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感到師父在身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2年12月29日】

我常常清楚地看到師尊的承受。每次打開《精進要旨》,只要看到師尊疲憊的神情,就知道師父又為我承受了許多。等我拿起《轉法輪》讀了一會時, 師父便光彩奪目,眉宇間透出無限的慈悲。修得好時,師父微笑著看著我,有時眼睛中的光點閃爍。這時我常對著師父說:師父,弟子看見您了,看見您對弟子的鼓勵了,師父,弟子多想跟你說幾句話啊,可弟子的心性不夠,現在弟子還不配師父出現在弟子面前。

幾年來師父每天都在給我灌頂,一股股熱流從頭而入,每次都能清晰的感受。在發正念時,在坐在電腦前準備發送真相資料時,在讀大法書籍悟性提高時,當站在法的基點上考慮問題時,都常常感受到師父一次次的灌頂。

自修煉開始師父就常常藉助夢中場景或別人的口或直接讓我從天目處看到提醒我的字點化我,讓我一次次的提高心性,一次次的注意安全。(99年7月以前主要是點化我提高心性、洪法,99年7月以後主要點化我發正念除惡、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安全問題等)在我修的最不精進的時侯我聽見師父「咳」嘆息了一聲。

每當需要注意自己不正的念頭時,上網時有需要我注意的人走近時,還有五分鐘就要發正念時,或別的什麼方面需要我注意時,我都能聽到右耳不遠處另外空間傳來的類似「卡」的響聲。有時這種響聲是對我的表揚鼓勵。同一種響聲輕弱緩急卻不一樣,有時我搞不清楚還急:師父您這是什麼意思,我現在悟性很差啊。

幾年前第一次打坐時,手剛到耳邊就聽到「呼呼」的法輪旋轉聲。我曾很長時間不重視煉動作,當我前幾天在點化下又一次重視起來煉抱輪動作時,看到一個身影一閃。我想那是師父。

現在回憶起98年的那一天,還倍覺幸福。那一天我突然被定住,然後我看到了師父。師父金光閃閃端坐在我的面前,偉大莊嚴的主佛慈悲無限的望著我,沒有啟口,我卻清晰地聽見師的諄諄教誨。

從2000年開始我無數次看到漫天飛舞的銀色的亮點,也就是法輪,我真想能有個相機把他照下來,放大,讓那些不信的常人看一看。隨著法正人間的臨近,那些經過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過來善待大法、對大法有正念的人會於不久後看到的。

我自修煉以來以前的幾種病都好了,修煉以前常想身上沒病的感覺會多美妙呀,這幾年來我就是在這種沒病感覺中過來的。感冒都沒得過。

我在97年時是師父使我避開了一次傷亡慘重的嚴重列車事故。我提前坐了一趟車,而原計劃的那次列車的人死傷慘重;大陸媒體很長時間沒有報導這起事故。

從我這裡讀到《轉法輪》的一位服裝廠廠長一次開車時撞在黃河大橋邊的一棵大樹上,車子嚴重損壞,他的腿從凹進了半米的前部抽出來,竟沒什麼大礙,不久恢復如初。

98年我在得到師的夢中點化後坐火車1000多裡找到了一位同學的患了子宮癌的母親,她一見到《轉法輪》就馬上讀了起來,我又教會了她和她兒子動作。她現在還好好的活著。我曾於89年時到過這位同學家,那時受到過這位同學母親的關懷,記得我當年臨離開她的村子時她送了我很遠,曾關切地問我冷不冷。我在9年後她患病後的一個晚上做了個夢,夢見她朝我走來,一副求助我的樣子,於是我就出發了。這些都是大法帶來的福啊。

我有位同修也給我講過她的一位農民親戚得了癌症經過修大法而痊癒的事。99年7.20後,她的這位親戚依然邊放牛邊煉功,坦坦蕩蕩,毫不畏懼。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竟辦洗腦班想逼迫被大法救了命的人辱罵救命恩人,多惡毒啊,它們除了惡報什麼也得不到。

常想起得法前的失落與無助,那一段我總覺得我有一件大事沒做,一直在心中尋找什麼,卻又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第一次讀完《轉法輪》時是怎樣的欣喜呀,我在最快時間告訴了幾乎所有親朋好友他的美好神奇。後來由於沒有書,沒能及時讀第二遍第三遍,不久又陷入名利情的苦海中。

98年一位低我一屆的研究生女同學對我說:你怎麼不學《轉法輪》啊?「真善忍」,我當時脫口而出,但也只記得這幾個字了。我終於清醒過來,讀所有的大法書;焚燒假氣功書;冒雨到所在市的免費煉功點看師尊的講法錄象,連續九天,一次不誤;到大學花園煉功點和各行各業的修煉者一起煉功;向我認識不認識的許多人洪法,買10幾本《轉法輪》連同自己抄寫的一本《轉法輪》送給親朋好友及有緣人;我們幾個研究生連同大學教師到同修家裡一同學法讀書交流,每次那祥和的場使我們遲遲不願離去。各行各業男女老幼平等祥和的坐在一起,沒有雜念,祥和、美好,只有大法才有這樣的威德,只有大法才是唯一能達到這一點的淨土啊。

那時師父對我的夢中點化一個接一個,有時一天就有許多,一次又一次過各種心性關。師父照片上的神情常隨著我做得好或不好時而變化。每次在夢中過好了關常看到天目處越來越藍,並看到眼角許多灰色電扇輪一樣的東西在旋轉,那是法輪,是師父的鼓勵。一次與一老年同修談到天目看到的這種情景時,她女兒非常驚訝,因為她媽媽也看到過同樣的情景。她當時就表示也要煉。那時的悟性也很高(我悟到那是師父從最本源開始改變我們的緣故),在師父的點化下,我與所有不正的一切一刀兩斷。不再爭名逐利、沉溺於情慾之中,開始為別人著想,心性越來越高,完全變了個人。是大法改變了我。

還記得離我所在大學不遠的一個煉功點的80歲左右的老輔導員親自搬上腿雙盤來鼓勵我們這些年輕人煉功,並幫我們錄製大法錄音帶。切磋時講他開車拐彎時摔進了一條深溝裡,車壓在他的腿上,由於師父的保護,一點傷都沒有,他喊人幫他把車搬推到公路上開著就走了,可他對面住的一個心術不正的中年人,在自家門口台階上摔了一交,腿斷了三節。

我畢業時這位老輔導員語重心腸地鼓勵我到新的工作崗位後要繼續好好修煉,那裡會有新的同修在等著我。我到所在大學報到的第一天果然遇到一教師功友在向院長洪法,我隨後見到了幾十位教師功友,一起讀書一起煉功一起切磋,開始了新階段的修煉。

99年7.20以後,我採取多種方式講真相,不論是通過網絡、通過寄信還是當面講真相,由於正念很強,我從未遇到任何危險。記得我2000年在街上投信講真相時,邊走邊在心裡說:若有邪惡膽敢靠前立刻鏟除。當然現在有了發正念口訣,邪惡靠不靠前都得鏟除。人間大法弟子的每一次發正念在另外空間就是一場正邪大戰,《聖經》啟示錄裡描述的就是這種大戰。2000年時就曾命令從大法中修出的功能去銷毀江魔在另外各層空間的身體,為此赴湯蹈火在所不惜。我認為江魔2000年時就已經在地獄裡了。這是一切與宇宙大法為敵者的必然下場。

最後我想用我根據天目看到的情景寫成的一首小詩結束本文:


到處是眩目的燦爛
金色的花兒開滿眼前
那漫天飛舞的銀色的法輪
似乎在說
法正人間在即
法正人間

以上是僅僅自己所在層次之體悟、所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