不足2米長的橫幅:上書: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

    (合):1月2日,我們再到天安門廣場,毫不猶豫地拉開了橫幅。

    (楊):邪惡的警察把我單獨拉到紀念碑後的城樓下,4個警察拳打腳踢、用警棍等,我滿臉是血,嘴唇、耳朵都被打裂了,胸口喘氣都疼。緊接著,送到天安門派出所,在長長的走廊裡都是法輪功學員,一批送走到看守所,從天安門廣場又接來一批。

    在晚上,我被送到石景山看守所關押了15天。在寒冷的季節,我的最禦寒的衣服被收走,多次被暴力的審訊:旁邊一盆涼水,準備隨時灌到我衣服裡,在冬天的北京,為讓我放棄修煉,他們使用慣用的冰凍伎倆折磨我;用木條反覆抽打我,把我的頭用力往牆上撞,直到我幾乎暈過去。之後,我被當地派出所、610、村委會的共3個代表坐飛機接回,連夜審訊,被市公安局拘留15天。

    從法律上講,一個人犯了罪,懲罰完了,就結了。但是,對於沒犯罪的我在北京關押15天,當地拘留15天,卻強行再次轉到洗腦班,還把我們帶到勞教所、看守所去「參觀」,被迫預先體驗牢獄生活,讓那些承受不住的、被轉化的前學員給我們洗腦,而且嚴重申明不放棄的一律不放!永遠關下去!或判牢教。而且是否被放以對法輪功的痛恨程度為準,要罵大法、罵同修、罵我們的師父,寫的越狠越下流、噁心越容易放出去!這是什麼法律、什麼道理、什麼心理?

    洗腦班裡固定工作人員至少7個,每一個學員由兩位陪同,再加上一些叛變的猶大,工作人員,是法輪功學員3倍以上。每人每天伙食費,工資,加班費,補助,這棟樓化了幾十萬元的房租,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費用,高昂得不可理喻!,在廣東沿海發達城市,一名職工的月工資800元左右,內地偏遠地區為400左右,而無數的下崗職工每月生活補助200元左右甚至更少或根本沒有,而為轉化我一人,兩個月之內中共花去共計4萬多人民幣。而這些錢是勞動人民的血汗錢和法輪功學員的高額罰款。

    我為中共政府淪喪到如此的地步感到深深的悲哀!中國,你的希望在哪裡?

    (董):天安門上我們被暴風驟雨般的毒打毆散。我被撲上來的惡警打倒在地後拖進警車。趁其不備我拔腿就走。很快被廣場上的便衣警察圍堵追捕。再次被打得渾身是傷,左手、右額分別被打出兩個雞蛋大的包。

    警車將我們送到前門派出所審訊。我帶頭背誦經文。遭惡警一次次重拳出擊,它下流地在我臉上練拳。我慈悲地望著它的眼睛,一聲聲念著:真、善、忍,想以此啟發他的善念。誰知它象是失了控,全無停手之意。當我悟到:其實你已不配考驗我。一股神奇的力量將它的手定在空中。十幾秒後它慚愧地低下了頭,再沒敢打我和其他同修。

    不知這小小的經歷給它以怎樣的思索?希望他能明白:大法神聖不可侵犯。大法弟子神聖不可侵犯。

    因我絕不認可邪惡迫害,窒息邪惡。我可以用生命捍衛法,但不等於一定要失去生命。沒有任何勢力有能力奪取師父給我的用於正法的人的生命。最後感動了一名尚有良知的幹警,他當眾宣說:你的勇敢和真誠打動了我們,正如你所說的用生命震撼了我們的良知,現在就送你走。

    果然,一名警察將我送到地鐵口。如同師父在書上所說的一模一樣: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得法即是神;等等法理。師父說的話就是法。

    (楊):在洗腦班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它們的邪惡本質和流氓嘴臉!我徹底失望了,我選擇了逃離。

    2月26日,在一個風雨之夜,與另一位已絕食抗議16天的同修,艱難地爬上頂樓,躲過持槍武警站崗,從十幾米高的樓上,扔下一條布,順布而落。我不小心在滑落時掉下來,兩腳板的骨斷、右大腿的骨頭挫斷了有3cm,關節淤傷。瓢潑大雨沒有令我昏過去,那位虛弱的同修非常艱難地把我背到路邊。我們擔心公安的搜查,沒有馬上去醫院,在一個很偏遠的地方住下。在床上無比疼痛地過了一個月,期間全憑對大法的堅信而得以維持。一個月後,同修為我湊齊了錢,在一個偏僻的小醫院動了接骨手術。

    事實,在我走後,公安局派了至少3個人到北京住下等我,直到一個月後知道我腿斷了不能動才回來。這又是一筆不可估計的高額花銷。

    大家從我的經歷可以看到,中共政府對待法輪功完全是失去理智的,不合法、不合情、不合理,這一切都是不正常的,它就靠著謊言和高壓維持著!完全是文革式的宣傳和迫害。竟然對全國人民洗腦,強迫全國人民反對法輪功、鋪天蓋地誣衊、造謠,瘋狂打壓,這是中國歷史的倒退、恥辱。

    (董):2001年5月18日,我與兩名大法弟子在公眾場所被省公安廳不法人員強行綁架。即時被送往派出所審訊。被用電腦查出姓名後當夜送至廣州市白雲看守所。編號:A210-0126。

    豎日,被區公安局或市公安局或省公安廳(因為沒人告訴我它們是誰,是否有權如此對待我)以莫須有的罪名處以刑事拘留一個月。狡猾的邪惡之徒怕我收集到證據,竟使用我化名填寫拘留證。(可見附件一)第三天夜半,我被抬出去審訊。就晝夜不停地被審了6天。市610辦為迫使我屈服並妄想我出賣同修,除虐待我之外,竟慘無人道地對我大量使用迷魂藥。

    1、在被關押的33天中,管教人員從未停止過迫害我。曾有一次指使犯人,當眾剝光我衣服,毆打我幾處敏感部位並侮辱、取笑我。犯人明明白白告訴我:我們不想搞你,但我若不然,管教會罰死我。

    2、倉中規定:只要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任何人都可以制止他,可不擇手段,不計後果。後果由法輪功學員自負。一次我因背經文被犯人毒打近4個小時(大概7點-11點) ,直到她們打累了,午飯都涼了不得不先吃飯了為止 。女犯抓住頭髮將我懸在空反覆搖晃,因我強大的正念而沒被抓掉頭、頭髮。最為狠毒的除四名倉頭外,還有一位30多歲肥女人和編號0044的犯人李佳潔(因販毒、吸毒、賣淫罪被捕) 。整個過程無人制止,值班管教在閉路電視中視而不見;所長及管教巡倉時,我當眾揭發,它們聽而不聞。顯然是它們指使的,否則犯人怎敢?

    3、因堅持煉功,管教指使男犯衝進倉裡,用幾十斤重的鐵腳鐐暴力地將我的兩條腿合併在一起,固定在廁所旁邊達二十多天,這種鐐戴法極其特殊和痛苦,專門用於對付大法弟子。

    4、在我絕水絕食的第14天,邪惡之徒認準了我不會放棄,決定對我下毒手,執行了邪惡勢力總代表江澤民對大法弟子的政策:打死算自殺,不問來源,就地火化。

    5月31日晚8多點鐘,市公安局幹警夥同看守所公安強行將我送到武警醫院,以輸液為名用手銬、腳鐐將我牢牢固定在病床上,並命令3名犯人按緊我(2名男犯和1名女犯)強行注射一針鎮靜劑等我慢慢昏睡後,不負責任地大量注射不知名的混合物(犯人告訴我輸了8瓶,但因本人已昏睡,對所發生的事情渾然不知)。凌晨我被抬回倉裡,仍然固定到原位。頓感頭暈、頭疼、耳鳴、手腳麻木、四肢無力、噁心想嘔吐、雙腿難以移動、意識有些模糊、呼吸困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